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大家好嗎~~XD

孕婦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一款很厲害的活酵母黃金膠原黃金面膜喔!!!

這是一個很貴婦級的享受~~~

來來,直接進入主題,看看這個面膜吧~

1

將將~~就是這一盒TST黃金面膜!!

3  

首先,來說說這盒面膜的來歷~

1

===品牌簡介===

這個面膜的品牌是TST(他還有好多其它的商品,但我第一個用的就是這個黃金面膜,用完之後真的很想把他們一整組買回家ㄝ!!!!)

 

TST這品牌為2013年創建,該理念是希望可以為各類型肌膚問題人士提供解決之道。且該品牌是臺灣知名生技公司製造,是100%台灣MIT的保養品。

另外該製造廠合作的品牌有:Diesel、Roberto Cavalli、Kate Perry等。所以在保養品不論質感與內容物也是不打折的。

其中讓人眼為之一亮是該品牌股東竟有林瑞陽、張庭這對夫婦。張庭還是該品牌活酵母系列的代言人。

===代言人===

張庭!

說他是妖精一點也不過分@@畢竟他是我從小看到大的演員啊~~現在皮膚怎麼可以這麼好gif_by_emoxynha-d54fiwd

 

有時候代言人真的很重要,如果只是一般拿錢的代言人,你會覺得就只是明星在做廣告而已,但張庭本人就是這間TST公司的股東ㄛ,我想,他應該不會笨到砸壞自己的招牌去做爛東西!!

所以,就看在他本人是代言人又是股東團隊的分上,這個產品相當值得一試!!

圖片1

===包裝/內容===

面膜的包裝和他的名字一樣,有貴族氣息設計簡單,也很有質感

打開盒裝後裡面是塞滿滿的6片裝!~

4

真的是塞的飽飽的很有誠意!!每一片裝是30g!

5

===實際使用===

將將將將將!!

這個時候是我最近每次要用這個面膜前最興奮的時刻XD

畢竟這面膜非常的高貴,一定是要好好的舒舒服服的洗完澡,躺在床上,開好"沒關係是愛情啊",然後一邊敷,gif_by_emoxynha-d54d899

因為這個面模號稱可以敷45分鐘都不用怕水分回吸

一般的面膜,都會很緊張,要算時間敷,深怕一個超過時間,剛吸入的精華液又被面膜本人吸回去了!!

這點真的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6  

這個面膜的材質和一般的不織布、蠶絲不一樣!!一拿出來就很像果凍!!但又是很堅韌的果凍
~~就是不用擔心隨便扯就會破的那種材質!
他的成分是植物性的海藻萃取精華+膠原蛋白+活酵母,所以非常的服貼ㄛ!!不用擔心走動掉落!! 
 
除了植物性的海藻膠原蛋白大家比較熟悉用在保養品內之外,這面膜裡面還有滿滿的純天然活性酵母!!
一聽到酵母,是不是有一種富涵生命力的感覺~~
沒錯喔!~天然酵母內還有大量的乳酸原生益菌、奶蛋白等維生素、脂肪酸、甘油...
是可以讓肌膚恢復一些彈性、暢通毛孔、除去一些老化角質、淡化細紋斑點...,也是很好的保濕品ㄛ!!
 

7

來來來!!立刻敷上!!

敷上去之後....ㄛ...有一種黃金甲的感覺

我不得不說,這貴婦級的享受,很難敷的很美

但是那種沁透涼+這個面膜本人包覆性的吸在臉上,在餵食皮膚吃活性酵母的那種感覺~~真的只有試過的人才會知道!

他敷越久還會漸漸的變越來越薄!!~代表我的臉真的一直吃一直吃這個面膜的精華太感人了~~~

我每次真的都會狠狠的給他敷上45分鐘!

8

撕下來後~

你們有看得出來這個面膜是輕輕的黏在我的皮膚上,然後被我撕下來後,我的臉上立刻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樣子

這也是我敷這款面膜最喜歡的部分

因為活性酵母代謝掉一些臉上的角質,所以邊撕邊看自己的臉,真的很清爽乾淨!~

9

然後,這款面膜撕下來後還可以泡在熱水裡泡澡,他可以溶解在90度熱開水裡,再倒進泡澡水理一起洗掉,完完全全的不浪費!!

但因為我懷孕不能泡>"< 下次來泡腳好了XD

所以我也不浪費的在最後會拿來敷一下嘴唇,手肘...地方

10  

最後敷完臉的樣子(我額頭上衣直有顆痘子ㄝXDXDXD,現在看了好想擠喔!!)

為何會換一件衣服呢,因為邊開冷氣邊看韓劇敷完45分鐘後有點冷XD

有沒有?有沒有很乾淨???水吃的很飽的感覺???

而且這面膜敷完之後,可以什麼東西就不用在上直接睡覺了喔!~

但如果是皮膚很乾的人,在冷氣房裡用完,要加強保濕,再上一層化妝水或乳液什麼的當然也可以~~

11

怎麼樣!!!~~很讚吧!!!!!!XDXDXD

接下來,就是本人一系列的自拍照啦~~

敷完面膜的隔天,上妝的時候會愛上自己~~

12

13

14  

最後,再來看一下這個面膜的官方簡介

1  

有需要的人自己上臉書去買ㄛ!!~~~

TST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stsecret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