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真 是  好久不見拉大家!~~~

我的文章有點拖很久才來寫了

連這個氣墊粉霜 社團都已經團了2團我才想到要來給大家看看我的"成果"

哈哈 歹勢內

來~~~廢話不多說

開箱摟~

打開雪花秀!!我今天要示範的是3號色呦~

這個3號色是和後來改了新色的25號是很類似的顏色

19

雪花秀氣墊粉霜最好的地方在你買一個  等於買兩個

因為都會多附一組的粉撲和粉底  是不是很感人呢 40_n_n_by_marusitaneko-d4vzsk6  

【內容物】粉餅盒X1,粉霜X2,粉撲X2。容量:15g*2

CIMG0037

然後啊

我不得不說一下  韓國人的彩妝包裝

真的美的很過分

他真的是設計的  讓我拿在手上 我就變公主了!!的設計

圓圓滑滑的外觀  金米的配色  奢華高貴  氣質高雅  我就是一個公主來著!kaomoji_emoji_set___listen_to_music_by_cute_materials-d5zjf4x  

CIMG0035

打開後 我們來看看這個氣墊長什麼樣子

不仔細和我還不知道 他真的是氣墊ㄝ!

我本來還以為 氣墊的意思是  擦起來有很多空氣的感覺 沒想到 是他的盒裝就是氣墊設計

CIMG0029

把粉底液飽飽的 飽飽的吸附在這個密度極高的氣墊裡

第一次用粉撲壓的時候  深怕我太用力沾到太多  我很小心的沾一點點還沾不起來

要多使一點點 (真的只多一點點喔自己拿捏XD) 力之後 粉撲才會沾上粉底液

讓我忍不住用手去體驗看看裡頭到底裝瞎密

噢!!~~

你們有沒有看到!!

真的是飽飽的 飽飽的粉底液耶!! 好飽和喔!fuh_by_emoji_kun-d5hrv7g  

CIMG0039  

看 我隨便一壓 我的手就沾滿了粉底液

可見他一點都不小氣喔  我們不用怕一下就用完了

盡情的使用吧!! 況且我們還有兩個可以交換用耶 gif_by_emoxynha-d54d899  

CIMG0042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我使用的影片

我的使用方法是  你沾了粉底之後  在臉上點好幾個點

再慢慢的用粉撲在我剛剛的點上慢慢的推勻帶開

在臉上整個推勻  並不會一直沾  因為這不是礦物質機底的粉底 多少都會對阻塞毛孔有一點影響

所以我並不會沾非常多在臉上

但如果沒有沾很多在臉上有希望得到好效果

就一定要花一點時間推勻喔   我可是慢慢的推慢慢的推一直推一推推了好久才完妝呢

最後呢

因為雪花秀是韓國來的粉底

在韓國  他們的天氣比較冷 比較沒有台灣那麼濕

所以他的粉底是比較濕潤的  如果我們在使用的時後天氣很熱  就會有點感覺多上了一些東西的感覺

但女生就是這麼麻煩

想要看起來清透 上了東西又要像沒上 但明明又是上了

只好在完妝後拿一張面紙

在臉上容易出油的地方按壓一下  這個步驟 會讓自己感覺清爽很多喔vexel___emoji_19_by_firstfear-d4toa4k  

 

10

看看我的完妝照

是不是非常服貼壓

非常的像沒有上東西壓

非常的輕透感壓

5

這個粉底厲害在他真的上完感覺很裸妝很水

我還蠻推薦的

畢竟有時候像我們這種資深美少女出門 也想要皮膚看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

這個粉底真的有達到來自星星的你的效果XD

但~~如果要長期使用  或長時間使用 有礦物質基底的粉底還是略勝一籌呦~~~

 

2

化完妝之後  再換個衣服出門拉~~

這是我本人今天出門的穿搭XD

到底搭在哪裡了???我也不知道  大家都這樣拍的馬!!gif_by_emoxynha-d54fiwd  

然後我的雪花袖就介紹完畢了喔!!~~~~想要和韓國女星一樣的好膚質

大家可以到台灣專櫃去使用看看優~~

 

14  

pretty-deer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氣墊粉霜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