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天

今天陪童先搭車去上班 就在他公司附近的上島咖啡坐坐

 

每天如果都可以一起出門 一起回家真得是很幸福耶

 

來摟  東區這間店是長條型的

走到最裡面才會看到櫃台

非常的歐式  我好喜歡

 

這裡就是旁邊走到  可以坐在靠窗的位置

真的是非常得舒服

 

窗子的另外一邊買滿了一些煮咖啡的周邊產品

看一看通通都想要買回家了呢

 

這是我點的熱維也納  上面有一大塊我最愛的奶油:)

然後下面那個是巧克力餅乾

這樣是140塊

不貴耶

 

 

喝咖啡的時候

一定要拿本書來做做樣子啊

 

你們看  坐在窗邊的感覺是不是超棒的:)

而且今天外面很冷  人煙有點稀少

整個有如來到桃花源的感覺~~舒服!!

 

呵呵  昨天好朋友幫我買了一隻超可愛的熊麻吉

今天立刻就帶他出來溜搭了

他真的呆的好Q唷~~

 

 

呵呵  因為離童先公司很近

他因為還沒有客人 所以突然跑來給我驚喜~

 開心~

 

古代男人要有美女配美酒

我今兒個有帥寶貝和香咖啡

也算是令人稱羨的人生一大樂事了

 

希望這種感覺永永遠遠都不會消逝~~

 

最後送上童先獨照一張

 

我去喝咖啡啦

 

啊~~上島咖啡店資料在這呦

電話:02-2711-757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早上7點至23點/周日跟例假日早上8點至23點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島咖啡 忠孝店 上島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