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祕密花園 ❣◕ ‿ ◕❣

2

這是一本非常療癒的畫本,而要療癒的是我本人不是小寶貝! 哈哈ㄏ哈~~媽媽已經很久沒有出場了好嗎!>▽<

來來,先簡單介紹一下這本書的來頭

★全球銷量突破百萬冊
★亞馬遜網路書店藝術類第一名
★亞馬遜讀者4.8顆星盛讚
★風靡英、美、歐洲、韓國、日本
★從書衣、書封到內頁都可畫,書衣正反面都可彩繪成自己的作品,裱框掛起來裝飾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選擇他的原因。

第一個讓我注意到的,就是"祕密花園"這四個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秘密花園,都有一些不想說,不知道怎麼說,不會說,不能說的秘密。

 

我好久沒有認真的看書,最近在看的書都是副食品食譜,也不是認真看,就是零碎時間有一搭沒一搭的翻閱。或直接找需要的內容看一下。

因為全職媽媽的時間很瑣碎,所以當我發現這本書不是全文字,而是繪本,立刻就下訂了!

書的封面和所有的內頁,都是非常細緻的黑白線條。作者十分有才華,只有黑白色調卻可以畫出許多活潑動人的畫面。

3

書中有很多可愛的小地方,是作者刻意未完成,要讓我們來將這本書完成,偶爾激發出一些讀著的潛能,我覺得這種有點互動的感覺,非常的特別,也非常的好玩。

4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一樣。

以前我還是小姐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哪裡就去哪裡,自由自在。

當了媽媽以後,有很多事情會絆住腳。因為多了一個甜蜜的羈絆,很多事情想做不能做,有時候會讓我的心裡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

媽媽很忙碌,又常忘東忘西。常常一堆事情積在一起,我先做了這件事,做了一半,忘記我剛做什麼,然後做下件事,做了一半,想到剛才那件沒做完,回去做,又忘了我第二件事做到哪!.........

每件事情都很想要做到好,小孩一哭鬧就捨不得一定要去陪一下,就很多事情卡住,卡住,又卡住。

....................................................

反正就是很多很多很多。

我已經算是一個很放鬆的媽咪了。我的生活過得很快樂,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和我可愛的小寶寶每天大眼瞪小眼。

但就是偶爾也有小小喘不過氣的時後。常常有想要縫個東西,做一張卡片或煮一道好菜都沒有辦法預期完成的時候。

 

這繪本,你隨時都可以畫,你想要畫到哪就畫到哪,不管你有沒有天分,有幾隻色彩筆,因為本身的插畫每一頁都好看到不行,所以隨便亂畫都還是可以畫的很好看。

在畫的同時,有一種讓人平靜又放鬆的效果。就向我說的,因為隨便畫都很美,讓人很有成就感。

就算都不畫,光看這些生動的線條,心情也會很雀躍。

 

書本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小生物,在畫的同時腦袋可以完全放空,又不是要交作業,也不是要當畫家,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心情不好的時候,有一點點小焦慮的時候,有一點點小空閒的時候,都可以拿起筆來畫。鉛筆、原子筆、彩色筆都可以!!

真的可以解除一些心中壓力,心中的小小秘密花園,像書裡的小動物一樣一下跑出來,一下不見,一下躲起來。真的好療癒!

祕密花園這裡訂-->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65936

5

除了祕密花園以外,我同時也訂了這一本繪本。

與祕密花園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下面這本就需要有點藝術氣息了꒰ღ˘‿˘ற꒱❤⃛

6

因為要向Vogue級時尚插畫看齊,就必須要有些天馬行空的想法才行。

一樣是互動式的畫法。

作者會需要你幫他的帽子上一些綴飾。會希望你幫他的衣服設計一些花樣。

7

還會教你一些配件的設計與服飾的縫製法。

真的是超~~特別的一本書!

8

更好的是這本書就送了一隻亮晶晶的彩色畫筆。

一整套帶來帶去發揮創意,真的是"時尚"到不行!☆*:.。. o(≧▽≦)o .。.:*☆

‧90個設計、配色練習,想得到的鞋子、包包、洋裝,想不到的貝殼鞋、指甲花彩繪、陽光比基尼,全都玩
‧練習安迪˙沃荷的設計法,從設計素描塗鴉簿開始
‧邊玩邊學,開心認識Marc Jacob Vivienne Westwood等時尚大師及關鍵詞

11

說是要有點藝術天分,但要是沒有當然也沒問題啦!!!畫完自己在家欣賞就好了啊!!!XDXDXDDXXD

誰管你的項鍊和帽子上面到底要掛什麼啊! 我只想要掛球球和愛心不可以嗎??!(≧∇≦)/

繪畫的同時還可以認識大師,與時尚界最知名的雜誌品牌一同設計。

這本書讓我在創作的同時,小小的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並未與世隔絕,好像回到大學時期追求流行的當下。

人家我以前也是個小小藝術家呢,不相信你們自己看!-->https://www.facebook.com/wosihuan/photos_stream (⌒▽⌒ゞ

10  

繪畫的小孩不會變壞,而且繪畫不需要花妳很多的錢,只要有一支筆就可以!

我已經是媽媽了,我畫圖是為了要放鬆心情,但是小孩看著看著跟也能夠耳濡目染將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推薦給大家這兩本書,希望可以讓大家在緊繃的生活裡找一些可愛的小樂子讓自己開心一點。

今天就寫到這裡瞜。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周末晚安(◍•ᴗ•◍)❤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