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2D

這周整個就是過的很開心

天氣很好 我還特地假日兩天都跑去新竹找朋友玩

你們看天氣有多好 我都穿春裝了呢

1

結果!沒想到 回新竹後 還蠻冷的!!= =

所以就在新竹買了新衣服XD

還約了我可愛的姑姑 表妹 好同學一起吃大餐

我們吃的是鬥牛士

大家下次要是去吃鬥牛士可以去吃看看他的豬排喔

超嫩的!!

2

我的好同學的兒子翀翀真的是超可愛的拉

很好逗 隨便逗隨便笑

我真的是愛死他了

3

這個時候是真的還不知道自己懷孕了

但是有發現月經晚到了

但因為之前也有過晚到的經驗 就也沒想太多

我同學的兒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心裡還是小小的期待著

畢竟 我早幾個月前就備孕了呢~~

所以說  多和小朋友相處  多看小孩  好像真的有吸引小寶寶來的可能呦~~~:)

4

1003402_10152383187144274_8001042129803227756_n

我還在他家泡了好舒服的澡呢

話說這一兩個星期 我真的超愛泡澡的

我還去買了一大堆泡澡可以用的東西ㄝ

整個就只覺得要對自己好一點  想都沒想到我已經受孕了

受孕後大家是說 不要泡澡比較好喔~~

5

說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也不對

這一周出現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就是 ! 你們看下面這個薑母糖

是我超喜歡吃的薑母糖!!而且我超開心的回了新竹之後

我姑姑知道我很喜歡吃 特地買給我的

結果我竟然  晚上在睡覺前吃了10顆後

半夜起來上吐下瀉!!

而且是吐的很慘 覺得自己快要死掉的痛苦的吐法!!!!

還我還一直以為是薑的問題!隔幾天完全不敢再碰這個糖ㄝ!!

6  

但這糖真的沒錯>"<

所以說  如果是細心一點的朋友 應該多少會發現自己身體的改變的

我這一天吐到我自己也有嚇到

隔天也是很不舒服 我還以為是腸胃炎沒多住意呢

 

大家要多多注意自己身體的改變喔

原來身體都在和我們講話呢

pretty-deer  

以上 是我今天的日記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