午安~~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套非常棒的好書!~

趣味歷史翻翻書!!!~~

☛ 亞馬遜網路書店 2016 年五顆星推薦<兒童教育類>銷量榜前三名
☛ 捷克 2016 年度推薦最佳兒童書籍
☛ 全書共 60 張翻翻設計,提高小朋友學習興趣!

☛ 透過文字的說明,比較出「過去」與「現在」的差異性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安!!!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的愛鞋!!!~~HANNFORT!!

記不記得一年多前我就和大家介紹過這家的鞋子,舊文請看這-->http://wowshoppingqueen.pixnet.net/blog/post/446573468

我這雙鞋穿到現在還在穿,只是皮革拼接這雙夏天穿會有點悶~這雙更適合冬天一點。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安!~~~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露營基本裝備中的大傘和摺疊椅喔!!~~~

文初,如果你很忙沒有空看文章,也可以先直接花7分鐘看一下影片介紹-->

首先看到的是我的第一把Sport-Brella 戶外野餐海灘兩用傘!!~~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孩學畫畫有七個好處!~~

1、記憶能力的提高  因為要將自己在感受外物時儲存在腦海裡的記憶翻出來

2、觀察能力的提高  每個小孩注意的點不一樣,還可以透過這些觀察力發現不同小孩不同的特質喔

3、想像能力的提高  孩子不像大人有這麼多成長中累積的規矩,所以可以天馬行空盡情的想像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安!~~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台灣非常有名的教具品牌-WEPLAY童心園!!~

早在恩妮很小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他們了,地緣的關係,剛好weplay的親子館離我們很近,恩妮還小的時候就常去那邊放電放風。

我非常非常喜歡他們的玩具,每一樣設施都是有經過設計的,一些是設計給小孩訓練觸覺,一些是訓練平衡感,一些是訓練空間感~~.....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燕窩被人們稱為美顏保健聖品,經常吃燕窩對人的身體健康有非常大的幫助 。

所以隨便在google上搜尋燕窩就會出現各大品牌爭奇鬥艷,但是真的有名的品牌沒有幾個。

今天,恩妮媽要來和大家介紹的燕窩來自一個新加坡的牌子,一個已經有80多年歷史老品牌--琉元堂!!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喔!~~~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的新歡!~~Olik OK包!~!

現在的媽媽包真的越做越厲害、越做越好用,晚生的媽媽真的有夠幸福!~~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牌子,在我之前去逛婦幼展的時候就去摸過逛過,真的很不錯!~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發現,遊記真的要回來馬上寫XD一個不小心過了半年,都快忘記那時候的發生的趣事了!~~

這是恩妮的第一露,我們是超級菜鳥露友XD

第一次露營就到了一個超級美的地方,這是苗栗的黃金梯田。

如果你有聽過勤美學,就可以大概想像一下苗栗的黃金梯田,除了沒有利害的大帳篷和大型藝術裝置之外,其他充滿藝術感的設計在這個營地裡都可以看到,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安!~~今天是88節~

我要來和大家推薦一個非常美麗的居家擺設,也是一個每個小孩都非常喜歡的遊戲帳篷~~Mytlek Mini Space!~

這個帳篷是之前我推薦過收納箱的那個品牌。他們家設計的居家用品我非常喜歡,所以當我知道他們在設計帳篷的時候我就蠢蠢欲動,每天都在期待他的到來!~~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前,先來給大家看看恩妮喝這個綿羊奶的影片,這綿羊奶建議飲用的年紀是4歲上,所以恩妮2Y8M現在是喝有和配方奶各半的,

但拍影片這天是直接給他純的,也沒有不喜歡喔,所以這綿羊奶的味道他已經可以非常適應了!

建議想要給寶貝適應的朋友可以慢慢加進現在正在喝的奶中,才不會造成孩子拒喝的情況喔!~~~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安!~~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讓我好驚喜的媽媽包!~~

他叫滿福寶!!~~

關於媽媽包這個東西我真的背過超級多個了,但是這個為什麼會讓我這麼驚豔呢?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晚上陪恩妮睡著滑手機的時間最喜歡逛嬰幼網站,

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我的新發現!~~ RUNALAND !~

因為他是新網站,所以最近只要註冊加入會員馬上就送你100元的購物金喔!!~~!~

先直接來給大家網站的資訊,以免有人等不及已經想去逛了XD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是個育兒寶地,生一個實在不夠(XDDXDXD),台灣的小孩非常幸福,因為台灣小孩能用的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嬰兒品牌之外,

台灣的本地人對育兒用品這個產業實在是也貢獻了不少,台灣MIT的育兒用品品質又好又有設計感,很多時候你出國去買東西,看到喜歡的翻過來看還是made in Taiwan呢!!

前陣子我去韓國買了一大堆美的要命的餐具回來之後才發現竟然是台灣製,但你在台灣買不到,因為他已經外銷出去變別人的牌子了!~~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的好品牌很有良心,好東西當然要先給自家的孩子用,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不輸帕龍好嘛!!~~~不用去幫別人國家賺錢啦!~~~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安!!~~ 

暑假快過一半了,大家都出去玩了沒呀!~~~ 

我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旅行超級好用一定要擁有的-->手捲式真空壓縮袋!!!~~~~

出門很忙對八,行李箱裡的東西越少越好,因為出門就是要放鬆啊!~~~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人愛美是天性,我們常看電視,很多藝人是天生就本質就很好的人,但他們還是需要非常多後天的努力才能維持曼妙的身材和吹彈可破的嬰兒肌。
而我們這些凡人呢?~
凡人如果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努力,本身的條件也不是有太好該怎麼辦?
還好這個世界上有人發明很多懶人小家電來拯救我們這些不願意付出又很想要美麗的人 (咦 ~XD)
文章標籤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