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過了明天 我連你都忘記了 可否還是緊握我的手 陪我繼續走下去…

明日的記憶
Memories of Tomorrow

上映日期:2007-09-14

類  型:溫馨/家庭

片  長:2時02分

導  演:【在世界中心呼喊愛】堤幸彥

演  員:【來自硫磺島的信】渡邊謙、【座頭市】樋口可楠子、【醫龍】坂口憲二、【華麗一族】吹石一惠、【醫龍】水川朝美、【蜂蜜幸運草】田邊誠一、【白色巨塔】及川光博、【大搜查線】袴田 吉彦、【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香川照之

發行公司:雷公電影

官方網站:

http://blog.sina.com.tw/tomorrow


休假三天
本來計畫好要做一大堆事情
其實是也沒什麼
但是 好像又有了什麼...
看了明日的記憶
和朋友一起躲著蚊子
吃著很辣的魯味
然後硬是忍者眼淚 在最後大家都張著嘴驚訝的都叫出來了
才結束了這部電影....

很好看 但是真的很刺激
因為我們不知道 下一個主角會不會就是自己
我們看著看著
說著說著
聊到我們以後都會變成這個樣子...

如果到了明天
我連你也會忘記
那麼現在
請允許我
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