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32651_10203041327984667_3811095226775356506_n  

24週!!

體重:63.1

血壓:106/68

尿蛋白:+/-

性別:女

哈哈~~簡單的報告完這周的產檢報告,

本週要來和大家介紹我孕期最喜歡的衣服拉!!

1

哈韓孕媽咪

FB-->https://www.facebook.com/hahan.mammy

第一次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訂了兩條褲子和一件內搭,結果收到之後真的非常的開心!

2

我訂了這條褲子,看起來很無聊對不對XDXD

但是!!超好穿的!! 你們看它的彈性~~可以穿整個孕期沒有問題,而且質料之好,怎麼拉都沒有關係,又很舒服

其實麻豆非常瘦可以穿出門,但我太胖了,穿出門怪怪的,所以他現在是我每天回家必換的褲子,我還要再買一條來交換穿!

2-1

而且這條舒服到不行的褲子才290!!!! 290ㄝ!!!!!

2-2

然後還有一條出門穿的褲裙

這條褲子也好好穿!!可以依照自己的肚子大小調整~~超貼心的! 吼 我好愛他們家孕婦裝喔~

3

麻豆穿起來是這樣

很讚八~~ヾ(。◕ฺ∀◕ฺ)ノ

我穿起來的照片-->請往下拉XD

擷取  

然後還買了這個內搭

第一次覺得現在的孕婦真的很幸福  人家都幫你想好好的

大家懷孕一定會想要拍肚子

哈韓網站上準備了好多款這樣的內衣,專門給要拍大肚照的媽咪們耶~

比起我們只穿內衣或想破頭還要再去買怎樣的內搭來拍,他們網站上就有好多款可以選了!!超讚的!(ノ≧∀≦)ノ

4

你們說  是不是大肚照的基本配備啊~~☆*・゜゚・*\(^O^)/*・゜゚・*☆

4-1

以上呢是我第一次的購買

過了沒幾天,我又訂貨了XDXDXD

這次買了一些牛仔系列

第一條是牛仔裙

5

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喔!!!!

5-1

隨便搭隨便可愛

而且重點是!!!

他又可以依照我的肚子大小去做調整!!!

真的超棒的!!!!!!!!

就算以後我生完肚子恢復了,還是可以穿!!

5-2

5-3

XDXD 我還拿去給我朋友當母子裝穿  你們說  是不是可愛到爆炸了!!

這條CP值超~~~高的阿!!

話說他兒子穿吊帶褲也好可愛喔~~~XD

如果以後哈韓有做親子裝的話,我應該很快就把錢花光光(ノ≧∀≦)ノ

cats    

再來是長的吊帶褲

收到的時候相當的驚喜

因為!!有夠大的!! 我買的是M的

本來自己就不瘦了,但是發現自己已經要穿這麼大的褲子時還是嚇了一跳

但是看起來很大對不對~~~穿起來竟然剛好啦!!Ψ(●°̥̥̥̥̥̥̥̥ ཅ °̥̥̥̥̥̥̥̥●)Ψ

冷靜冷靜  我是媽媽!!!~

 

6

你們看!!是不是剛剛好XDXDXD

吊帶褲超好穿!!超好搭!!!!!!

6-1

重點是!!他的設計和一般吊帶褲不一樣,他的吊帶部分沒有扣環,不是扣環很重要ㄝ!!!!

孕婦超容易要上廁所的!!而且!!!一想上就要立刻上了!!完全無法等!!

所以這條拉鍊設計的吊帶褲,我一進廁所關上門的同時,我就可以一隻手直接拉鍊拉到底褲子就要整個掉了,超方便!!!!!

上面那條吊帶褲是扣環吊帶,但因為是裙子,所以上廁所裙子往上拉就好了,這條褲子就沒有那樣的吊帶設計

完全100分!!!!!

 

而且,肚子部分也非常有空間,可以穿到我生!!!!!

愛死這條了!!O(≧▽≦)O

6-2

1414141349-3743060579_n  

以上!!!!!!就是我超推薦的孕婦裝喔!!!!

他們家還有做哺乳裝,我也有買!!!XD

那就等我生完再和大家分享摟~~~~~

要買的朋友快去他們官網-->http://www.ha-han.com.tw/Shop/index.aspx

 

下面要介紹的是H&M的哺乳內衣

很便宜!三件一組才24.95ㄝ!!

但是沒有墊@@ 我想可能是之後可以用哺乳墊的關係就不用擔心露點點的問題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這組內衣超划算的!~~

7

以上 是我最近買的孕婦必備商品優~~~~推薦給大家

-------------------------------------------------

後面呢  要來寫一下本週好好吃~XD

本週去吃了一間很可愛的店

8

叫他她小餐館

本來是"她他小曼谷"~~

才想說來去吃點異國料理,結果他們可能換老闆了>"<

但還好~~~東西沒有差很多

9

10

11

12

身邊這位美女也是孕婦

晚我一個月

但是胸部是我的兩倍≖‿≖

體重是我的2/3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14

我們點了好好吃的雞翅/沙拉

漢堡/牛肉飯普普XDDX  噓~~~~

還是我懷孕口味怪怪的,我不愛那個牛肉飯@@  但雞翅真的讚!

13

挖~~~~

很快的!!一個星期又過了!!!!!

 

以上是我24週的雜記喔!!!!!!

肚子越來越大人越來越累了~~祝我孕期順利吧!!:)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