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終於!~~我終於有空寫文章了 ˚‧º·(˚ ˃̣̣̥᷄⌓˂̣̣̥᷅ )‧º·˚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最近詢問度超~~高的,超神奇入眠安撫熊喔!!

他不但可以安撫寶寶的情緒,還可以讓寶寶接觸音樂環境的智能開發喔!!!大家快點進來認識一下這隻小可愛吧!

1

㊟此篇為邀約文。

為何說我終於有空可以寫文章

因為恩妮妹妹最近進入六個月,眼睛已經可以看得很清楚了,

所以很嚴重的開始認人,每天跟無尾熊橡皮糖一樣黏我黏得要命,

我一離開就鬼叫>:< 我又很不想要和阿信一樣揹著他做事,所以只好陪她東玩西玩,能夠碰到電腦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

能夠讓他好好睡覺的東西我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級需要!!!!!

媽媽需要忙的時候就要拜託神奇入眠小熊展現神力了(☆^O^☆)

2

美國GUND寶寶音樂安撫鈴剛來我們家的第一天,我就立刻拿出來試用!

包裝包得很好,所以每隻小熊都很乾淨可以直接給寶寶使用。

 

我先快速地給大家認識一下這隻小熊的品牌好了!

Gund 成立於 1989 年迄今已經是百年公司,也是美國最大的絨毛禮品設計公司。更是以泰迪熊為重要商品。

至今 Gund 所推出的商品每年獲得無數的金牌奬章。

所推出的 Gund Baby 系列獲得美國親子雜誌推家的嬰兒最佳玩具跟Best Buy雜誌推薦最佳禮物首選 。

Gund Baby 系列是專為新生兒到18 個月的寶寶設計;

抗菌防蟎材質加上特有的音樂啟發。不但安撫寶寶情緒,還可讓寶寶接觸音樂環境的智能開發。

難怪這隻熊的質感真的好到不行,一拆開後媽媽我本人也愛得要命,原來是我們小時候就紅透半邊天的泰迪熊公司出的寶寶系列產品

我們家小恩妮是不肯趴睡的小孩,第一天使用這隻安撫小熊竟然睡了!!

我的天啊~~這是巧合嗎?XD

3

後來,

當天的晚上,洗完澡後我們的例行行程,就是給他自己到她的嬰兒床上聽音樂搖鈴,

通常他都還會扭半天,我們九點上床,他大約會扭到九點半入睡或到快十點爸爸回來了,再玩一下才真的睡著。

結果這隻熊才來第一天,他上床後就如影片內....

 

這隻熊按一次開關可以唱5分鐘,結果才兩分半!!恩妮就睡著了!!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八!!!!!

然後!

到了紐西蘭後!

這隻熊一樣大顯神功!

過程差不多都是他會抓這隻熊上面的緞帶來玩一玩,

玩一玩玩一玩聽著聽著音樂就睡著了~~~

10

這裡還有一隻見證影片,是我來到紐西蘭之後,人生地不熟又認人認床的小恩妮一樣完美入睡的影片。

大家可以仔細地聽一下他的音樂~~

有水聲、有大自然的鳥叫聲,還有她最神奇的催眠音頻!~連我聽了都想要睡覺了@@~

 

不只恩妮喜歡,連朋友的小孩兩歲的翀翀哥也抓著小熊跑來跑去,真的是好舒服的樣子。

而且他抱著小熊學我抱恩妮妹妹睡覺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

4

每隻小熊的屁股上都會有Gund的標籤,這個標籤很大,我不會剪掉,因為我發現恩妮也會玩這個標籤,所以也有安撫作用喔~

5

上面有提到過的音樂,翀翀哥聽得好仔細,超級好動的他,竟然也可以抱著這隻熊安靜,我和他娘都看呆了!!哈哈ㄏ哈哈哈~~~

6

這隻入眠小熊最大的優點就是他有開關!

很多安撫熊都是開了就要等他唱完,這隻你隨時要開要關都可以,而且還可以調大小聲!!

可以調大小聲真的很棒ㄝ!

在很安靜的地方就可以調小,在很吵的地方就可以調大聲一點,有很多個小朋友一起睡覺的時候也可以放遠遠的給大家一起聽。

這功能很少見,真的超棒的!!

7

雄的頭上還有一小段緞帶,讓你到處都可以綁~~

有時候小寶寶還不會抱著這些玩偶時,大小孩睡覺不愛抱東西時,這隻熊就可以隨意地綁在他們的附近。

非常貼心!!

8

還有曾經有媽媽問我,這隻熊的音樂盒會不會很硬敲到寶寶。

其實是不會喔~

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音樂鈴硬盒的部分塞在他的身體哩,除了熊本身的毛毛保護之外,

身體裡面的盒子旁邊也有一層棉布包圍,所以除非你真的真的很用力敲,或真的從很高很高的地方用力丟下來,

否則一般只是自己玩掉到頭上或身體上,是不會痛痛的呦~

(但是當然,千萬別給大小孩拿去當完去打人了,那還是會痛的!是說有小孩這麼壞嗎?(^_^;))

9

我真的很感謝廠商是知道我要出國前趕緊推薦給我這隻小熊,

我可愛的廠商媽咪,是一個時常帶著小孩當空中飛人的女強人,他會推薦給我也是因為他的小孩搭飛機時絕對必備的物品就是這隻熊了!!

所以我當然再重再大都要把他揹上飛機!!

更何況他一點也不大也不重還可以塞O(≧▽≦)O

我真的很感謝這隻熊,有搭過飛機給寶寶躺過搖籃的就一定知道,那個搖籃超難睡的!

而且媽媽要站在外面用搖籃裡的小孩也超難用的!!

所以真的還好有這隻入眠熊幫助恩妮入睡ㄝ!! 我真的真的超感謝!!

這隻熊讓我與恩妮的第一次旅行真的十分的順利!(* ˘⌣˘)◞[_]♥[_]ヽ(•‿• )

11

照片是我們在搭飛機前到貴賓室,也是靠這隻小熊我才可以小小的休息一下,還吃了冰淇淋! 哈哈~

13  

除了用來睡覺之外,當然在寶寶精神非常好的時候也可以給他玩,

因為他真的很舒服,我相信喜歡這隻小熊的寶寶性格會被培養的一定很好又有氣質!

12

接下來就是有了這隻小熊之後的恩妮睡覺照了~~~

每天晚上都非他不可!

( ˘ ³˘)❤

13

最後,來給大家一些網站上有關這隻小熊的資訊呦~~

商品介紹: 
美國安撫玩具第一品牌 gund 讓寶寶可以達到安撫情緒及引導入睡功能。 


· 方便外出攜帶,讓寶寶在外面不熟悉環境也有熟悉音樂安撫 
· 五分鐘安撫音樂 剛剛好陪寶寶入睡 
· 按鈕有開關以及控制大小聲功能 
· 符合基本的美國、歐盟、台灣檢驗 
· 媽咪們出門可隨嬰兒車攜帶 安撫寶貝鼓燥不安的情緒 

商品尺寸:高度 28cm 
材質:超細聚酯纖維、PP(聚丙烯) 金屬 
適用年齡:零歲以上。 
電池: AA 三號電池。 
產地:中國 

· 警告以及注意事項: 
· 所有原物毛料均來自美國GUND總公司 
· 玩具拆卸時,零件以及包裝袋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 
· 請遠離火源 
· 電繡式眼睛防止小寶貝誤吞,安全無慮。 
· 洗滌方式:因電子零件、請以溼布擦拭即可。

14

這隻可愛的小熊還有粉紅色的!!

_sE_5430353039_sE_9375353139  

還有小綿羊款的!!

歐買尬~~小綿羊也超~~級可愛的!!媽媽也可以來一隻嗎?ღ˘◡˘ற♡.。oO

_sE_4396353430  

超級好用舒服可愛又神奇好入眠的GUNG安撫小熊還有其他的介紹在這裡喔~

http://www.pcstore.com.tw/bonnenuit/M20421491.htm

 

怎麼樣!!有沒有很感謝我介紹給大家一個這麼厲害的神物!!

哈哈哈哈~~

寶寶一定要睡飽飽,睡得好,起床後才會笑呵呵的~

像我們家的孩子一樣喔(ღˇ◡ˇ)♥

15  

紐西蘭已經超級深夜了~~

今晚又是這隻熊哄我們家的寶寶~~

終於將文章寫完~~謝謝大家讀到這裡呦~~

 

有你們的認真閱讀!我會更認真得花更多的心思介紹好東西給大家的! 謝謝!( ˘ ³˘)❤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