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肚子大的真的很累

我送給自己一個超豪華的懷孕禮物-->頂級孕婦按摩!!!♡(•ི̛ᴗ•̛)ྀ

1

在網路上隨便打個孕婦按摩立刻出現的就是這間離我最近

立馬打電話去預約! 這間位在台北忠孝東路 東區最熱鬧的地方

忠孝敦化站一出去就到了

12

頂級貴婦按摩就是不一樣  裡面的裝潢和接待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有氣質 非常的高貴

2

目前有的活動

這次捏完後我立刻訂了一整套生完要用的瘦身岩盤浴課程XD

3

因為是孕婦按摩

所以床上有一個超~~大,超舒服的大枕頭給我用

舒服到我都好想把他帶回家XD

以前都在想孕婦要怎麼按摩啊,結果根本超簡單啊,就側躺就好了啊  

而且我也是這次去過之後才發現側躺按摩超舒服的耶!

可以按到很多我們平常去按摩沒按到的地方

4

很貼心的工作室

他的置物櫃裡面都有一個保險箱

還有一個這樣小小的精品置物盒可以給我們放戒指項鍊什麼的

好貼心喔!

5

歐買尬 這是我按前按後的照片

氣色有差ㄝ!

6

按摩前會先洗澡和泡腳

泡腳的地方非常的舒適!!

像女王一樣的宮廷椅加上旁邊一大堆媽媽寶寶雜誌,完全把媽媽當作女王在伺候,這服務太合我意了!

平常根本不看書啊,這下可以邊泡腳邊看書,非常的舒適!

7

按摩完後,這裡有一間化妝室!!!!

就臨在泡腳椅和浴室旁邊,很好找,按摩完就可以自己過去補妝才離開。

而且他們提供的保養品都是名牌內!!!

這樣按摩完還可以美美的離開實在是太方便了!

8

喔~這位是我的按摩師,他有受過孕婦按摩的專業訓練

他叫"筱玫"

大家下次去可以找他喔!!  如果他沒空,這家裏面還有很多其他專業按孕婦的,應該不難約呦!~~

9

離開前請他再給我去給這個大枕頭特寫

想說如果之後肚子還是很大睡覺很不舒服的話,我也要來去買一個~

10

按完後~我下巴的痘痘竟然大爆炸ㄝ!!

哈哈ㄏ哈哈

是因為我整個內分泌都暢通了嗎~~

然後我就跑去化妝台那邊想要遮痘!

結果他們有一位按摩師看到就立刻衝過來叫我不要補了,他去找藥來給我擦耶!~

我很感動,很有人情味的一間店~~~

原來他們也有做臉課程,所以對付這種痘痘的問題也很有經驗

哇~~看來我以後會常來這邊做身體做臉了(づ。◕‿‿◕。)づ

11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他們目前的折扣喲!!

我是去做120分鐘的,做完後身體好~~~~~輕盈,好~~~~快樂喔✿♬゚+.(。◡‿◡)♪.+゚♬✿。

13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預約啊-->http://0287713976.tranews.com/

一個人一生可以懷孕幾次啊?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的!!

媽咪們~要對自己好一點壓!!~

  • 營業電話:02-87713976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7號6樓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按摩 懷孕按摩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