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我人生中最荒唐 最衝突  最戲劇化的一年
在人車鼎沸的台北城中結束了
明明就無法出門 卻依稀聽見外頭許多散場的人車喧鬧聲...

這一年 是我過的最百感交集的一年
但是 好在有這一年
我的人生這部長片多了非常非常精彩的畫面
雖然在經歷的過程中 悲苦的成分居多
但是 至少
都結束了

經過了101煙火 五色繽紛花火加上人群驚呼聲後
這一切都結束了
今晚閉上眼睛以後
再張開眼看到的第一道光 就表示未來正等我

雖然 我知道前方還有張牙虎爪的撒旦們
讓我變弱 讓我失去希望 
但是我一點也不怕

今年 我多了一個信仰
而這份信仰
讓我變得勇敢
雖然 我還是曾經做錯了決定
但是我依然相信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一定有他的道理

上帝 一定有他的道理....
大家一起加油吧



 再見了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