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出來了
我的房間 只要有陽光 就粉的令人心情愉悅^^



因為聽了這些音樂會心碎~所以我叫他們脆音樂^^



脆音樂首選
*1*羅志祥~搞笑


*2*ONCE~曾經愛是唯一
強推!!整張專輯都超級好聽,很舒服.很平靜.


once-If You Want Me

once-Glen Hansard And Marketa


*3*Damien Rice(戴米恩)
推!CLOSER主題曲~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偷情!!
超強卡司:
【新娘百分百】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我永遠記得她那句~
I'm just a girl.Standing in front of the boy,asking him to love her!!
【A.I.人工智慧】真的很像機器人的裘德洛(Jude Law),看他演感情戲真的很不習慣 但是好帥^^
【星際大戰二部曲】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我第一次覺得女人剃光頭真的很悍就是再她演v怪客的時候,正斃了!!
【亞瑟王】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這位先生我沒什麼感覺~ 哈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要看茱莉亞羅勃茲和娜塔莉波曼,沒想到這部電影真的很寫實,最記得娜塔莉在旅館最後那句I'm no one.......



*4*Celine Dion(席琳狄翁)
推~-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我國中時代聽的第一張英文專輯~席琳狄翁的To love you more.
這首歌是內心大聲的嘶吼

When you see me like this
And when I see you like that
We see just what we want to see
All coming back to me
The flesh and the fantasies
All coming back to me
I can barely recall but 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And when you kiss me like this
And when I touch you like that
If you do it like this
And if we~


And if we~

*5*Within Temptation(致命誘惑樂團)
推~Memories
救命!! 怎麼會這麼好聽
挑戰你家音響的耐震度
致命誘惑~超級適合氣勢磅礡的畫面
聽完精神抖擻
但是有點超<靈>不適合太心碎的人聽怕會靈魂出竅


有空再來好好介紹~
還沒寫玩啦
最近有點混 都不做正事
今天可是花了我一整個下午在聽我的脆音樂哩
還吃了兩碗泡麵
真撐 哈.....

電影愛到底已經開始在宣傳了...真想看啊~~~大家要支持國片哪~



開學了
很不甘願
但是還是要認真一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