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9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頂級保養品

Lumière de Vie

系列的火山泥去角質面膜

  

 

看面膜前 順便也給大家看看 我當時拿到的一整組若美芙

現在已經過了好多個月了呢

 

開箱搂!!

這是整套若美芙的包裝

非常的簡單大方

顏色以柔嫩的馬卡龍牛奶橘+金為主色

整個看起來就非常的貴氣舒服耶!~~

光看包裝就覺得自己超美的

7893_10151643921443678_185507476_n  

 

看完了整組美麗的保養品

現在立刻來個超豪華的貴婦級整套保養啦!!

 

現在就來開始若美芙的第一道程序  開始去角質敷面膜摟!!

VOLCANIC EXFOLIATING MASK火山泥去角質面膜::

外觀長這樣

因為一周只須要使用一次,所以用量還挺省的

既然是要敷面膜了

敷之前一定要先把臉洗乾淨呦

洗~~

洗~~

我洗~~

 

 

洗完臉之後!!

先來給大家看看火山泥面膜裡面有的成分~~當然要先看清楚這是什麼才拿來用喔 再忍耐一下下

成分:

 

1  

成分中因為添加了甜杏仁油 所以在敷的過程不會和一般我們敷火山泥一樣乾列的很厲害

有一些油脂可以讓我們在敷臉的過程中增加保濕

 

添加了PerfectionPeptideP3是為了要破壞死去細胞與肌膚表面的連結,才可以把好的細胞帶回來。

 

許多臨床研究已確定PerfectionPeptide P3可以讓皮膚有天然去角質剝落效果,並顯示可預防瑕不平整及老化徵兆,

並且加速表皮更新,接近年輕肌膚更新速度,淡化皺紋深度,在17天 內從15.2%淡化到10.3%

寫的太文言文了,怕你們看不懂,就是說PerfectionPeptideP3可以將我們的皮膚,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加速表皮更新,讓我們可以接近像小BABY一樣的皮膚的更新速度,這樣就可以幫助我們後面上的保養品,

可以更快更加倍的吸收!!~~

 

還有舒緩肌膚成分:尿囊素、甜杏仁油、橄欖油、酵母葡聚醣,所以有過敏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喔。

 

主要功效:

加速細胞更新速度,使肌膚更健康有活力

密集保濕

提升肌膚質感,淡化皺紋深度

重拾肌膚光澤

來自綠茶和山桑子的抗氧化物幫助保護肌膚不受

環境壓力傷害

WOW真的好棒喔~~光看到可以讓我的肌膚代謝像小嬰兒一樣,我就受不了要趕快用了~

 

使用方法:

1.洗淨雙手後,取適量若美芙火山泥去角質面膜均勻塗抹於全臉,避免接觸眼部。

2.停留十分鐘後再洗淨。

3.每週可使用一至二次淨化肌膚。

 

呵呵  這是前幾天敷的時候拍的

敷面膜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XD

尤其是敷火山泥面膜,因為可以邊敷邊去角質耶 好讚

 

 1004911_526217307432949_585343792_n  

過程真的很舒服,而且其實我有時候會邊按摩邊上

但要記得清清的按摩就好,不然把臉給搓破了 我可不管呦

敷了10分鐘就可以清洗了

記得!!敷的過程最好不要講話吃東西,不然面膜乾了會擠出皺紋喔!!

IMG_9637  

洗完臉之後 因為這次拍照只敷一邊

大家看看呦(實在是太害羞了  拍的也太細節了!!@@)

cats  

真的有差!!!!

細紋淡了一點點  雖然只有淡一點點  還是有差!!(如果淡很多 這裡面可能有可怕的回春藥吧@@)

而且很清爽很涼快  感覺非常的乾淨  

毛孔也有小一點點

膚色不均也改善了一點點

 

不錯喔!!趕緊把另外一臉補上

真的好舒服喔  

有沒有  不用化妝氣色都好了???

趕緊趁我的臉還很年輕的時候 快來補充我其它的保養品了~~

1  

 

最後大家認真看一下

火山泥面膜與其它若美芙產品的使用順序呦

擷取  

對保養很有興趣的話  下面還有其它厲害的喔

再留言給我吧:)

1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有想要購買的朋友也可以到粉絲團去私訊詢問

或是直接網路上下標訂購吧~~記得推薦人打myorange0610@gmail.com,我就會是你的專屬購物顧問,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瞜

::VOLCANIC EXFOLIATING MASK若美芙火山泥去角質面膜這裡買::

快去按讚八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