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開心收到美國訂來的FOSSIL!!

一雙是我的一雙是小飯的(小飯好好喔~是他們家恩楷買給他的呦)

 

 

美國貨送來包裝都會很不錯

畢竟美國人很重視自己的品質

很讚!!~~來來 開箱摟

這是fossil的標準鞋盒 好有質感~

 

 

 

旁邊是鞋子的資訊

我的腳平常是穿37號的,所以買了7號

尺寸拿到剛穿前兩天很緊,但是到第三天開始就開始合腳了

這就是真皮鞋子的好處

 

 

打開後

我可愛的鞋鞋用fossil的包裝紙包緊緊的呦

 

 

挖 我的鞋子拿出來摟~

 

 

鞋子裡用很耐的硬紙板塞住以防鞋子的型跑掉

 

 

鞋子裡面的字樣

真皮的很感人有沒有XD

 

 

連鞋底都有戲

可愛的小花圖騰喔

不曉得穿久了小花會不會就不見了

 

 

 

 

這是鞋子的內裡

邊邊是很明顯的真皮內層的毛毛

穿起來很舒服 

剛開始很緊的時候 還好有這一些些的小毛毛

所以我的腳也不會很痛

 

 

鞋子的後面喔

挖 塞緊緊的真皮耶

作工很細  用手去捏啊拉的都覺得他很耐(這到底是什麼形容啊XD)

不要這樣  年紀大了之後很少看書了

這樣已經是我形容的極限了

 

 

 

看完了鞋鞋

穿搭照來摟!!!XD

 

我立刻就穿去六福村玩了!!!XD

不管我怎麼跑怎麼衝鞋子都很舒服的在我腳上

YAYA 好開心勒

 

 

我們去採番茄!!

 

童先說 你的褲子好像啊罵喔

沒錯

我這兩天都穿著啊罵褲配著我的新鞋鞋跑來跑去

很舒服馬XD

 

 

 

題外話

六福村真的好好玩喔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走走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ssil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