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讓媽媽能夠小小小小偷懶一下,又不需要擔心營養不均衡問題的田原香寶寶粥!! 

 

1-1

㊟此篇為邀約文。

注意:每個寶寶食用副食狀況與時間不同,須以寶寶實際發育狀況來選擇寶寶粥呦。

歐不~~不能說我是一個很偷懶的媽媽,應該要說我是一個很忙碌的媽媽(*´∀`*)

所以,我不得不說,寶寶粥真的幫了我好多忙~

1ˇ

小恩妮從滿四個月就開始吃副食品了,一方面是因為他快四個月的時候就開始有點厭奶,喝奶的時候都不認真喝都在玩,

然後還有因為她有點便秘,醫生說可以試試給他吃點副食看會不會改善,所以我們副食啟動的有點早。

 

一開始吃副食的時候,當然是每天只吃一種食材,而且連續是三天沒有過敏沒有不適才換下一樣,

但是到他五個月的時候,看他吃得很好,就開始在他單一副食裡增加一些變化~

寶寶粥也是在五個月中後才開始慢慢加入他的冰磚裡混和食用。

 

有關田原香

當初為了要幫恩妮選擇寶寶粥時,有幾間合作的廠商,但是我第一個有興趣的就是田原香,

這是一個來自台灣南部養雞爸媽,為了照顧寶貝女兒身體健康,而製成的滴雞精品牌,

在市面上流傳已久,而且田原香爸媽照顧女兒的那份心力,實實在在的反映在他們用心製作出來的滴雞精裡。

養雞爸媽用自家飼養雞隻,透過隔水蒸煮的方式,花整整一天的時間,才滴出來的滴雞精,

懷孕的時候我自己就有訂回來喝過,當時就對他們的寶寶粥嚮往不已。終於也能讓我可愛的恩妮嚐嚐了~

 

田原香寶寶粥的包裝

23

田原香寶寶粥的包裝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而且十分大器,一盒裡面就有六種口味,每種口味各兩盒。

不管是自己使用或買來送人都超超超級划算又有面子!

而且當我每天要選哪一種出來加熱給恩妮吃的時候,我都會看著這每一盒寶寶粥盒上的小動物去選今天要吃的口味,真的超級可愛!

45

 

寶寶粥的盒子吃完之後我都還會留下來,

因為實在是設計得太可愛了我捨不得丟♡(˃͈ દ ˂͈ ༶ )

而且他的設計真的很棒,看起來沒什麼,但如果拿來做冰磚,還蠻好倒出來的!!

每次要倒粥出來加熱的時候,沖一下熱水,盒子屁股壓一下,寶寶粥就會跑出來了!

這盒子我之後留著可以做自己的寶寶粥,或是做布丁都很適合~~

6

田原香寶寶粥一共有六種口味,而且每一種口味裡面都有田原香家製的雞高湯,好營養~

裡面含的所有成分,真的不輸媽媽自己在家裡煮的。

深色蔬菜口味:越光米、黑芥藍菜(當季深色時蔬)、海帶芽、自然雞高湯、雞肉

7

木寡糖豬肉粥:越光米、木寡糖、自然雞高湯、豬肉、高麗菜、海帶芽

8

九尾雞肉口味:越光米、九尾草、自然雞高湯、雞肉

9

南瓜豬肉粥:越光米、南瓜、自然雞高湯、豬肉

10

四神豬肉粥:越光米、四神、自然雞高湯、豬肉

11

香菇雞肉口味:越光米、香菇、自然雞高湯、雞肉

12

每一種,我女兒看起來都十分的有興趣!!哈哈哈哈~~( ๑ ❛ ڡ ❛ ๑ )❤

13

小恩妮試吃的第一種口味是最安全的南瓜口味,

因為她真的還小,所以我一開始只給他吃半分,而且蒸過之後還會再用湯匙將他壓得更細更綿密。

她真的吃的超開心的!好喜歡喔!第一次半碗就吃光光了~~ˉ̞̭(′͈∨‵͈♡)˄̻ ̊

14

我很擔心是不是裡面加了很多調味料,她才吃得這麼高興,

所以另外一半我自己試吃,結果!幾乎是一點味道都沒有!~~哈哈ㄏ哈哈哈XD

我想太多了,我以為自己點的是碗廣東粥XD

寶寶粥的味道我只吃到南瓜和雞精的味道,很純很香很新鮮的味道,是讓恩妮吃到食物的原味沒錯,而且沒有其他調味料。

14-1

看看他有多捧場~~(♡ ὅ ◡ ὅ )ʃ♡

15

恩妮試吃的第二種口味是深色蔬菜。

一樣是半碗,另外半碗是我吃,而且我還自己多蒸了一杯滴雞精喝~

有好一陣子的早餐,都是這樣的組合XD

一早起來泡奶給恩妮吃的時候就先將他的寶寶粥和我和恩妮爸的滴雞精放進鍋裡蒸。

蒸好之後我們喝雞精,他喝奶後約兩個小時,寶寶粥在鍋裡保溫,剛好可以拿出來吃。

(如果不是這樣的流程,剛蒸好要給他吃的時候都燙得要命,他很餓在吵,我還要拿去電扇前吹半天很急,超級手忙腳亂!

所以上面那個流程,是我順過很多次最好的流程XD)

16

前面吃半碗的時候我也會加一顆我自己做的冰磚。

半碗吃了一兩個星期之後,可以開始加量了,恩妮現在吃的是一碗寶寶粥再加一顆我自己做的冰磚。

大多都是寶寶粥+一顆高麗菜泥、洋蔥泥、地瓜葉泥...菜類冰磚就是了。

因為寶寶粥裡面已經有蛋白質和澱粉了,所以當然要另外加的話就多加一些蔬菜摟~

恩妮一樣超級捧場配合,真是個愛吃的好寶寶呢~~~ღ˘◡˘ற♡

17

介紹完恩妮的寶寶粥

下面小小介紹一下我和恩妮爸的活力早餐滴雞精

產品內容物與包裝規格 

原味滴雞精:雞精、紅棗、枸杞。

原味滴雞精一盒〔20包裝〕:每盒都用約自然雞全雞3.5隻的肉量進窯, 一盒分成20包,每包約60cc(約4分滿的一般飯碗的量) 。


建議族群

1.嬰幼兒

2.兒童

3.青少年

4.一般成年人(男性及女性)

5.孕婦

6.坐月子

7.哺乳婦女

8.老人家

9.手術前、手術後

18

田原香的滴雞精一點也不油膩,無雞腥味,無調味,味道十分濃厚滑潤順口,咕溜一下就會將她喝光,

所以我每次都是早上起床後空腹慢慢喝下,絕對不可以豪飲,一定要小口小口啜飲,才能慢慢的讓身體吸收一整隻雞滿滿的營養與精華。

19  

是不是~

有喝有美

有喝有壯!

媽媽真的好偉大~我竟然可以自己出門肩背推車和媽媽包,外加抱一個小屁孩~~

救命啊,真的很重好嗎!ლ(。-﹏-。 ლ)

身體不吃壯點怎麼可以@@

20  

最後食用心得~~

我懷孕的時候其實真的很少在亂吃補品,但是雞精我有很認真在喝,還有做月子的時候也有,所以我覺得我現在身體真的有比懷孕前壯,

有比較不怕冷,也比以前不容易累,這真的蠻神奇的,有補有差!

至於寶寶粥呢~~

恩妮現在還小,也不是給他吃補品,所以是沒有什麼效果可言啦XD,但是真的是一個可以給媽媽偷懶小小休息的好東西,

當然不建議大家的寶寶每天都吃這樣的冷凍食品,但是偶爾急用的時候是非常好的,當媽真的很忙好嗎~~

恩妮現在剛滿六個月多,眼睛已經看得很清楚了!整個認人認到不行,整個黏人黏到不行,我實在很難好好的在廚房花個幾十分鐘幫她準備吃的@@

除非抱著或揹著,或把她抓來旁邊坐著看我做事,但還是很忙啊!比起吃其他有的沒的亂吃,或是我本人完全沒有多餘時間可以去準備很多種食材來讓她營養均衡的話,

田原香寶寶粥真的很不錯了!有空的時候當然自己煮,沒空的時候就靠田原香瞜~~(〜 ̄▽ ̄)〜

幸福的孩子~

 

田原香這裡買,因為滴雞精是很花時間與食材的,所以每一份滴雞精都有時間製作的考量,大家有需要的話一定要提早訂購,臨時要還買不到呦!~

https://www.qchicken.com.tw/Home/NewIndex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