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啊啊 啊啊啊~~

今天這一篇文章超~~動感的XD

大家小心不要眼花~₍՞◌′ᵕ‵ू◌₎♡

1.gif

 今天要帶大家和恩妮一起到台北一個好大好乾淨的親子館玩呦~

出門前的恩尼興奮得要命,哈哈,果然要出去玩和要去上學的臉一看就知道~

2.gif

 今天要帶大家去的親子館在台北市,就在行天宮的右手邊,過個馬路就到了。

而且他是鼎鼎大名的何嘉仁附設的親子館

一樓有一個書局,書局的旁邊是一個超~大的螢幕,所以超好找的!

2.jpg

SPARC採預約制,而且每個時段都有限定人數,所以一定要準時到才划算!

我訂到的時間是下午的1:30,這時候正好是我們家恩妮妹妹的午休時間~

2-3.jpg

樓下的管理員相當的盡責,因為時間還沒到,是不會放你上去的XD

所以我們就在樓下吹冷氣等到時間到才上去。

2-5.jpg

 

這時後的恩妮妹妹被吵醒,心情不是很美麗(ᗒᗨᗕ)

3.JPG

 

到摟!~~~~

SPARC 思博克親子館
由20年專業幼教團隊所設計規劃
結合感統、體能、認知與幼兒發展課程
鼓勵孩子主動探索,感受「不只是玩」的學習體驗

4.JPG

 

SPARC在五樓,電梯一出們就有一台超大超可愛的南瓜車看板,和超級大有舒服的大門空間~

5.JPG

 

大門的另外一邊飾鞋櫃和換鞋區,

到SPARC來玩的記得都要在這邊將鞋子脫下換上乾淨的襪子才可以進去玩呦。

換鞋區超級乾淨!而且整個地板都是軟的!你完全部用擔心小孩會再這邊跌倒撞到,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6.JPG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孩的飲水機,超級可愛!(但其實不好用XD,可能是我不會用,水會一直濺出來@@)

在親子館裡頭是不可以飲食的,所以玩累了可以出來外面喝口水呦~

7.JPG

 

然後這是剛才難瓜看板後面的超大的親子廚房!!

原來這裡是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上廚藝課的!

8.JPG

(下圖是轉貼於SPARC親子館的粉絲團)

這是他們平常開課的盛況,天啊~~好可愛喔!~~我以後也要帶恩妮來上課~~

11731700_684476338352623_2258231515040385325_o.jpg  

大約他們每個月都會有像這樣的課程表,大家如果要查最近的課程表可以鎖定他們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parc.center/timeline

而且每個月也還有小小壽星的party,生日蛋糕自己做耶~~好有意義ㄛ!~~

11416298_673973266069597_2851528557916813121_o.jpg  

廚房裡面有各式各樣非常棒的廚具設備,還有小小孩可愛的洗手台...。

9.JPG

 

看完廚藝教室就來玩耍了!!

這裡是可愛的體能訓練攀爬區!~

好~~大~~~好~~多~~~ㄛ~~~~~~~~

而且~~我現在寫文的時後才發現為什麼他們要分時段,分時段的好處就是他可以在每一個時段間做清潔,

所以我們每個人一進來玩的時候,遊戲區裡的積木啊,玩具啊都會整整齊齊的排好!

就不會像是整天隨時都可以進去玩的遊戲區一樣到處都是玩具散落一地。

所以!

小寶寶也可以來玩!!!!(當然會爬以上的比較好)

一進來你就選一個自己喜歡的角落窩著就對了XD就可以隨便他爬隨便他跌了XD

10.JPG

(體能訓練攀爬區)

攀爬區的另外一邊是一個超~~大球池和溜滑梯,因為那邊比較適合大小孩,所以我們就沒有過去玩了。

18.jpg

(恩妮妹妹的可愛保姆EVE阿姨~)

這理有很多很大塊的積木可以玩,

大一點的小孩就會當做拼圖玩了,但是小一點的小孩就..只想著要吃...

28.jpg  

 

然後這裡是好可愛的小小廚房區!!

還有小桌子,爸媽可以在小桌子這邊坐好等帶寶貝從瓦斯爐上麵端好熱騰騰的麵條來吃~哈哈ㄏ哈哈  ~~好啦  是我餓了XD

11.jpg

 

(廚房+咖啡廳)

 

 

然後這裡是目前沒有開放的幾個大房間,這些平常上課或是派對會使用到的教室,

這些教室是不是也超可愛的?~~因為好可愛又好乾淨,就會讓我好好奇他們有開什麼課呦~~

我有在粉絲團上面看到他們生日派對也在這裡辦,看起來超好玩的!!!大家一樣自己去粉絲團看瞜~~~

12.jpg

 

(未開放的教室)

然後這裡是一間超可愛的小小麵包店,這裡面的每一個麵包蛋糕都可以拿出來玩~~

高度剛好適合2、3、4歲的小孩。

13.jpg

(麵包店櫃檯)

然後這裡還有一些小麵包小餅乾,真的很像一間麵包店耶!!

不仔細看我還真的以為他們裡面還有附設咖啡廳,我超想去點一杯咖啡的!!(ᗒᗨᗕ)

14.jpg

(小櫃台)

然後還有這個令我十分驚艷,這是一個裡面有假錢的收銀機!!!XDXXDD

真的可以按錢出來小孩真的超愛玩的啊!!~~假裝自己就在上班了啊!~~

15.JPG

 

 

(收銀機)

然後這裡是探索外太空區。

我覺得這裡應該是小男孩除了球池溜滑梯之外最喜歡來的地方了!

因為這裡有好多好多的積木、還有很多小球,那個牆壁上的管子,會把球吸上去再從另外一邊跑出來。

有一個小男生玩超~~~久都不肯走的耶!!

我看他是奶奶帶去的,一直催他去玩別的東西他都不要,就一直在那邊丟球給管子吸!~哈哈哈哈哈 ~~太妙了!~

16.jpg

 

(探索外太空區)

然後下面這個是一些小玩具櫃和小水池,這理的玩具也蠻適合小小爬爬屁孩的,因為連安撫巾都有XD

但是給爬爬屁孩在這邊玩的媽咪要注意,不要讓他們愛吃這裡的玩具,因為你會擔心被感染到細菌,

我知道很難~~~因為~~我們家恩妮也趁我不注意吃了幾樣= =

如果真的來不及就算了@@

來的及的話一定要阻止壓~~o(≧∇≦o)

17.jpg

 

(小水池)

這個小水池很可愛喔!!!是你可以在上面彈跳很像在跳水的!!

我也超想下去跳的!!

我把恩妮妹妹丟下去的時候他還不是很願意,哈哈哈哈,因為球池觸感太奇妙XD

30.gif

但是玩了一下之後他就開始在上面爬來爬去,好涼快ㄛ~~~

31.gif

這天恩妮非常的喜歡鬼叫,而且..還是對其它的小朋友叫XDXDXD

一臉皮樣的~~

32.jpg

爬到鞋子都掉了XD

33.jpg

然後這邊是我個人認為有來玩一定要拍一張照片的霓虹燈球池區!!

19.jpg

(霓虹燈球池)

因為這邊是採預約制的,她有限定人數,場地又超大的,所以其實小朋友會完的非常的分散,所以像這個小球池,幾乎就是有人在裡面的時候你就不會進去跟著搶玩。

所以!!

是一個非常棒的拍照地方。

19-1.jpg

 

(整個球池被恩妮占領了XD)

20.JPG

 

你們說!!是不是一定要來拍張照!!

這裡怎麼拍怎麼好看啊!!!

連她一直在鬼叫!!我都覺得每一張照片都好可愛!!哈哈哈哈啊~~~ 光這個球池就可以玩很久了好嗎~~XD

21.gif'

是不是,那裡須要去找什麼專業攝影,我隨便拍拍都這麼可愛生動。

22.JPG

(媽~怎麼會有這麼多這麼多球啊)

然後這邊還有一些整個都是軟的搖搖椅們,

小孩好愛ㄛ!!!!!

他搖的超高興的!!

但是要小心不要倒下來,媽媽不能放手,一放手他就會重心不穩XD

23.gif

這個搖椅還可以兩個人一起玩~~~~而且....

大人玩這個遙椅的姿勢....會不會太...性感了XD

23.jpg

因為既然來了,就想要到處都給恩妮玩一玩,這理是攀岩區,本來想說只是來拍張照片,結果他還真的會去摸一摸想要爬ㄝ!

 

 

24.jpg

媽媽手殘,整個拍模糊了XD

她好好奇那個突出來的是什麼,每一個都去給他摸一摸,然後看看我,再摸一摸~~o((*^▽^*))o

25.JPG

 

攀岩區的另外一邊是可愛的小山洞!

前幾天我還在講說這個年紀的小孩子可以開始跟他玩過山洞的遊戲,可以訓練他找人,也可以訓練她有空間的概念。

本來我還以為他會不肯爬,結果爬的很好ㄝ!!!

26.gif

(媽~~你在哪裡呀~~)

光這一個小山洞也可以玩很久XD

他就坐在哪邊這邊摸一下看一下,再回頭看我一下,也可以!

26.jpg

就在這邊一模一樣,要不要爬?要不要上去?

看一下裡面在看一下我~~哈哈哈哈哈~~這不是鬼檔牆,他真的就在這邊看很酒摸很久啦!XD

27.jpg

另外一頭看她,哈哈哈啊~~~真的不知道他的小腦袋瓜裡在想什麼~~到底要不要爬過來勒?

28.gif

不想過來,做個運動好了= =

29.gif

爬爬完了之後休息一下~

小小還記得戴口水巾進去,隨時幫他擦口水XD免得搞的到處都是~~好重要啊~~~

34.JPG

什麼??!!又是球池XDXDXD

哈哈哈哈~~對~~我們這一天待最久的地方就是球池和跳跳水池上了~~

36.gif

(媽我不要躺啦)

37.gif

 

(這些球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你們自己說馬!!!這裡是不是太適合拍照了啊!!XD 我隨便拍個打噴嚏!!都可愛啊!!!!!σ(≧ε≦o)哈哈哈哈 哈~~~

好啦~是媽媽個人偏愛,我看等他長大他應該立刻就會跑去玩別的了XD

38.JPG

(啊~~哈楸~~~)

隨便丟球也好可愛

39.JPG

 

怎麼樣~~~好不好玩啊~~~~~~~~

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吧!!~~~~~

其它地方恩妮還不會去,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在那邊衝來衝去,所以我們就在這邊爬爬玩球球到結束搂~~XD

好不好玩????

恩妮的表情說的很清楚了吧XDDXD~~~~~

40.JPG

然後給大家看一下我當天帶的東西。

我覺得食物、水、毛巾或濕紙巾。這些東西很重要。

雖然裡面不可以吃東西,但是玩出來立刻就餓了,喝奶的寶寶可以到哺乳室去喝奶,吃東西的可以在大門口那邊有小沙發和桌子可以吃,

毛巾是怕小孩流汗要擦乾。濕紙巾是可以幫他清潔手部,不然到處摸一摸玩一玩又拿東西來吃就不好了。

水分當然要補充,一開始就有說了~~或帶瓶子去裝瞜

2-1.jpg

總結:

這裡真的很不錯,親子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和乾淨,帶小孩來這邊玩我很放心,因為放心自己能夠放鬆小孩也能盡情的玩我覺得很好。

還有小小廁所我沒有拍到照片,換尿片喝奶哺乳什麼的都很方便,所以寶寶開始會爬之後就可以帶來玩了,不用擔心不知道他們可以玩什麼!看別的小朋友玩也很好玩啊XD

然後他們的教室和派對真的好吸引我,也許以後會在那邊常常看到我和恩妮出沒XD

 

最後給大家SPARC親子館的交通和連絡資訊,記得要事先打電話預約和準備乾淨的襪子ㄛ!!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07號5樓
電話:(02)2586-2918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一休館)
價位:1大1小500元,加1大人100元,加入會員另有優惠
WIFI無線網路:N/A
停車場:無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arc.center

最後附上每個月的派對時間。恩妮生日時我們SPARC見 ⌒°(❛ᴗ❛)°⌒

1604975_672079136259010_7112440423982893658_n.jpg    

 

感謝你的閱讀~~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cats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