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嗎~~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花媽(維敏)超推薦的"Melissa&Doug可重複貼紙收藏簿"!!





















老實說拍完我也很想買一兩本回來貼我家的浴室
本子有好多種款式耶
有女生喜歡的房間系列...還有男生喜歡的恐龍動物系列...
裡面的貼紙真的超多的
還有很多張情境紙可以當底來貼




















總共有五個情境的底圖
還有超過150張的小貼紙ㄛ




















你們看看這本子打開來多壯觀啊~~
胖妹玩的不亦樂乎 
還可以讓她安靜好一陣子
邊貼邊講故事

可愛的金剛要住哪裡呢? 老虎要住哪裡呢?......就可以問半天了是不是
















算算一張貼紙摸個20秒  20*150張貼紙=3000秒/60=50分鐘   最少可以讓他安靜1個小時!!!!!
  好啦 我知道這是理想值
因為通常 這些小孩摸個兩三下就又想去摸摸其他東西了XD


所以媽媽們!!這貼紙可不是只能貼在本子上喔!!






















看看他的背面就知道  使用高科技的黏貼技術  讓這個貼紙有吸附但無黏性的效果



所以只要是也有吸附立的光滑平面也通通都可以貼喔
譬如:磁磚/鏡子/玻璃/電腦/大理石牆壁.......





















整個家裡都像動物園一樣生動起來了耶!!!!
然後我硬是要入鏡,證明我有認真的在工作

那麼這本子到底有多大呢  我拿了我今天去7-11買的咖啡來當比例尺
這樣有看出來嗎

















這個洗澡系列的因為已經有一大票朋友訂購了
我們就沒有辦法自己拆開來玩
花媽對客人比較好啦

這個產品真的非常棒  無毒的設計 小寶貝怎麼玩都沒有關係呦
想要購買的朋友  不要錯過粉絲團寶貝社團的訊息呦!!
目前的現貨不曉得被搶光了沒有  但之後一定還會再團
因為我真的想要! (握拳)

後面再來看看胖妹玩的很開心的照片吧
玩不停都不會來吵我們ㄛ  真棒!!















最後在送上花媽要生花花前的照片一張
讓他知道不寫文的後果就是必須任我擺布 


不想露臉都沒辦法
然後為什麼這張圖的花媽臉這麼大張 因為他家好亂啊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創作者介紹

WoWshoppingqueen雪拼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