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2週了!

人家說懷孕最怕碰到夏天@@

我除了碰到夏天,還是碰到臭氧層很薄又溫室效應很嚴重的夏天!!

每天,我的汗都流不停~而且因為肚子一直要擦東西,我幾乎連衣服真的都很不想穿了>"<

本篇內容開始會有衣連串的自拍照!

那是因為我竟然找到我的相機可以很好拍的角度!怎麼拍怎麼好看  哈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忍耐一下啊~~ 我再美也不過幾周了~~

2

胖青蛙的肚子怎麼可以圓成這樣啊

好奇妙ㄛ

肚子裡的子宮也是這樣圓滾滾的嗎?  太神奇了~

2-1

XDXDXD

不好意思還是自拍~~

3

好了,終於有點切合主題了~

今天是和朋友約了要去親子餐廳的日子

這些日子 軍溝每天早上都很認真的打了健康的果汁  有圖有真相  

雖然很幸福 但後來發現 水果也是肥胖的來源啊~~~

4

XDXD 回歸主題!!~~

我們來到了U Ki smile !!

位於台北東區!!很好找

忠孝敦化站往誠品的出口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1號2樓

02 2741 6161

FB:https://www.facebook.com/UkiSmileCoffee

這真的是一間很適合大人小孩來的店喔!!

場地夠大,又有一小間一小間的沙發區,而且還有一隻超~~~大!!的大象!! 小孩一定愛的啊!

店內的裝潢設計的也很美很適合拍照!

5

我今天和小偶像相見歡ㄛ!!

這位超可愛的小妞 是我愛許俏妞欣安媽家的小花

俏妞媽咪是一個很美麗的客家電視台主播(請往下看)~

根本是FB團媽大集合啊XD

6

U Ki smile 的餐點也很不錯

我點的是煙熏可頌,一來很餓就立刻吃完了沒拍到照很可惜!超好吃的!

欣安媽和俏妞媽點的都是三明治,分量夠大,大人小孩都很愛!

7

ㄝ~~就這樣就沒了嗎?XD  然後就是整個下午的三姑六婆七嘴八舌加追小孩行程啊XDXD

你們看看主播媽是不是真的粉美壓~~~~

周末的下午茶就在U Ki smile 混了一個下午

 

晚餐 慶祝我們家的考生考上景美女中~~好厲害喔!!放鞭炮!!

所以姑姑請吃港式飲茶:) 讚!

8

(我們家都是女生XDXD)

 

這周我美國訂了一些很可愛的布到貨了

還和軍溝一起去逛了小松果

超~~~可愛的生活雜貨店!!

我的夢想也是能夠開一間這樣的店啊,裡面的東西我通通都好喜歡ㄛ!~~~~

9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

小松果買了兩個可愛的碗$280*2,可愛的長湯匙$180*2/很美的長盤$360/可愛小餐刀$180)

 

這周收到很多禮物

我老爸新竹自己重的一大堆青菜

軍溝買來給我吃的一大堆水果

同事送的小孩衣服

軍溝客人送的小孩小被子....

媽媽很認真!通通都先拿去洗了!!!

10

因為買了很多厲害的餐具

當然要來一些厲害的早餐啊

麵包真的是很邪惡的東西

有了麵包和奶油我整個就是毫無抵抗力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吃麵包會胖????>"<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麵包和奶油是吃了不會胖的嗎??????

有的話!!拜託告訴我哪裡有賣??!!我要~~~~~~~~~~~~~~~))))))))))))

11

顆顆

對了,沒介紹到我的新桌巾

是小花小妞和我們一起去永樂市場買的呦

那個藍色的狗狗防水布 超好用!

拿來拍照或是當桌巾都很贊!!

以後還可以當小孩的尿布墊!而且很便宜~~90*90才100!!!可愛又實用!!下次去我還要買一大堆回來!

12

這一周雜記的很雜XDXD

但是開心快樂的度過啦~~~

沒有產檢的日子總是不太真實的能夠感受的小孩的存在~~  太妙了懷孕這件事!!!!!

13  

以上就是我這一周的雜記ㄛ!!

胖青蛙又更胖了XDXXD

但是我很開心:)

 

延伸閱讀~

 

《孕》21周-新竹 Lo Sir 復古車莊園好好玩+長輩大見面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