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有著滿滿的感謝
這是一股讓我不斷向前的力量











給我換顆心  換顆感恩的心 為我譜出喜悅的音符
給我換顆心 換顆知足的心 叫我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感謝太陽清早起 農夫種稻穀
感謝呼吸有空氣 天不絕人路
抱怨悄悄遠離 怒氣慢慢下樓梯

走出心靈的陰霾  活出生命的色彩
別讓青春再期待 改造每一個現在  走出每一個現在
不要再自怨自哀 停止那消極無奈
千萬人中我獨一無二
堅強的活出生命的色彩
展開向上的翅膀 迎向希望的未來
展開希望的未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