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傳說中 現在人手一支  你家沒有就跟你家沒有衛生紙一樣的 韓國洗臉機!!!!

現在仿間洗臉機的牌子一大堆

價錢也很恐怖一大堆  從200-1000的都有 長的一模一樣的也有 也通通都說是正韓的

搞得我眼花撩亂 遲遲不敢下手

最後我選擇的是Pobling這個牌子  和信任的韓國賣家訂購開團一次批回來

價格合理 重點是 品質有保證

果然  拿到東西後真的非常的滿意

2

首先來說說這個機子本身的殼

我必須說  這機子的重點真的不再殼

他本人輕的要命  放下一顆小電池 剛剛好  就也覺得他只是一個會震動的機子而已

3

但是 我仔細的摸了一下這個毛

整支貴就貴在這個毛啊

這個毛真的非常非常的

我的相機沒有小花拍不到他到底有多細  總之就是非常非常滿  又非常非常軟 又非常非常細

難怪 人家用他來洗蛋黃都不會破

這毛真的挺讚的耶!

4 5

然後

立馬來洗臉!!!!!!!!gif_by_emoxynha-d54d899  

我的建議是 有化妝的可以先用卸妝乳或卸妝油來刷一刷

或是先簡單卸妝後  再用洗面乳來刷一遍 應該都不錯

(題外話:我洗手槽那個孔邊邊 怎麼那麼髒啊>"<!回家先衝去洗!!)hallow_2_by_emoji_kun-d5hrzhe  

6

用水沖一下 讓絨毛濕潤後

可以直接把洗面乳倒在絨毛上

如果講求快的朋友 也可以先弄出一點泡在上去  都可以  看個人

我直接這樣倒  然後到臉上後再慢慢刷  一樣會有很多泡泡  而且很細喔 

7

接下來

就看看我使用過程的影片吧

其實我刷的非常非常的輕  而且速度快是因為怕大家看太久所以有調快

基本上 洗臉過程大約有5-10分鐘

就是一個很享受的按摩過程

然後在鼻頭我最在意的部位 有加強多讓他震一下

 

然後你們看

泡泡細不細??細不細???~~~gif_by_emoxynha-d54fiwd  

我真的好滿意喔!!

不過我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提醒**

不管他的毛到底是有多軟,震動有多厲害還是不要用太大的力氣,真的要輕輕移輕輕移,有點耐心!因為我知道有些朋友的臉皮真的很薄

你太過使力或刷太久,都還是有可能會受傷的喔!! 但一般人,像我,就還好沒什麼感覺,整個洗的很開心捨不得沖掉~

89

然後刷一刷還可以再去沖一點點水(因為我剛洗面乳擠的還蠻多的XD)

沖一點水濕潤一點  洗面乳洗的會更順

1011

然後!

窩滴嗎壓!!!!

 

嗎壓窩滴

有沒有這麼清爽啊!!!!!!!!gif_by_emoxynha-d54d899  

真的好乾淨啊!!!~~~~~OMG~!!!

1213

難怪這支刷子紅透半邊天,我洗完還想再洗,還想再洗勒~~

君溝問我

有事嗎= =

 

切  你不懂拉!!~~

gif_by_emoxynha-d54fk9u   

最後呢

要再次給大家我強烈的建議和提醒

重要!!

1.洗臉刷的使用頻率--我建議不要天天用,因為我真的覺得,皮膚洗太乾淨不合乎自然定律!!(⊙◞౪◟⊙) 

(XD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2.使用洗臉刷的朋友,一定要更注意保濕!!!你的臉洗的那麼乾淨了,要是保濕不夠完全,絕對會出油的!!!!

所以,就像我第一點說的,不要天天用,兩天或三天用一次,等於臉小小的進廠維修一下,

然後刷完敷臉!還可以用非常非常多的化妝水濕敷,當然更可以使用我最厲害的平泰秀敷或blablabla~~~~

都可!!但就是要敷! 不然也一定要用保濕的化妝水或乳液加強保養!!~~

聽到了嗎??~~~~40_n_n_by_marusitaneko-d4vzsk6  有聽話的人才有餔拎餔拎的杯比肌呦~

看看老娘我的素顏,拍完我就立刻去敷臉了!

14  

怎麼樣 還不快買一支洗臉機來玩~~

女人的玩具永遠不嫌多啊~~~vexel___emoji_8_by_firstfear-d4to3kw  

連君溝都愛上了

10150601_633536976700981_4585759551329111093_n  

哈哈哈哈啊

 

BUT!!!

君溝一用我也才發現,他整個是粗人= =,他把我的洗臉機拿去沖水泡水沖水又泡水 又一邊洗澡一邊洗 整個很享受洗臉機與水與泡相容的感覺!!@@

幾個星期後我的洗臉機 就進水了不會震了= =

所以= = 最後要提醒大家

洗臉機是沒有防水的喔,有震動的效果還是比較好,所以大家還是要小心用別進水瞜,自己用不要一直沖水在縫縫上基本上是不會進的!

然後我家那支就把刷子拿掉下面的部分拿去除濕機除一除 終於又可以用了XD

吼~~~下次我要幫軍溝買一支他自己專用的"手刷機"!!

給他震動太浪費了 太浪費了!

 

 

pretty-deer  

以上 是我今天的介紹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

延伸閱讀---

【雪拚女皇保養】【這樣保養不會老!】5種抗衰老方法與保養品推薦大公開!!一起永遠維持25歲!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