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週了:)

43

現在開始已經安全地進入懷孕中期,胎兒已經有 7.6 公分長,對外界的不良刺激,寶寶不再異常敏感,媽媽也度過了最容易發生流產的時期,可以稍稍鬆一口氣了。寶寶臉部的特徵已經很明顯了,嘴唇能夠張合,寶寶的脖子完全成形,並能支撐頭部運動,整個比例也更勻稱了。此時,很重要的器官系統功能都形成,例如,產生荷爾蒙、吸收營養物質及過濾廢物等。胰線、膽囊和甲狀腺也已形成,腎臟可以產生尿液。骨髓正在製造白細胞,幫助抵抗出生後的感染。 

13週有一件令人驚喜的事

之前因為到處註冊媽媽寶寶的網站想要換贈品

也註冊了嬌生嬰兒網站

我真的沒有想到嬌生做的這麼好耶 超級有心的

因為我們在註冊的時候有寫了自己的預產期

所以他開始每一周都會寫信來提醒我們第幾週了,這周孩子有多大了,要注意什麼

弟一次收到這封信真的好驚喜好貼心ㄛ!!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到嬌生官網去註冊一下呦~~

42  

收到13週信的我本人,一看到本周流產率大大減低了就開始想要出去趴趴走

第一趴,跑去蘆洲找朋友玩

一出捷運站就發現這個超級香噴噴的甕窯雞

本來想沒看到經過  結果被那個超級香的木材味給吸引了回來 立刻買了一隻加大的放山雞!

想說今天帶的伴手禮只有一點點

多帶一隻雞主人應該會很開心~~~

結果

雞本人真的超級宇宙無敵好吃的拉!!!

1

這放山雞真的又油又香

雞肉非常彈牙 好吃到不行! 就算我現在懷孕有點怕肉味 加了胡椒粉後就去了一半的油味

忍不住還是沾了一下老闆附的雞油

我的媽呦~~真的有好重的燒窯木才味耶 真的超香超香的!!

孕婦當天大概一個人就吃了1/4吧!!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童先某天早上丟給我的小禮物

這個人很喜歡在出門前丟一個前一天帶回來的東西(很奇怪ㄝ,人家不是都一回來就會拿出來嗎? 他很喜歡隔天早上給==)

這個巧克力好好吃喔!!

2

竟然是阿舍食堂的新產品耶!!

比利時巧克力加上蜜釀的台灣水果

真的超級宇宙無敵好吃的!

巧克力加上酸酸甜甜的水果乾 一點也不膩 越吃越好吃!! 

包裝也超級精緻!!

我忍不住吃完又自己上網去訂了

打"阿舍食堂"官網就有賣了ㄛ!!~~

3

本周遇到母親節

我做東請我們家的權威姑姑們吃大餐

不過就5個人。我們點了滿滿的10道菜

這間餐廳在光復北路的巷子裡

"品冠客家小炒"~~ 價格非常的合理,而且請客請這裡真的是非常的有面子

菜夠多夠大盤,還送水果點心,還送一大盤蟹肉冷盤,附完帳之後還送兩小包糖果

真的是燒又大碗!

但是你說好不好吃呢?

這一桌子的標準客家嘴,標準有點高

100分的是-->糖醋魚片很好吃,青菜很新鮮很大盤,麻婆豆腐好吃

80分的是-->酸菜肉片湯也是不夠酸,但還蠻好喝的,要是酸點會更好

50分的是-->三杯透抽太鹹(如果點一盤配五碗飯,應該就很划算),薑絲炒大腸不酸又太肥。

整體來說,在台北他算是很不錯的了,但是客家菜最好吃的,一定要回新竹去了!

4

吃完大餐後。還回家裡切蛋糕,吃水果~

5

不要看這個蛋糕很普通,超好吃的喔~

是一間叫A+的咖啡廳買的

6

過完快樂的母親節隔天

因為剩菜一堆,隔天的早餐就如圖中澎湃

哈哈~~稀飯配麻婆豆腐,真的是100分的對味壓~~

這周孕婦超愛吃西瓜和鳳梨

大家都說西瓜太甜孕婦吃太多不好,但也沒一個人說不好在哪,就說是糖分太高會變胖

胖有什麼關係,不要不健康就好了,我吃的可是很開心呢 

7

幾天後,挑嘴又來了

我本人的孕期就是這樣,人多的時候什麼都能吃,因為聊天會忘記自己是孕婦

這件事是真的!!只要有人陪我吃飯,一邊講話一邊吃我可以吃好多喔!!

但如果是我自己買回家吃的!

就會變這樣,熱湯可以喝光光,但是其它的菜就真的沒辦法>"<

8

囂張的孕婦本周又一個不小心陷入甜點的漩渦裡啦XDXD

醫生說冰淇淋可以吃,不能吃太快不要吃挫冰,慢慢吃慢慢吞是沒有問題的,只是很容易胖而已

然後左上角那個全家買的蘇打軟糖

超貴的!一條20塊,我大概2口就吃完了吧!!

但是對於反未超有用!因為他夠酸,又有點氣,非常的好!!我身邊總要放一兩條備用

9

哈哈哈哈  接下來應是要介紹一下爸爸去哪兒我本週看到的進度

他們這一周去了山寺

每個皮死了的小孩在寺裡竟然可以乖的要命

學到禮儀,學到吃飯要感恩珍惜

以後我也要來找一間山寺,小孩不乖就丟去~~XDXD

9-1

這件事真的是怪了

我沒有做什麼大動作

搬東西也都是一般正常搬也沒有特別搬了什麼大東西很重的

這幾天我的右手手臂真的很痠痛

是酸痛到我晚上睡覺的時候 夢到我手要斷掉的痛

因為懷孕期間不可以使用痠痛藥膏和貼布

於是我就拿了我的熱敷帶來熱敷

熱敷完真的很神奇,竟然是長這個樣子

不知道是裡面的血液不通還是怎樣,就很像是過敏

然後敷到黑青來了,好怪喔>"<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是

但是我發現熱敷袋很有效很重要,媽媽必備品!!

10

對了

這週去參觀月子中心的時候經過台安醫院

就順便拿媽媽手冊去台安對面換了一些東西

分別是甜蜜寶貝,填了資料就有,但拿到的是臍帶血的贈品,就是乾濕紙巾~~

杏一藥局是要買99塊才可以換,我就順便逛了一下買了一大包雜糧餅乾,想說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吃,就換了一罐這個洗手乳

還有一小條護手霜和濕紙巾

護手乳超好用!是胺基酸抗菌的!!味道我很喜歡,也很好洗,很多泡泡,看他的質感應該不便宜耶,是好東西喔

家裡有小孩的這一罐真的很讚很值得去換!~

11

哈哈哈 又到了胎教時間

我真的是很愛介紹人家家的兒子耶XDXD

翀翀本週去公園盪鞦韆!盪啊蕩的就  睡著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睡啦 也太可愛了吧!

12

然後這是我和翀翀媽視訊的畫面

這兩母子 有沒有要這麼有愛啊你們說說

背我拍下了感人的母子情了呢,翀翀眼睛是發射愛心給媽咪嗎~~

13

文末~~一周又結束了

我發現,我出門老是忘了拍照,害你們老是看我在吃蝦密

XD以後會記得啦~~

下面來看看本週本孕婦長什麼樣子吧

這週57公斤啦XDXD

14

是衣服的問題

是衣服的問題

一定是衣服的問題

看我這個樣子,出去有人會看不出來我是孕婦嗎??!!!

臉怎麼可以腫成個樣子!!!@@

15

16

17

歐買尬

我本來還非常沉浸在自己腫了也沒關係這件事上面

沒想到我拿兩個月以前的照片出來比對

也差太多了吧!!!!真的胖了耶!!!

哈哈ㄏ哈哈啊哈哈  我現在才相信這個事實啊

哈哈哈哈阿  天啊天他

現在只能說服自己 小孩健康就好了啦  媽媽就

生完再減肥吧!!XDXD

18  

 

pretty-deer  

 

以上 是我本週的大肚婆日記!!
歡迎大家到我的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