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每個星期都開始在期待星期天的到來

 

一起床

睡到太陽透過我美麗的粉紅窗

然後上網搜尋住家附近的咖啡廳

 

今天的目標是~傑克烘焙坊

離我家很近

沿途經過很悠閒的民生社區  

空氣裡有濃厚的悠閒味道~

今天的天氣真好~

 

 

 

 

 

 

 

 

 

 

 

 

 

 

 

 

 

 

走著走著 就看到他大大的招牌了

 

 

 

 

 

 

 

 

 

 

 

 

 

 

 

 

 

 

 

他其實是一間麵包店

 

 

有非常多的麵包與甜點

 

 

 

 

 

 

 

 

 

 

 

 

 

 

 

手工訂製超可愛小蛋糕

 

 

 

 

 

 

 

 

 

 

 

裏頭還有提供座位,還提供簡餐

 

 

 

這是我今天點的番茄麵包和熱拿鐵

 

麵包超好吃 因為它裡面的番茄超有汁的

 

 

 

最後 因為我在那邊坐了很久

咖啡喝完後又點了一杯他們在網路上非常有名的傑克蜂蜜萊姆汁

~~真的超好喝的耶

 

萊姆汁配上奧修的Being in love

 

天啊 我超有文學氣息的啦

 

好康逗相報 大家有空也來坐坐~~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Jack Bread傑克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4號1樓

電話:02-27180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傑克烘焙坊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