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哈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喜歡拿身邊的東西來給恩妮拍照當配件~~~

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讓我和小恩妮的脹氣膏說掰掰的mammyshop母感體驗防脹氣奶瓶真的很好用喔~~~

2  

此篇為邀約文

你們知道嗎? 其實寶寶的奶瓶最好四個月要換一次!

因為寶寶的奶瓶其實非常容易藏細菌

你們看~~超可怕的,這只是我隨便拿出一個奶瓶來就這個樣子。

我平常是很認真在洗奶瓶的人,但是奶嘴接口這裡還是很容易生菌~~真的好可怕>"<

1

寶寶每天在吸奶嘴的時間比我們大人拿筷子的時間還多很多

(除非親餵母乳)

我們家恩妮幾乎都是瓶餵,所以用奶瓶的次數十分的多。

然而,我對奶瓶這個東西,一開始真的非常的頭大!

3

因為以前不懂,也沒有人提醒過我。

我只知道我想要瓶餵,我不喜歡親餵。 但是對於奶瓶這個東西我卻一點研究也沒有。我一直以為就是奶瓶啊!!還有分嗎????

我甚至還去買過兩個才一百多塊的奶瓶回家,自以為這樣比較省,結果真的超難用的!難拿又難吸!還超容易破! 

然後我又自以為的東換西換了一堆,什麼母乳實感的,防脹氣的有的沒的,我看瓶身寫有這些就買!根本也沒多想。

結果,

就搞了我家有這麼一大堆奶嘴.....

奶瓶我還沒拍喔!不是破了就是被我丟了的還有一大堆>"<

4

後來。我認識了日本<貝親>。

哇~~~貝親奶瓶真的好好用啊!!~~~~

後來開始在研究奶瓶的時候,我還曾經一度死都不買貝親,因為大家都說好用,我硬是覺得他貴,覺得沒必要花那麼多錢,結果每了一大堆其他有的沒的之後。

怒換貝親!!  真的是怒換XDXDXDDXD

小恩妮吸的好順口喔!!~~

到底哪裡不一樣?

 

就是他喝的時候你會看到泡泡出來的很順。表示他防脹氣。貝親的通氣孔能讓餵乳順暢,奶嘴不易凹陷或壓塌,

吸嘴很合嘴,不論是標準口徑或是寬口徑,都很好吸。不太會有奶從嘴縫中流出來。他的奶嘴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媽媽的ㄋㄟㄋㄟ,但卻真的母乳實感!很合寶寶的嘴!

 

之前他牌奶瓶喝奶都會莫名其妙的流奶出來,紗布巾要準備好多。或是他吸的不順,明明吸口很小還是會嗆到真的很奇怪,或是奶嘴太大寶寶吸完奶之後嘴巴會有印子==

換了貝親之後一下就全好了!真的很好用!~

寶寶吃的順,對媽媽來說真的是非常的高興!他再也不會喝一喝哭或鬼叫,也幫了我好大一忙,最重要的是,我不用再到處試用一直換適合他的奶瓶。

於是媽媽我就乖乖掏錢,並且非常死忠。

CIMG0276  

然而貝親是日本品牌,而且價格真的很高!~我一直都知道大家再推廣寶寶4個月左右最好換一次奶瓶,每次想到他要換奶瓶時,我都假裝忘記XD

直到mammyshop出現。

mammyshop母感體驗 a33玻璃防脹氣奶瓶

當初廠商來找我的時候,我的心裡其實很不安。

因為我很擔心,我用貝親實在用得太好,如果我試用完他們推薦的這款奶瓶之後覺得不好用,我到底應該要如何向廠商交代。

於是,答應之前我先做了一些功課。

5  

5-1

--------------------------------------------------------------------------------------

6  

--------------------------------------------------------------------------------------

9  

哈哈哈哈~~全部都被我紅字了,根本每一點都很重要都有打入我的心ㄝ!!

瓶身非常厚實不易摔破(當然,別為了實驗去摔,他是玻璃,還是會破XD)。

DSC04299  

貝親很好用,但是他沒有強調你到底可以把它弄到多高溫,而且貝親貴的是大家喜歡用的都是PPSU材質,常常烘煮消毒真的是會令人有點擔憂他到底會不會變質產生。

所以mammyshop母感體驗的玻璃能夠耐熱600度和耐瞬間溫差150度這點讓我非常心動。

 

而且他的奶嘴,也是大有來頭!!

DSC04346

DSC05161  

100%食品級矽膠製成!!

我們每天在外面吃的蛋糕、麵包都是用食品級的矽膠,安全耐用。用這個做乃最再適合不過。也超級放心讓寶寶使用。

 

  5-2

而且!!奶嘴本人!!好美耶!!

DSC04297

光這一個小小的奶嘴。

仔細看真的!!真的!會很感動!!

每一個小小的區域都有很用心的設計!

擷取

從上到下的每一層~~都有他設計的原因

專為寶寶設計!!

我的天啊~寶寶們真的好幸福喔!~~~~這一個小小的奶嘴

真的分好多層好多優點耶~~~大家一定要拿到的時候仔細地看看這個奶嘴頭~~你會感受到製作者與設計者的滿滿愛心與用心的!!真的!!

DSC04290

拿來和我之前深愛的貝親來比較。

很明顯的!!少了很多小機關。

mammyshop母感體驗的螺旋伸縮線條,可以訓練寶寶的上顎運動!!這個!!~~貝親就沒有了吧!~~

為了我們小恩妮長大臉要瓜子的和林志玲一樣,我真希望這奶嘴的螺旋可以整個滿滿的,讓他一直訓練一直訓練!~~哈哈~~~~那這樣寶寶嘴巴喝完一次奶會痠到發麻吧 XD

食品及矽膠設計防止斷裂,寶寶就算長牙齒了也因為矽膠真的十分的柔軟堅韌,不容易咬破,所以不需要去擔心他不小心咬破嗆到。

霧面設計可以讓寶寶的嘴唇不會黏住,哇賽這個設計冬天好需要~~

DSC04385

一樣是寬口徑,一樣是母乳實感。

我後來真的更愛左邊mammyshop母感體驗,因為他的奶嘴底不不會像貝親這麼寬。所以寶寶喝奶的時候嘴唇不會翹起來。

母感體驗的大小真的比貝親更適合寶寶。

DSC04391

你們看小恩妮喝的樣子。

這種大小的奶嘴對他來說真的十分的好吸。

cats;  

奶嘴頭真的很軟喔~~軟到我也好想吸一吸

10

用這個奶瓶的恩妮,可以用各種很爽的姿勢喝奶。

小孩喝奶的時候真的是,真的是有說不出來的幸福感ㄝ!!他真的喝的很舒服很幸福的樣子ㄝ!!喝奶的時候,我可以對她做任何他不喜歡的事情!!

譬如說挖鼻屎、臉擦乳液........XDXDXD

11  

mammyshop母感體驗的防脹氣閥,是取決寶寶會不會脹氣的關鍵!

我們家小恩妮之前脹氣真的很嚴重,為了他脹氣他每次喝奶前都需要擦脹氣膏

DSC04289  

寶寶如果脹氣真的很可憐,因為他又不會說不舒服,就會亂哭。

輕輕拍他的肚子會聽到鼓鼓的聲音,所以喝奶前都會擦脹氣膏。

有了這個防脹氣設計之後,我們習慣用了這個奶瓶之後,我的脹氣膏就被丟在旁邊了~~這一點媽媽好欣慰。不然每次看他好像是肚子不舒服在亂哭,真的很心疼。

11127226_10153375268074274_2129585846_n  

有了防脹氣閥奶針的喝的很順喔。來看看小恩妮喝ㄋㄟㄋㄟ的樣子!~

  

---------------------------------------------------------  

材質說明:

     上瓶蓋:高級聚苯丙烯(Polypropylene耐溫度:110±10

     奶 嘴:食品級矽膠(Silicone耐溫度:120±10

     中瓶蓋:高級聚苯丙烯(Polypropylene耐溫度:110±10

     瓶 身:新一代硼矽酸食品級耐熱玻璃(Boro Glass耐溫度:600±10

容量:240ml

有效期限:十年

適用時期:各年齡層寶寶皆適用

商品產地:全程臺灣精製

---------------------------------------------------------  

大的我們都拿來喝ㄋㄟ。小的我喜歡給他喝水喝果汁~~

11139579_10153312758624274_424361956_n  

DSC04339

大的小的都很好用!

DSC04341

以前我很傻,曾經深愛過標準口徑的奶瓶,自以為可以很好的訓練寶寶自己拿奶瓶,結果根本就是麻煩到我本人XDXXDD

寬口徑設計不僅好洗!!還好倒奶粉!!出門更是方便好用,泡可奶不會搞的到處都是。

關於好洗這點也超~~超~~~超級需要的!!

因為......生完小孩後,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洗奶瓶了啊!!~~~所以,寬口徑才是王道!!!

 DSC04342

mammyshop母感體驗的奶嘴又四個口徑大小可以選擇,媽咪們在選購奶瓶時,一定要看清楚尺寸喔!

擷取k  

 

結論是,

在台灣目前黑心商品充斥的這個不應該的時代裡!

全程臺灣精製mammyshop母感體驗的奶瓶讓我很放心又很驕傲。

真心覺得好用推薦給大家!(拍胸脯)

價格非常非常實在!!!

最近剛好要換奶瓶,或是正在想要準備奶瓶的媽咪,真的可以試試!

千萬,千萬不要和我一樣耳朵硬的要命,兜了一大圈才願意把別人的意見聽進去XD花了好多冤枉錢>"<

用過一次mammyshop母感體驗之後,你再也不會去看其他奶瓶了~~

如果mammyshop母感體驗之後會出其他更可愛的花色,我可能會瘋掉買到剁手XD

 

推薦給媽咪們摟~~

奶瓶這裡買喔->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ammyshop

20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