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ᕦʕ ⊙ ◡ ⊙ ʔᕤ

現在是凌晨3:39分的寒流夜,真的好想睡>"<,但是答應了一個媽媽要趕緊生出我的床墊介紹來給他參考,我穿著大外套趕工中¯\_༼ ಥ ‿ ಥ ༽_/¯

照片是剛才小恩妮睡覺前拍的幸福模樣。  哈哈,他真的很想睡 ❤ヾ(◍’౪`◍)ノ゙

1

睡眠,對一個成長發育的寶寶來說,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睡眠有助身體發育

  1. 嬰兒大腦並未發育成熟,很小的剌激也會使他感到疲勞。睡眠正是寶寶一個重要的休息及恢復過程。
  2. 睡眠時,大腦會分泌出促進生長的荷爾蒙,令寶寶生長速度比清醒狀態時更快。

所以,寶寶睡眠習慣與睡眠質素絕對影響他的健康發展,同時,亦影響他的行為與性情

2

寶寶睡得好不好,舒不舒服,可以直接反應在他睡覺前的表情上。

他是排斥上床或是明知道要睡覺了也不吵不鬧,心情很好的入睡?我想媽媽一定都會知道。

3

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朋友們就知道,

為了小恩妮的"睡眠品質"這件事情,我打從懷孕的時候,就非常非常的認真在研究和規畫他的床,甚至連百歲醫師的浴巾層疊法都研究過。

為什麼會研究百歲醫師的浴巾疊法呢?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新聞說小孩子睡覺睡到窒息了,而我又是非常希望小孩可以趴睡來養頭型的媽媽,

所以這些報導讓我這個新手媽媽真的是緊張害怕到不行(╯^□^)╯

早早就在研究怎樣睡才可以讓她怎麼睡都可以呼吸。

百歲醫師的浴巾疊法當然有他的道理,我還曾經想過真的要去買很多條浴巾回來替換用。

但是浴巾也要買好一點的啊,買很多條,然後又要常常換,那個錢我根本就可以選一張很好的床墊了!

於是最終我選擇的是這張,所有功能與方便性都讓我非常滿意的床墊。

2  

研究好了之後,我記得,這張床墊還是我特地約好恩妮爸趕在店家要打烊前,挺著大肚子去選購的。

這間店位在台北東區大安街,一個非常好找的地方,但是在店裡只有展示品可以看,沒有辦法當天就帶走。

這樣也好,我們不需要自己將這麼厚的床墊搬回。

訂購好之後,約好時間在家等,就會有專人送來。這是非常貼心的服務。

  • 電話:(02)2752-2522
  • 店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7號
  • 營業時間:<Tue-Sun>11:30~21:00 <Mon>11:30~19:00

下面這張照片是送來沒多久後,我自己挺著大肚子,將朋友家借來的木床組裝好,試放床墊來看看。

當時床墊一放上去,真的覺得這床看起來也太好躺了吧!!!

我們家的人看了都好想躺躺看!(ᗒᗊᗕ)

4

因為預算不多,又想要好東西,所以我選擇的是這個品牌最基本的床款。

Träumeland 彩虹床墊

價格:NT$3,880 / NT$4,280
材質/成份:內芯-釋壓冷泡棉/垂直空氣流通道、外罩-BW-PES材質/可洗式毛料
尺 寸:寬60 x 長120 x 高10 / 寬70 x 長140 x 高10 公分 

5

為了將透氣床墊發揮到最大功效,特別研發具有完全透氣功能的床罩,能在表層吸收水分,保持床墊內芯乾燥,還可以拆卸清洗烘乾,保持寶寶睡眠環境最大的舒適性。

並且這床罩摸起來非常的舒服與透氣。

6

內芯是釋壓冷泡棉,可以垂直空氣流通道。

這個床墊厲害的地方就是在於他為了預防不健康的熱能產生,Träumeland運用獨創的空氣流通道、3D氣墊層、特殊通風系統和天絲、Cellpur科技棉等透氣材料

為床墊創造最好的空氣對流,排除二氧化碳量比一般床墊快6倍,降低寶寶吸入高濃度二氧化碳的風險,還能防止熱氣囤積,排除寶寶出汗的問題。

還有, 因為不使用化學藥劑,正常使用情況下,產品會因自然氧化而變黃這是正常現象。

7

寶寶在他漫長的睡眠裡,骨骼也在努力的成長發育。所以一張對骨骼發展也很好有支撐力的床墊,也是很必須的。

Träumeland床墊內芯皆是點對點的彈力支撐,軟硬適中,對寶寶的骨骼發展比其他床墊都好。

擷取  

8

有了這麼好的床墊,再裝上床圍之後,這張嬰兒床根本是嬰兒床界頂級床組了(≧∇≦*)

9

看看他的厚度,根本和小恩妮一樣厚了,可以睡到恩妮好大呢~。

10

Träumeland床墊每一張都有抗過敏原。所以對於會過敏的小孩也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恩妮爸常常都有鼻子過敏,所以當初知道他還有這個功能後也非常加分。

77fd93b960e8b7c58cdf0212f136293c  

綜合以上所有的優點,我們小恩妮可以盡情的在這張床上睡個幾年沒問題了!(o^∀^o)

是不是比浴巾疊疊樂好太多了呢?現在的高科技真的是做的越來越講究,越來越符合大眾的需求,真的是太棒了。一次了了媽媽很多樁心願(✿´‿`)

11

不睡覺的時候,半坐在床上玩耍,也十分舒服(⌒▽⌒)☆

13

接下來就是永無止境的小恩妮睡姿了,哈哈~~

為了這篇文還特地去翻出他更小的時候的照片,天啊~~~時間真的是過得好快呀,真懷念他剛出生的可愛模樣(ღ˘⌣˘ღ) ♫・*:.。. .。.:*・

14

翻照片時看到這張,大約剛滿兩個月的時候拍的照片~~

天啊,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可愛啦~~~~

15  

再來看看又過了兩個月後的恩妮長這樣,(ノ>▽<。)ノ

是不是睡得太好長的太好了呀〜(^∇^〜)

 

睡覺就是長大,媽媽都捨不得讓你睡啦O(≧▽≦)O

床墊這裡買喔-->http://www.nino-world.com.tw/

77fd93b960e8b7c58cdf0212f136293c  

都快要天亮了@@

呼~~~~我終於完成了~~最近全職當媽媽真的好忙好忙,但是看著小恩妮一天一天長大,真的是為自己的新手媽媽之路感到驕傲與高興。

我為他用心挑選過的商品,他給我的回饋非常多,我真的是很感動,真的很開心。

真心希望我們會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我會為他準備更多好東西,也會為了現在讀著這篇文的你介紹優質的東西,謝謝你的閱讀喔。(▰˘◡˘▰)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umeland 寶寶床墊 床墊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