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2013/6/22  是我生平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自己辦活動
第一次的我就獻給美麗的保養品













當天的活動地點選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的公雞咖啡
那天好熱
但是在可愛的咖啡廳裡 感覺很舒服 很開心


















來看看當天參加的朋友們ㄛ~~
感謝你們百忙之中還抽空來
我相信  大家對於自己的保養一定有很多的問題
去專櫃怕小姐推銷
上網怕沒用過
我們這樣的活動就是希望大家可以靠近距離的接觸
親身體驗產品
也可以順便增加保養知識
不用單心推銷  因為我們只提供介紹與服務
有需要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詢問當天邀請來的朋友
但是當然,當天如果購買現場產品一定比日後划算啦
所以 都是看自己搂















當天的講師:玟螢/橘子老師
哈哈  真害羞 因為我一直偷抄筆記在我的手上
深怕忘記
不要看台上的人這樣  也是會緊張的好嗎XD

 
這個是當天的主角:((((若美芙))))
將將將將~~應該給他來個配樂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

 

然後這是當天的模特兒呦
 
 
他可是今年很紅 去追巨鴨的主持人兼東南旅行社導遊!!!

人美有智慧又有能力!!



 

 

 
 
 
 
 
 
 
 
 
 
 
 
 
 
 
 
 
 
 

接下來看到的是今天可愛的工作人員小天使!!~
還有跑上跑下頭髮都亂了的大美女~


開講前,紋螢認真思考在RE稿

 

 

開講啦~~我們很認真吧到底講了什麼 
你們要自己來參加才會知道啦
下次有機會大家再一起來玩啊

 

 

 
然後現在看到的是認真的朋友們

因為我們希望大家用了每樣東西都寫下感想

所以大家好認真再用和認真寫ㄛ
呵呵 你們真可愛




後面是花絮啦我的小抄和桌上滿滿的產品活動結束我整個人都癱了原來須要有一點小成就是須要這麼努力的我會繼續加油謝謝你們,你們才是我最大的動力


活動結束  很成功ㄛ  歡迎現在正在看的你下次一起來玩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