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今天 上班 下班 翹課 幫店裡補貨 和朋友看電影 淋雨 迷路 回家

今天莫名的低潮...
雖然 在面對大家的時候我還是一如往常
我還是把開心果這個角色扮演的很好
而我的觀眾們也都相當的捧場
只是在渺渺中 我仍看見了什麼...

我總是會看見大家的自私 然後挺身而出
然後在轉過身的那一刻 無助的卸下笑容
我總會在每一對情人間卡上很多種輔助的角色
然後轉過身 默默的笑了
然而我也會不痛不癢的送走那些只有面對我才會出現的笑臉
然後我極度的孤獨極度的沮喪
然後再獨自的漠視這些我看到的一切.....

我很沮喪
我多希望我能有一個和大家一樣心目中所期望的避風港
就算是整天吵吵鬧鬧的還是會一起牽手回家 ......
也許我有
不過就是在我累癱了的時候 把自己重重的栽進我心愛的床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