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令人震驚的事情

沒有想到曾經陪伴著我們十幾年的無名小站竟然要歇業了

雖然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但就是會覺得 連無名都會沒了 到底還有什麼事情會一一的在我們的人生當中結束 重新 又再來 或就不見了...

那個部落格裡面是用時間心血換來的回憶

很多是已經不想再碰觸的,有些是都幾乎要忘了的,有些是......

總之就是  無名小站與MSN的結束 宣告了我的少女時代結束無誤>"<

算了 我們要向前看 還要為偉大的科技進步致敬

我以為我要開始一張照片一張照片抓下來再上傳 每篇文章重新上

結果竟然不用

 

這一切 只需要花我幾根手指頭幾刻時間就可以完成!!!!!

立刻就又可以將我所有的回憶帶到新家裡去 而且痞客幫 更人性化 更多功能 更好用

這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動的事情耶!!

我相信一定有非常多的部落客從原本的生氣到看到這個 開心的要命了吧

 

好吧 廢話不多說

我們來搬家吧!!大家只要照著下面的網址連結和步驟做 一下就好搂

1.先到無名備份自己的資料-->http://www.wretch.cc/
3  

按下開始備份/搬家後 會到以下這個頁面

這個時候要依你現在要搬家的時間去點選

我是今天用的 所以選9/2號這邊的

然後按下"備份下載"

3-vert

 

 

2.開始備份資料

其實這一步我們什麼都不用做,就是將電腦到這一個畫面後

等待約三分鐘,剛開始下面是沒有網址的,先去做其它事,幾分鐘回來後再到這個頁面,

就會看到如圖的網址列

網址列出現表示資料已經可以連結,點下去之後才是開始下載

4

 

3.點選網址列開始下載備份檔案
一樣如圖,我是WIN7所以我下載的狀態會跑到最下面,這時下載下來的是一個壓縮好的封

 

5

 

看你有幾個部落格,就可以下載幾個,但是切記,我們等等上傳的時候,一次上傳一個就好,

因為我為了貪快一次上傳兩個,結果打架,

害我的圖沒有上完整>"<

這邊有另一個地方要注意的就是,記得你的檔案下載到哪裡了,等等上傳比較好找

 

5fbbdbc9-d6d2-4d59-9012-8818aef40ea5_-Olivia-Palermo-Johannes-Huebl-

 

4.到痞客幫上傳檔案-->http://move.events.pixnet.net/wretch/

這裡就非常簡單了,大家到網址就可以看到下方有可以上傳的地方

在最左下方的地方會看到上傳區

選擇你剛才下載的檔案

然後下方選擇你要匯入相簿/部落格/人氣還是全部

然後按下"開始匯入"

7  

5.完成

這樣就完成了耶,是不是超簡單

我們再來重複一下步驟!!

1.先到無名備份自己的資料2.到痞客幫匯入資料3.完成!!

是不是有沒有 超簡單!!~~

看看我的部落格多了一大堆陳年往事,歐買尬

9

真是太感人了  我現在拍的時候他還在搬 所以只有分類出來 等等文章會一個一個跑出來

真是太妙了!!

但是因為最近有太多人在搬家了,網路可能有點慢,大家要等等工作人員喔

最後也請大家多多到人家的部落格來逛逛,未來還會帶非常多的東西來給你們看喔

--------->雪拼女皇痞客幫快加我好友<----------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宣傳你的專頁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