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今天好嗎~

台灣熱到爆炸啦!!

我剛從很冷的紐西蘭回來真的是一點也不適應!@@  所以趕緊來幫大家試用一些夏日用品,提供給大家去選購喔~~~~

1

㊟此篇為邀約文。

今天一共要介紹的內容是

-Momonga.latte夾式電風扇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字母/數字學習版

-小獅王辛巴生醫級EDI超厚柔濕巾

-小獅王辛巴辛巴滑蓋樂活杯

-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cats  

我們看完了開箱影片就讓我回來好好的和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們八~

首先看到的是

Momonga.latte萌萌家夾式電風扇(澄橘)

這個電扇好~~~可愛喔σ(≧ε≦o)

2

 

而且他的包裝超日式,很像櫻桃小丸子裡面會出現的字~~哈哈

原來是因為這電扇是此電扇是『由美弗公司(小獅王辛巴)代理日本品牌-momonga•latte』,難怪那麼日式可愛~~又難怪是日本品牌難怪品質這麼讚。

●產品特色 
  1.防滑座夾設計,可用於推車、辦公室、車上..等。
  2.可使用電池/USB(行動電源、NB、PC、整流器)多種供電方式,隨時享受涼風。
  3.可彎式支架桿,可調整各種送風角度。
  4.另附安全防護網,防止孩童手指插入,使用更安心。

●主要材質 
  風扇主體:ABS
  風扇網:Nylon  

3

 

4-1

<材質>

我曾經買過一個很便宜的電扇,是蠻涼的,但是它的材質真的一摸就是很便宜的那種材料。

很容易摔壞割到,一點也不安全。

小獅王的這個小風扇,每一個角度都做的很圓滑,而且它的材質是很好的ABS。

------------------------------------------------------------

ABS樹脂全名為丙烯-丁二烯-苯乙烯樹脂(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

是40年代發展起來的三元共聚物,是介于工程塑料和通用塑料之間的一种消費量很大的合成樹脂。

ABS樹脂是具有耐熱、表面硬度高、尺寸穩定,耐化學性及電性能良好,易于成型和机械加工等特點。

ABS-耐熱性約100℃,不透明,耐酸鹼。而且是很多改裝車子會使用的材質喔!

----------------------------------------------------------------------------

<防護網>

所以電扇本人是很安全的材質,另外再付一個防護網,能夠避免小寶寶的手伸進去玩而受傷。

但是切記!!不是說用了防護網就可以給小孩玩,寶寶的手這麼小這麼小,你很難保證他會不會很努力的要將手伸進去,如果硬要擠進去還是有可能受傷的喔!!

所以千萬不要拿電扇給寶寶玩!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喔~~~

4-2

 

<支架>

很貼心的小獅王電扇,中間那個支架桿非常的好調整妳要的彎曲度,所以讓我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方便的使用。

<夾坐>

下方的夾子也很好夾,很穩又好壓。

我曾經買過超難壓,或是壓的地方很容易斷掉的==(真的不要買便宜貨啦!...我在跟我自己說>:<)

這個不會,十分好壓而且堅固耐用。而且夾子內部還有保護的泡棉,讓你夾的地方不會因為用力而刮傷,好貼心呢~~

<供電裝置>

還有他可以使用USB供電也可以放電池。所以出門就使用

 5

 

開關再電扇的後面,使用的是安全裝置~一樣不容易毀損讓人受傷。

5-1

 

馬達、安全性、風力.....等等都是十分優質的。我用的很放心~~

這電扇我還真的蠻喜歡的呦~~~

6  

不只小恩妮可以到處用

7

 

我覺得我化妝的時候用也很好用!!O(≧▽≦)O

真的很熱啊!!~~粉底擦完吹一下,畫完眼線吹一下,睫毛擦完吹一下~~是不是~~媽媽也好需要*^▽^*

8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寶寶每天都會用到的

 

小獅王辛巴生醫級EDI超厚柔濕巾

 

濕紙巾!!真的是當媽之後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everyday!!~~~

 

 

濕紙巾我有三個原則

 

第一:一定要好抽!我並不想再恩妮便便換尿片,他又在那邊扭來扭去很難換的時候我抽不出紙!!

 

第二:成分要簡單,我真的拿過知名品牌的溼紙巾滑滑的,好怪內,到底加了什麼@@ 

 

 

9

 

<好抽>

每包均附貼心上蓋,保濕、保潔、高密合性,使用、收藏更便利。 

紙與紙之間有小小的接頭,所以不是跌在一起要甩開的,我覺得很省,你不會抽出一大堆要塞回去,

單手也好拿,雖然需要一些技巧,但相信萬能的媽媽一定用幾次就會抓到訣竅XD

12

<安全,成分簡單>

1.通過SGS檢驗合格,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螢光劑,觸感不黏膩,呵護寶寶嬌嫩肌膚。
2.弱酸性親膚配方,溫和不刺激,全家人皆適用。 
3.99.99%超純水,採用生醫級EDI超純水淨化設備,水質純淨高達99.99%以上。
4.清潔擦拭肌膚,臉、口、鼻皆適用;亦可擦拭玩具、安撫奶嘴、固齒器…等。 
5.嚴選加厚嫘縈水織布,質地柔軟細緻。 

7.全自動化生產,製造過程嚴格衛生控管。

8.產品已投保新光產物保險2400萬責任險,請安心使用。

10

 

小獅王濕紙巾很清爽,除了幫恩妮擦屁股之外,他流汗我也會拿來幫他擦擦臉擦身體。

擦完很清爽,一點也不滑!~~我也很愛用,我流汗也會拿他來擦,如果是在家,我們擦完臉的還會拿來擦擦腳,很涼快~~~

11  

 

另外還有一個功能是,很好玩~~哈哈哈

好妙喔~小孩很喜歡玩濕紙巾ㄝ!有些濕紙巾的包裝很利,這個還好,這個有點像塑膠紙玩具的功能一樣,恩妮可以玩安靜一陣子XD

雖然一次不能玩很久,但每次拿給他還是可以玩一下,哈哈哈哈~~~~

 

 

13

 

--------------------------------------------------------------------------

夏日好需要喝水~!!所以下一個好可愛的產品是

 

小獅王辛巴辛巴滑蓋樂活杯

這個好~~可愛的小獅王辛巴杯,恩妮好愛ㄝ!! 哈ㄏㄏ哈哈~~~來看看詳細介紹~~

14

小孩的杯子選購有幾個重點:

1.好吸

2.不漏水

3.有可以換吸管

4.好握

5.好站立

 

辛巴好像都有呦~~

●辛巴滑蓋樂活杯
 1.滑蓋式即刻開/關,攜帶方便,乾淨又衛生。
 2.嚴選食品級柔軟矽膠自動吸管,360度皆可吸吮。 矽膠吸管小恩妮超愛咬的= = 還好有食品級。
 3.智慧排氣孔,吸吮順暢,完全排氣真的很好吸!~~
 4.通過SGS檢驗,不含干擾內分泌化學物質(環境賀爾蒙、雙酚A)。
 5.防滑手把凸點設計,輕鬆掌握不易滑落,學習更容易。

15

 

他的滑蓋設計是扣住的,所以不會一直掉下來,開就是開,關就是關!

而且我上面有提過,水壺最討厭會漏水,小獅王不會喔~~

360度都可以吸,好方便o(^∀^*)o

16

 

水壺的外包裝~~

建議6個月以上寶寶使用喔,他的吸管設計不是全開的,是密合矽膠中間畫一道,所以口徑還是蠻大的。

小恩妮現在剛滿七個月,他剛用的時候六個月多,因為實在是太順了有時候會吸太快,所以剛開始學的寶寶最好媽媽看著,吸幾口就要拿出來以免他嗆到,

但她現在七個月了,狀況好很多,可以自己拿了,他還是喜歡吸很快很大口,但自己會知道要抽出來休息一下,哈哈~~~

17

 

養成寶寶喜歡喝水的好習慣,水壺討喜也很重要,恩妮真的很喜歡XD

我每次拿給他每次都要喝-(๑☆‿ ☆#)ᕗ

18

 

水壺還有貓熊款,感覺黑人家的雙胞胎應該很快就會各來一個XDXD

 

 

 

 

 

19

 

-------------------------------------------------------------------------------------------

接下來登場的是窩低媽呀相見恨晚的拋棄式奶粉袋啦!!!!!!!

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我搭飛機超超超超超超需要的東西啊!!!!吼~~真的是相見恨晚,我回台灣才收到這麼一個好東西,而且可愛到我整個捨不得用~~哈哈~~(´⌣`ʃƪ)

 

20

 

你們自己說這隻獅子是不是好傻好可愛XD

奶粉袋的特色如下,依然是選購寶寶的商品依訂要注意的是材質,這又是裝奶粉給寶寶喝的,所以內容要看清楚。

●產品特色
1.通過SGS嚴格檢驗,符合台灣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
2.內層經抗靜電處理,質地光溜滑順,可減少奶粉沾黏。 這點整個貼心到不行~~~難怪蠻好到出來的~
3.大容量袋體,約54g奶粉量(1匙=約4.5g,可裝12匙)可沖泡360ml奶水量或米粥水120g
4.拋棄式設計,方便外出攜帶,使用後丟棄不佔空間。

●材質:單光白牛皮紙/聚酯薄膜/抗靜電膜(耐溫:60℃)  對~~其實他有很大一部分是紙,所以真的可以用的很放心
●容量:每袋可盛裝約12匙奶粉量(1匙=1oz,共12oz,可沖泡360ml奶水量)應該不會有誰家小孩一次要喝到360八XDXD所以容量非常足夠~
●尺寸:9.5X18.5cm
●數量:12入/Pcs

22

 

還有因為包裝有很大部分是紙的關係

他後面可以寫日期,你如果要出門裝了很多包,有時候就會忘記那些是新的那些是舊的,就可以直接在後面寫上日期和內容物喔~

23

 

所以這個袋子其實不只可以拿來裝奶粉ㄝ!!如果不將下面出口剪掉的話,其實可以拿來裝乾貨!餅乾麵包之類的小東西

帶出門就一點也不占空間,又輕!!

24

 

所以啊~~我如果只是出門一下,我實在很不想背媽媽包的時候,我現在也都直接用這個奶粉袋裝奶粉出去。

吼~~他真的很可愛ㄝ,我說了好多次,其實我帶出去還是真的很捨不得用XDXDXD 所以幾乎能餵飽在出門就餵飽再出門XDXD

25

 

----------------------------------------------------------------

最後一個!!~~終於~~~~介紹到最後一樣東西了!!!XDXD

 

最後是一個超級ORANGE的東西!!,整個我是代言人!~~

小獅王辛巴防蚊誌天然橙橘驅蚊便利貼-字母學習版

又可以防蚊又可以唸英文還可以到處貼,有沒有這麼神奇XD

26

 

直接來看一下產品特色

 

產品特色:
1.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2.
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
3.3M原廠背膠,不易殘膠
4.72小時超長效驅蚊
5.附夾鏈鋁袋,便利攜帶保存
6.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
7.可愛英文單字圖案,增加學習樂趣

 

主要成分:
純天然香茅精油、有機橙橘精油、植物性奈米元素、環保大豆油墨

 

材質:
高密度無毒無紡布、3M背膠

 

尺寸:3X3cm(30枚入)

 

27

 

說真的 我真的很討厭蚊子>"<

我去紐西蘭一個月,去之前還問清楚朋友那邊有沒有蚊子,我一定要帶防蚊的東西過去,我無法接受我紅豆冰,更無法接受我女兒有紅豆冰(;≧皿≦)

好在紐西蘭沒有,我去了十分快活。

但是回來又有了~~吼~~~~~

蚊子到底是為什麼要存在啦!!~~~>"<真的很討厭!

所以像這樣的驅蚊用品我真的一大堆,我好需要!

28

 

用神奇橘子做主要成分製成的防蚊貼,真的有效!

有時候我不會拿出來貼,我會直接拿一包出來放在身邊,像現在我在打文章的時候,就有一片放在我桌子的腳下,以防討厭的蚊子來打擾我!~

29

 

黏性蠻好的,但貼在皮膚上卻一點也不刺激,

我帶恩妮去打預防針,打完護士都會幫他用3M醫療膠帶和棉花幫他貼住針口,每次10分鐘後要幫他撕下來的時候他都會哭,我覺得比打針還痛!@@

而且撕下來的時候皮膚還會有一點點紅紅>"<

但是這個不會,這個可以在他身上貼上撕下,貼上撕下他只會轉過頭來看我一下在幹嘛~~哈哈

29-1

 

防蚊誌還有其他系列產品,用過這個貼片之後我覺得那個噴霧應該也很厲害,下次可以買來用用,而且包裝也太可愛了吧XD

30

 

哈哈哈哈~我們家恩妮最近真的很喜歡鬼叫ㄝ~他在唱歌啦!!

 

這種貼片我幾乎都貼在衣服或貼在他的腳的地方,不然貼上半身他一定會一直去撕他下來吃= =

31

 

或是衣服後面,尿片後面是我貼好玩的啦XD屁股一坐就不驅蚊了啊!ノ^ヮ^)ノ*

看看這個小肥屁和小胖腿,變成紅豆冰能看嗎???!!!不行!!!!

我不允許!!~~~~(ू˃̣̣̣̣̣̣︿˂̣̣̣̣̣̣ ू)

32  

呼~~~

今天的文章從影片開始就落落長XD

但是我都是我的心血呦~~希望大家能夠用心看也能用心比較,今天介紹的夏日必備用品,我個人覺得真的蠻需要也蠻好用的,

是說小孩子的東西,現在出來的新品幾乎都沒有地雷啊!!每一種新出來的東西真的都很厲害ㄝ!!台灣應該是育兒強國才對!

 

就這樣,我出門的媽媽包滿了XD通通都好需要,而且,這樣用一系列的,看起來就很舒服XD

33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介紹,小獅王辛巴其他的相關資訊如下

 

官網連結:http://www.simba.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simbababy.tw/

哪裡買:  http://goo.gl/0gvep5 

 

其實在商品品名那邊我就有加上官網的連結了,所以如果是要找單獨商品的朋友,直接按上面品名的字那邊,也可以找到連結呦~~

 

謝謝大家

Untitled-1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