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本文前!!先來給大家看一下為什麼我對這個品牌如此的有興趣

一切都源自於這張照片...

rhbc_prod381559_H13

我的天啊!!可不可愛!! 超~~舒服超可愛的感覺!

不管是這整張照片的氛圍、擺設和衣服的質感...整個!!!

都讓人有好幸福的感覺

rhbc_prod381559_av1

對於一個即將臨盆的媽來說

又對於一個非常喜歡冬天的本人來說

這些毛毛簡直就是完完全全的抓住了我

rhbc_prod381559_av3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應該人手一件來gif_by_emoxynha-d54fiwd  

rhbc_prod381559_av2  

怎麼樣...你也融化了嗎?

也融化的話來和我一起淺淺的認識一下這個品牌吧~~

(雪拚女皇真的只是淺淺 淺淺的就我所知介紹一下呦~~如果你有對這個品牌有更多的認識  超級歡迎提供訊息來給我  我真的好愛:))

 

 

類似於台灣的當代藝術

RH在全美/加拿大等地有非常多的藝廊供大眾參觀

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 RH也透過了完美的攝影在他的網站上有相當多的作品可以欣賞

品牌起家源自於創辦人獨特的眼光,他具有相當藝術氣息的慧眼挑選的生活家飾品在市場上零售獲得成功,再與許多設計師室內設計/家飾設計....擴展他的藝術版圖直到現在

創辦人是個結果四次婚充滿愛的浪子呢XD-->約翰·巴里摩爾

難怪他的東西深受各地設計師與女性的喜愛~

結合古典與美學 乾淨俐落 奢華簡約的設計是他的主軸

目前品牌有販售的產品多樣到家具/燈飾/紡織/衛浴/裝飾/戶外/花園,以及嬰兒及兒童用品。

擷取

下面看到的是期中一間最新在休士頓的藝廊

大氣又舒服 奢華卻又溫暖

3  

這是他的賣場兼藝廊

我突然想到我們台灣廣告播翻的大都會家具...哈啊哈啊怎麼比啊!!!~~XD

store-locations-home  

小小的簡單介紹過RH後,回來看看他這一季最新的嬰兒與兒童用品

不然在每一個細節看到他們的堅持

奢華 精美 有設計感 舒適  

完美!

 

h14_028_fur_beanbags

隨便看了幾樣商品後 我還以為這是來自北歐的家具勒

原來不是,在美國很多很冷的地方,也是很需要這些毛裡毛氣的東西

不用說美國了,我家都很需要了XD

 

看看這孩子的睡袋

真的讓人很想要下去躺一下

h14_036_fauxfur_bags

他們的床組系列

幾乎都是這樣方方正正的!但是他挑的木頭可不隨便

每一組床組都不便宜,但一定可以用很久

可惜不寄台灣,目前只在美國境內可以運送~~~

除非我們自己叫海運了~~但寄回了運費應該...比床還貴

h14_040_kenwood_bunk

可愛的嬰兒系列

白灰色調 非常的有質感

完全看不到花花綠綠的俗氣設計

h14_048_kennedy_iron

又是可愛的睡袋

吼~~真的好想要ㄛ~~~

h14_054_luxe_sherpa

下面看到 感覺像是在忙碌城市中 偷得一點安靜

我發現他房間裡面很喜歡有星星擺飾

讓人有一種迫不及待進入夢鄉的感覺

h14_066_callum_canopy

孩子的雙層床~

h14_068_play_tents

又是我看不完愛不釋手的毛毛系列

h14_072_playhouse_tent

超可愛的嬰兒安撫巾/娃娃/包屁衣....

h14_096_airin_nursery

天啊

我好想當美國人ㄛ~~XD

你是不是也想和我一起跑進圖片裡面了呢?>"<

h14_102_animal_hood  

看完了這麼多 給我滿滿努力賺錢的動力照片後XDXDXD(根本每一件都想買啊!)

還不只這些ㄛ

官網上還有好多好多刺激我們視神經的美麗奢華作品

偶爾要來訓練一下自己的眼睛  看看美好事物

努力的工作後  就應該要好好的享受生活

看看這些家飾與嬰幼兒用品 有沒有覺得世界很美麗啊XD~~~

40_n_n_by_marusitaneko-d4vzsk6  

 

啊~~最重要的忘記給你們了XD

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去逛逛摟:)

RH的官網-->http://www.restorationhardware.com/index.jsp?link=global_logo&sale=false

RH的嬰幼兒系列-->http://www.rhbabyandchild.com/index.jsp?sale=false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