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橫山家之味原名



我曾經 
一步一腳印

我曾經
深深相信

在那個屋簷裡
我以為天塌下來了 都沒有關係
認真的工作後
或者是和朋友在外嬉戲玩耍後
回家

回家後就可以每天很踏實的閉上眼睛





我離開了

是我選擇離開的


雖然我現在一點也不覺得後悔
但是
我的生活  確確實實的被打亂了

開始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愛
我不在乎
開始不在乎所有的 
所有的事情
輕易的為了一些無謂的對立 
丟棄了靈魂的生命

然後一路跌跌撞撞
不斷的摔跤 再悶聲爬起
不斷的接受新的刺激 再博命應付

然而也有接受著新的溫暖環繞
我其實很幸運



如今
我已經釋懷
但是心呢?
我還找不回來

對於未來
我很不安

但是我想
夢醒之後 
就算真的還不知道該怎嚜走
也只能硬著頭皮重新再來

就算心裡不是那麼踏實
但是我依然相信
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