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人生中第一次產檢的照片)

6週了!~~~

六週我才第一次去產檢  而且我沒有買驗孕就直接去了

一方面是因為自己真的也感覺身體有點奇怪

肚子一直悶悶的  心情也不是太好  因為就會擔心有了怎麼辦 沒了又失望>"< 

就是一整個掙扎

然後 一方面 朋友說 去看醫生也是一兩百 買驗孕棒也是一兩百  還不如就直接去看了

於是我就拖著童先直接去診所了

 

我第一次去產檢的地方是台北市民生東路的"黎明"婦產科

其實很不錯 醫生護士都很親切 人不多 地方也舒服  但就是我去的方向不是很方便

也因為他沒有健保  後來第二次就換別的地方了

 

下面是第一次產檢就聽到心跳的照片 看不是很懂到底是蝦密XD  就是一顆紅豆差不多大小的小東西

1

醫生很好請童老爸進去一起看  但是因為是照陰道超音波

在童先面前還是很害羞ㄝ!! 好在他整個很好奇的一直不斷看螢幕也沒多看我

所以就讓他自己去沐浴在身為老爸過程的洗禮中吧

他聽著心跳  時不時露出很驚訝的聲音  哈哈哈哈  所以說 產檢一定要帶老公!!!這很重要!!

不然跟他講半天 他都對我的肚皮沒感覺!!  自己親眼看到了  感覺很不一樣的!kaomoji_emoji_set___listen_to_music_by_cute_materials-d5zjf4x

 

 

 

產撿過後確定懷孕了 但是還不好意思和朋友說的開心聚會 在本周因為好朋友翁敏家小孩的生日

我們聚餐完還到了松菸逛街曬日光

這個時候 我已經胖了耶!!  胖了耶胖了耶!!!!

同中分別是花媽/三八阿花/翀翀媽

3

但是這個時候 站在中間 小孩剛滿一歲的翀翀媽

竟然 掉到46公斤!!!

餵母乳可以餵成這樣??????

但是這也不準  看看最旁邊的花媽 生完兩胎還是一樣

而且好像還.....越來越........

強壯  vexel___emoji_14_by_firstfear-d4to530  

4

我就說 先生一定要陪產檢

產檢完後  童先開始"非常叫得動!!"

以前還要三請四請  一下  一下  又一下  再等一下

現在開始 老娘我不管說要什麼  要求什麼

他童老子開心不開心都會立刻答應  立刻動作

啊~~~~~這真的是  老天爺給的福氣啊  感謝你~~~~~~~~gif_by_emoxynha-d54fiwd  

5

六週了  六週~~小孩到底是多大了呢?

看超音波還是霧煞煞

上網爬文後看到的小傢伙  挖  這照片拍的也太真實了~~~

好小一個喔  實際上才小紅豆的大小而已耶

但是已經有心跳了 原來 生命是從心跳開始的~~gif_by_emoxynha-d54fiwd  啊~~好神奇

擷v取

但是呢  

我的肚子 不過就一顆小紅豆大而已

才六週我的紀錄照怎麼可以就有小腹了 ???!!!!!!XDXDXDXDXD

而且!!產檢前我還一直以為我小孩很大呢  真是瘋了  原來都是我的肥肉 lazypoolplz    歐NO~

6

歐NO~

7

再NO~~~

那肚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8

哈哈哈哈

看完我的大肚照之後來看看我替自己買了什麼營養師建議的保健食品~

13

1.孕婦維他命-主要就是補充大家都在說的葉酸

成分是:

  • 葉酸:輔酵素構成成分。參與核酸與核蛋白的組成過程。幫助維護胎兒的正常成長與發展。
  • 鐵質:血紅素和肌紅蛋白的構成成分。鐵質參與紅血球組成過程。
  • 鎂:牙齒與骨骼組成成分。鎂參與糖類代謝。鎂與碘、鉀和鈣協同維護心臟、肌肉與神經的正常功能。
  • 鋅:參與核酸和蛋白質組成,以及能量代謝。
  • 鈣:維護正常心跳和肌肉收縮、神經敏感性,以及幫助控制細胞的滲透性。維護健康的骨骼與牙齒。
  • 維他命C:幫助膠原組成。維他命C維護細胞安排的緊密度。它參與了體內的氧化還原反應。它也維護結締組織、骨骼與牙齒的成長。維他命C提升鐵質吸收能力。
  • 維他命D:幫助吸收及利用鈣質和磷。幫助牙齒與骨骼的成長與發展。也幫助維護血液中鈣的正常水準。維護神經與肌肉的正常功能,並且幫助骨骼的鈣化。

2.先進纖維粉-因為很多人說懷孕便秘會更嚴重,所以我本來就有在喝的纖維粉,就也不離身了喔

  • 提供可溶性纖維
  • 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
  • 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
  • 含有益生菌,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3.鈣-這個是好朋友生完和我推薦的!!他一直和我說他喝這個鈣,他兒子的脖子硬的要命!!哈哈哈   而且媽媽是牙醫喔,這個鈣把他小孩的牙補充的很健康,媽媽懷孕時也沒有骨質疏鬆~我聽完立刻就訂了!

他後來生完還有請我再幫她訂幾罐,所以應該是生完還需要再補充一陣子~而且愛尚他的等滲透系列身體可以立即吸收不會有鈣殘留而造成結石,可以放心喝~

  • 鈣: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幫助血液正常的凝固功能。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活化凝血酶元轉變為凝血酶,幫助血液凝固。調控細胞的通透性。
  • 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及牙齒的生長發育。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 鎂: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有助於維持醣類的正常代謝。有助於心臟、肌肉及神經等正常功能。 有助於身體正常代謝。

 

14  

看完我的保健食品 再來看看我只要有空就幫自己準備的早餐

這天的很普通 但是 吃完有夠撐XD

15

這一天是假日,前一天去COSTOCO買了一大盒牛排  吃的我好過癮XD

還有COSTCO的藍莓,好大盒好好吃!!  還有凱薩沙拉~~~

弄完一整桌真的超方便!

10246829_10152383174994274_8794983497806757421_n

最後 看一下我這個週送自己的禮物

之前幫客人團購的時候多訂的1:Face watch

其實是一支很簡單的手錶呢~~但是我好喜歡~~:)  開心

懷孕就是要每天開開心心的不是嗎~kaomoji_emoji_set___listen_to_music_by_cute_materials-d5zjf4x  

好快喔~~六週這樣就過去了~~

這一週身體沒有什麼不適 就是感覺有點"沉重" 胃口也還好  乾嘔有一些~~~大概是這樣

~~我的小寶貝 又長大了一點點喔~~哈哈

10014636_10152383183034274_6983449111718377564_n  

 

pretty-deer  

以上 是我這一週的週記喲!!
希望支持我的朋友  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