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拍的我家...

我拍的陽明山..








攝像的呈現
來自於構圖,環境,色彩,光線以及拍照者的心機
那一張張來自我們手裡塑造出來的框架氛圍
並不代表著真實
卻是虛無飄渺的美麗

我們 並不是這樣美麗的活著
不需要去欺騙自己

每天走的路 吃的東西 做的事情 看到的景 
一天天的累積
為的是讓自己存在的更有意義
心中有希望 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哪怕只是一丁點火花 也沒有關係


即將邁向的 是不是就叫做未來
我不清楚
但是我一點也不在意
流於時代的潮流 歲月的脈動
是因為我選擇蟄伏閉上眼睛

然而閉上眼後
攝像的呈現

我看見自己......

不真實 但是 美麗



請你相信

我正盡我的全力去守護我自己








0421...

親愛的老爸

生日快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