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將將將將將!!~~~~萬眾矚目!!大家看過來!!!!!我終於整理好這篇文的照片了~~(灑花~~)

這篇文章有點難寫,因為我的照片多到爆炸,這東西根本是每天都會而且是整天都在用的東西,所以恩妮的照片多到我選不完XD

才一直搞到到現在~~~真是不好意思(*´∀`*)  

1

(今天的主題就是右邊照片的嬰兒身上的那條包巾!!

這是英國超美王妃第一胎小王子出生後第一次出來亮相的照片!王子當時身上用的就是Aden+Anais!!)

一開始就給大家這麼重口味~哈哈(*≧▽≦)

這個品牌其實真的已經流傳已久,是英國家喻戶曉的品牌,據說是英國寶寶人手一條的好物,所以英國皇室當然也要來一條。

 

看完英國王室的小王子剛出生的時候就用了這條包巾時,你應該要覺得很感動,

因為我接下來要繼續介紹,還要把你們洗腦一人帶一條回家。

因為帶回家後,你們的孩子就會受到王子的禮遇了!!大家的孩子!!就會受到和英國王子一樣的禮遇一樣的寶貝了!!!!)))))))(大叫)

≧(´▽`)≦

噗....抱歉,我碰到好東西的時候都很難冷靜....

除了英國小王子用了這條包巾,

美國知名的一大堆我現在都叫不出來名字的巨星們也都用這條包巾!~

2

(恩......潔西卡艾芭有用,珊卓布拉克有用!恩...還有.......都有用!!)

3

(恩..這裡面...恩.....慾望城市那個生了雙胞胎的也有用!還有...很多...很多....)

真的有很多大明星都在用~~如果是置入性行銷,這廠商也太厚本了吧!!哪有可能厚到英國皇室去啦!!

所以一定是這條包巾厲害啊٩(˃̶͈̀௰˂̶͈́)و

而且~~其他人不用說,連慾望城市女主角的寶貝都有在用!!!!原本聽到這裡,我其實可以連圖都不看就直接買了好嗎!

你說慾望城市的女主角用過這麼多名牌,全身上下都是精品的人用的東西會差到哪裡去嗎?∩(︶▽︶)∩

所以我們不只和英國皇室一樣有品味,更和慾望城市的女主角一樣的有眼光(食指提了一下我眼鏡) (再撥了一下我的頭髮~)٩(ˊᗜˋ*)و

 

不只這樣!!

除了一大堆名人都在拿以外,這個品牌還響噹噹的得過一大堆國際大獎。

4

(嬰幼用品大獎)

這條包巾我在懷孕的時候就看過了,但是我一直忍耐,想說我生小孩的時候會不會有人送我~

結果!

沒有.....XDXDXD 

我猜可能是因為有買的人覺得實在是太好用了,所以就算小孩大了還是很好用,所以我拿不到二手的。

然後本來想買給我的人,收到實品之後發現太讚了只好自己留著,所以我拿不到新的XD

 

所以我們家恩妮的第一條Aden+Anais是我和朋友買的,而且我還只分到一條,他自己留了三條~嘖~~

恩妮的第一條Aden+Anais是有機棉款。

因為恩妮從我在月子中心做完月子回來後就不太肯被包著睡,而且又剛好是大冷天,所以我們就都先直接給他蓋厚被了。

但就算這條包巾沒有很常包他,卻仍能在恩妮身邊扮演著不同的腳色XD

他可以擋風,可以圍肚子,可以墊被,可以當枕頭,可以抱抱~

 

5

(照片是恩妮2、3個月的時候)

因為透氣舒適又柔軟吸汗,所以我連拿去洗都捨不得,他幾乎每天都跟在恩妮身邊。

下面照片可以看得很清楚他的質料,是非常柔軟的二層紗布交織而成,而且越洗越軟!重點是,因為夠透氣,他非常快乾!

6

(滿天星斗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我們家因為月子中心住的久,都用月子中心的包,回來之後沒有包,但如果是自己帶寶寶的,新生兒就實在是太需要了!~

沒包著寶寶很容易被嚇到,下面這張圖有教做法,很簡單的!

7

(看到這張照片好懷念恩妮出生的時候壓~~)

為什麼需要Aden+Anais包巾呢?

8

(圖中寫得非常清楚,我就不再贅述)

9

(幸福感~也是很重要的!)

沒錯!因為媽媽夠用心,給寶寶用的東西夠好,寶寶就越能感受到幸福。

小小讓我碎念一下,前幾天才剛看到的內容:

很多人說小孩不好帶,其實不是小孩不好帶,而是媽媽不夠用心,如果你是一個很用心的媽媽,你會幫寶寶製造一個夠舒適有安全感的環境,你夠用心去觀察寶寶的每一個反應。

你會知道你的孩子要什麼,你的孩子也會適應你,彼此磨合過後才會找到兩個人的相處模式。所以良好的親子關係,除了父母夠用心,還需要小小仰賴一些工具。

而這些好用的工具,就需要由廣大的父母群們口耳相傳互相介紹你才會認識~~

 

 

Aden+Anais的多用途也是一個大亮點,所以為什麼我說根本每天都會用到他了吧,幾乎是與寶寶寸步不離身的產品。

所以一條哪夠啊!!難怪他沒有賣一條的,一盒裡面就好幾條,原來是有原因的!

10

(可以當床單、可以當遊戲墊尿布墊、可以當遮陽罩、可以當浴巾....好多好多)

12

(是不是好舒服的臉~~:))

恩妮的第一條Aden+Anais是有機棉款的,他的第二條第三條第四條是竹纖維款的~

13

【美國 aden+anais】天然竹纖維包巾-3入(蘋果系列AA9201)

這個竹纖維質料的包巾,當我一拆開的時候就真的非常的驚艷!真的好舒服喔!!~~~

他的觸感有一點絲綢的滑順,又有一點向頂級絲巾般的舒爽,還有有機棉款的柔軟舒服與溫度。

真的很棒!!真的好舒服真的很想大叫好棒!!!(ノ≧∀≦)ノ

 

14

(柔軟又親膚)

大家都問我純棉款的和竹纖維款的到底差在哪裡?

我想圖中可以看得很清楚,其實他們的織法和孔洞都是差不多的,差別只有在成分不同而已,真的要說哪裡不一樣,

我會覺得竹纖的摸起來比較滑柔,適合春夏,純棉適合秋冬,但你如果一定要叫我選一種我真的很難抉擇,因為真的都很舒服。

所以,就選喜歡的花色好的XD

純棉和竹纖維有的花色不太一樣,就選喜歡的顏色,兩個質料都棒!

15

(上面是純棉,下面是竹纖維)

恩妮用的這個花色好時尚,我好喜歡~~是嬰兒用品類別裡很少見的孔雀,聽說在台灣這款賣的不好,但是老外很喜歡。

我們家恩妮走的是國際化路線,當然要選一個很有國際化的花色啊XD

16

(隨便一披就很像在拍型錄有沒有⁽(◍˃̵͈̑ᴗ˂̵͈̑)⁽)

17

(隨便一披,連睡覺都很時尚有沒有(ノ´ヮ´)ノ*:・゚✧)

18

(竹纖維的細部圖,看著看著都好想摸他一把)

這個包巾我給恩妮當被子的時候,我很喜歡在她快睡著的時候抓標籤給她玩,有時候她會自己找到,

有時候是我幫她找,她很喜歡~~

所以親愛的媽咪們~不要覺得這個標籤會刺刺的呦~Aden+Anais連標籤都好軟好舒服的,小孩睡覺玩也有安撫巾的作用,恩妮玩一玩就會睡覺了呢~

19

(媽~這什麼~~?)

上面有說我們家恩妮這款孔雀,老外很喜歡~~XDXDDX

所以我硬是要國際化一下學照片中的巨星一樣這樣罩著推車,雖然沒有太陽,但是可以擋蚊子啊!!!!太多功能了吧~~(ノ^∇^)ノ゚

20

(我也變巨星(猩)了有沒有?)

他的尺寸很棒

120*120cm的尺寸,除了罩在推車上,還可以拿來當床包~~

睡在這個包巾上也超級舒服的,連我都好想上去躺一躺~~

21  

(還可以當床包)

22

(恩妮舒服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23

(還可以擋光~~)

24

(媽妳可以不要在拍了嗎?~XD)

介紹完包巾系列,Aden+Anais還有一個非推薦不可的設計,那就是圍兜兜!

他的圍兜兜一樣軟一樣舒服一樣透氣,

而且很貼心的是他有三段式扣子,可以依照寶寶的大小來扣~

而且他的圖案都好可愛喔~~~

25

(恩妮這款是動物款,有小鳥、大象和猴子)

我們家小孩的口水真的有夠多的==沒用這個圍兜前我每天都要換好多條紗布巾,

更小的時候用紗布巾塞衣服很好用,但大了她自己會去扯的時候就很討厭,所以我就找了和紗布巾很類似的圍兜來給恩妮用。

一天要換上好多條的東西一定要買洗了很快乾的。

而且!!這個質料!!因為是很細很細的棉質織起的有非常多小空隙,所以他比整片都是布的圍兜好洗很多!!

當恩妮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就很常把圍兜兜弄到一下子綠綠的一下子紅紅的,好在這個質料好洗,不然我實在不是很喜歡他的身上有洗不乾淨黃黃的印子。

所以上個月我帶恩妮去紐西蘭的時候,這個圍兜兜我帶的比紗布巾還多,因為他也可以當紗布巾也可以當圍兜還夠大片可以拿來洗澡勒~~!!

26

(很快就能晾乾)

照片真的多到我無法好好的一一介紹。

除了上面我說的可以直接當紗布巾擦頭擦身體,擦手髒髒還可以洗澡,最棒的是他在我用揹帶的時候還可以拉出來當口水巾,一巾這麼多用!~~很讚吧!~~⁽(◍˃̵͈̑ᴗ˂̵͈̑)⁽

27

(媽~我的口水真的有這麼多嗎??~~

有......==)

28

(中間大圖是我們去Hobbiton的時候拍的呦~~恩妮真的也玩的也太開心了XD)

29

(恩妮滿四個月的當天第一次吃10倍粥時他的圍兜就是用這個呦)

呼~~~終於~~介紹完了~~

有沒有很精彩壓~~~

照片多到繞了半圈地球了呢~~XD

最後再來給大家看看今天介紹的三樣東西~~

30

(左上:天然竹纖維包巾

右上:幼兒圍兜

下:新生兒有機棉包巾)

我最喜歡一物多用CP值超高的產品了~

我們家恩妮用的很好~~全英國的嬰兒們用的很好,美國好萊塢也用的很好~~

所以....

你一定也要有一條!真的!!被我洗完腦後眼睛就可以閉下去買一組回家了!你會感謝我的!!!(*´▽`*)

 

要買的人可以自己到網站上去找呦-->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rand/0/0000011021

20123_821249244596419_6827920258786591246_n  

(我媽寫的那麼辛苦,拜託大家幫忙分享與按個讚呦~~啾咪♥(ˆ⌣ˆԅ))

感謝你的閱讀~~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