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21週!! 天氣熱的要命的一周!!

我們家的長輩們 終於在我21周懷孕的時候男女雙方家長見面了

之前很愛拖  總覺得這件事情麻煩的要命

而且均溝又是南部人,請他南部的家長來台北 算是提親

說了好久終於成行了

成行後我們家也大陣仗的全員出席~~我非常的感動:)

 

中午吃的是客家菜,吃完之後到了這個位在北埔的復古車莊園

風景很優美,裡面的裝潢設計是以復古車為主來打造的一間咖啡廳

2

很特別吧~

這也只有在這種好山好水好大的地方可以有這樣的場地放下這麼多台復古車供民眾參觀

 

而且不時會換不同的車呦,喜歡復古車的朋友一定要去走一走

3

這天好熱,好在這個地方有冷氣又有冰冰涼涼的咖啡喝

不然大家應該會瘋掉吧XD

在這裡兩家人互相聊天培養感情,是一個很神奇的moment

5

4

這個地方我去過很多次

下面照片是我再懷孕前去的

沒想到我懷孕前還是個正妹內XDXDXD(有人這樣說自己的嗎XDXDXD)

6

在這種綠意盎然又有復古車設計的桌椅來喝上一杯咖啡

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7

看看我本人

懷孕前好瘦啊!!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回到那個時光呢????~~

8

復古莊園的晚上也很美喔

9

XDXD

 

這周的週記真的相當偷懶

要知道懷孕的人真的很累內

君溝這天買了好吃的晚餐回家

兩條魚!!一條煮湯一條糖醋

吃的很飽!!XD

10

本周吃的東西

多半還是會想到肚子裡的小孩需要營養與健康

冰沙還是整顆鳳梨下去煮的呢~

11

最後

來看看本胖青蛙這個星期長的樣子吧~~

我真的是....

 

越來越胖啦!!!!!

(說歸說,也沒有要減肥的意思XD 就讓我這樣下去巴~)

12  

 

以上!!!

超精簡的週記完成!!!!XDXDXDXD

 

下周又會發生些什麼事呢?~~~我也不知道XD

對了!!

復古莊園的資料在這

有去北埔的朋友可以去喝杯咖啡呦~

地址
  • 新竹縣北埔村水磜村8鄰10-3號
  • Peipuhsiang, T'Ai-Wan, Taiwan 314
電話號碼 03 580 4607

掰~

延伸閱讀: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 Sir 復古車莊園 懷孕21周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