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XD

今天怎麼這麼有活力XD 因為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個好吃的東西!!!gif_by_emoxynha-d54d899  

1-1  

完全用整個!!新鮮食材下去做的--->砰砰蝦酥/砰砰洋蔥/砰砰秋葵!!

哈哈哈哈~~名字取的真好  砰來砰去的 整個就是熱情洋溢的不吃不可 不可不吃!!!! vexel___emoji_8_by_firstfear-d4to3kw 

來來 費話不多說

直接來介紹給大家看看瞜

首先出場的是蝦界之王-->砰砰蝦酥!

還沒吃光看他的包裝心情就很好,這隻蝦子也笑的太逗了(•̀ᴗ•́)و ̑̑

2  

來~砰砰蝦酥的資料在這裡

 

★成分:白蝦、鹽、糖、辛香料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三個月
★內容量:40g+-5%
★保存方式: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
★蝦子含高蛋白/蝦紅素/磷/鈣
★通過HACCP認證跟ISO 22000國際品質認證
★保有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兩千萬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 40公克
本包裝含1份
每份
------------------
熱量219大卡
蛋白質18公克
脂肪15公克
飽和脂肪6.6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2.9公克
糖0.4公克
鈉464毫克

重點是!他使用的油不是最近新聞吵翻天的那個喲!!@@

雪拼女皇介紹的東西也是品管過的!一定讓大家吃的開心用的安心!

他的FB有非常清楚的檢驗文件,不怕大家拿放大鏡看呦~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59526230859766.1073741829.555686571243732&type=1

3  

其實只要食材新鮮!根本不用放太多的調味就很好吃!

就像這個蝦子頂多就是鹽糖和他有分口味而有不同風味的調理

不管你怎麼吃,都可以吃到滿滿蝦子的原味~

我超喜歡的!!!!!(◐◞౪◟◑’)┐

寫文的同時,看到照片我還是口水直流啊꒰ღ˘‿˘ற꒱❤⃛

3-1  

蝦酥有三種口味,任君挑選

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辣味/胡椒,都很好吃!!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原味(#⌒∇⌒#)ゞ

4  

(XDXD 我以為拍到三種口味你們會比較好看,現在發現差別只在他上面小紅點點貼在哪啦XD)

蝦酥真的好好吃喔!!! 如果你是可以吃蝦的,一定要試試看!!!!

(我們家君溝不能吃蝦會過敏,就只能癡癡的看著我吃很扼腕XD)

==========================================

下面登場的是砰砰洋蔥!!

一樣先來個可愛的包裝照!他們的形象照畫的真的很討喜啦 看的我心情都好了 ƪ(˘⌣˘)┐ ƪ(˘⌣˘)ʃ ┌(˘⌣˘)ʃ

 

 

6

 

來來~~小洋蔥兒~~

不誇張~~ 是整片的洋蔥片!!~~就是整片的洋蔥!!!!

★主要成分:洋蔥,鹽,麥芽糖,棕櫚油
★副原料:辣椒粉,麥芽糊精,黃豆粉,麩氨酸鈉,花椒粉,八角粉,蒜粉,二氧化矽
★產地:台灣 
★內容量:40g+-5%
★真空低溫製造
★保存期限:6個月
★保存方式: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
★真空低溫製造,無麩質,無防腐劑,所以打開之後要盡快吃完!!
★一樣通過HACCP認證跟ISO 22000國際品質認證
★保有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兩千萬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 100公克
本包裝含0.4份
------------------
熱量177.5大卡
蛋白質0.9公克
脂肪9.6公克
飽和脂肪4.4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1.5公克
糖9.8公克
鈉125毫克

7

 

有別於你吃其它一般的洋芋片吃到的都是馬鈴薯

他咬下去後的整個口味是你沒吃過真的無法想像到的"洋蔥"!!ヾ(。◕ฺ∀◕ฺ)ノ

我該怎麼解釋呢~~就是!!~~~~很脆很香不嗆又很好吃的洋蔥!!!!哈哈哈哈哈啊 孕婦我辭窮~

老闆誠意十足,一包的量剛剛好就是我認為一次可以吃零食的量,不多也不少,真的是剛剛好!

這時候如果可以再來一瓶水果金牌會更好!!!!

8

 

沒錯~~~這砰砰系列真的很適合當下酒菜ㄝ!!

和三五好友一起聊天打屁

每一片有滿滿的原味意猶未盡~比吃一般的零食幸福太多了啦!!~~~

洋蔥一樣有三種口味呦

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辣味/墨西哥蕃椒!!,都很好吃!!

這次我喜歡的是墨西哥蕃椒口味了!O(≧▽≦)O

很特別唷,是外面沒吃過的口味呦~~ㄎㄎ 一定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啦!~

==========================================

最後來和大家介紹一個超奇特的砰砰秋葵!!

秋葵!!是秋葵!!你沒有看錯!!

竟然有人把這麼珍貴的秋葵整個拿去做零食!!而且是整個!!又是整個☆*・゜゚・*\(^O^)/*・゜゚・*☆

 

9

 

我真的超~~~愛吃秋葵的!

前幾天我還聽到我室友跟我說他不敢吃秋葵耶~~蝦密啊!!

他說他很怕秋葵裡面吃起來會ㄒ一ㄨˊ ㄒ一ㄨˊ 的==

蝦密ㄒ一ㄨˊ ㄒ一ㄨˊ的@@ 我說我就是要吃他ㄒ一ㄨˊ ㄒ一ㄨˊ的ㄝ~哈哈

就是黏黏咬不散的那種感覺啦!!

你們不覺得那個黏黏咬不散的感覺,就很像你吃的秋葵等等可以在你肚子裡面幫你消化的很完美的感覺嗎?(๑>ᴗ<๑)

不管,我就是很愛~~˚‧*♡ॢ˃̶̤̀◡˂̶̤́♡ॢ*‧˚

10

 

竟然有人可以把我這麼愛的秋葵拿來做成零食我怎麼可以錯過~~(❛ัॢᵕ❛ั ॢ)✩*ೃ.⋆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喜歡秋葵的人

真的,咬下去那一口,你會很感動的└(^o^ )X( ^o^)┘

講半天,秋葵的資料是...

★成分:秋葵.鹽.麥芽糖.棕梠油
★產地:台灣
★真空低溫製造
★保存期限:6個月
★內容量:60g+-5%
★保存方式: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
★真空低溫製造,無麩質,無防腐劑,所以打開之後要盡快吃完!!!
★一樣通過HACCP認證跟ISO 22000國際品質認證
★保有富邦產物-產品責任險兩千萬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 100公克
本包裝含0.6份
------------------
熱量446大卡
蛋白質4公克
脂肪10.5公克
飽和脂肪7.2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84.2公克
糖20.1公克

而秋葵也有分口味

一共有兩種口味-原味/芥末!!

我自己喜歡吃芥末的,有一點點像以前很紅日本那個芥末豆豆的味道,但他是超脆的秋葵!~~一級棒內(((o(*゚▽゚*)o)))

11

 

怎麼樣~~~介紹到這哩,大家口水流完了嗎?ヾ( ̄ー ̄)X(^∇^)ゞ

 

最後再來重複一次所有砰砰系列

砰砰蝦酥-->原味/辣味/胡椒

砰砰洋蔥-->原味/辣味/墨西哥蕃椒

砰砰秋葵-->原味/芥末

這個時候是不是應該來問一下....

摳雞摸挖  都機?????!!!!!!!!  哈哈哈哈  看不懂的去看一下電視冠軍O(≧▽≦)O

 

 

 

 

 

 

 

12

 

好吃!好吃!真好吃!!l:)

13

 

要去哪買呢?!!~~~

砰砰系列現在是二口在代理的呦,粉絲團請看這-->https://www.facebook.com/2mouth

 

以上,是我今天的介紹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ㄛ~~。◕‿◕。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