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好~~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我們家恩妮妹妹的彌月禮盒呦~~~

1.JPG

㊟此篇為邀約文。

有住過月子中心的應該就知道,在月子期間,幾乎每天都會有彌月試吃的小蛋糕小油飯送進來,

所以住在裡面的時候每天都好開心的期待著試吃~~~

(因為我臨時找不到照片,就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們要離開的時候的月子中心好了,哈哈ㄏ哈~~)

11787323_10153608814459274_188647779_n  

當時在裡面試吃了好多家,除了試吃以外,都還會附上DM,所以沒事就會拿起DM來比較看看,到底要訂哪一家禮盒來送禮。

當時我就非常喜歡衣莎貝爾的禮盒組,

一來是因為你在坐月子的時候下訂會有更多優惠,

二來是她的禮盒都又大又可愛,價格算起來是眾多彌月禮盒裡幾乎是最划算的,CP質非常高,又是大品牌!

所以我很早就決定直接就要訂他們家的了!~~

因為礙於當時送彌月禮盒的時候就是恩妮滿月的時間,滿月剛好就是我這個新手媽媽離開月子中心1打1的日子,

所以我包裝和寄出彌月禮盒的所有過程都忙碌到沒有拍照>"<

最後只找到一張朋友在FB上TAG我的照片~~嗚嗚~~當時真的是一團亂啊~~

伊莎貝爾還有幫忙做了小賀卡,超可愛的呦~~~而且我當時選的禮盒還是這種童話故事繪本的風格,超可愛的~~我個人好喜歡~

 2.JPG

恩妮媽送出我的彌月禮盒後才開始好好認真的寫文章,

於是過了半年多後,竟然能夠與伊莎貝爾合作,真的好懷念也好高興喔~~

再次拿到他們的彌月禮盒,突然就有我當時剛生完小孩的記憶蜂擁而來,第一次當新手媽媽的感覺雖然忙碌但是張的是太美好的回憶了~~

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伊莎貝爾的彌月禮盒摟~~

伊莎貝爾為了可愛的小寶貝出生,設計了非常多款與多樣式的彌月禮盒,

而且很多都是與國外知名故事書的繪本畫家合作的包裝,我覺得這些包裝盒留下來裝東西都還是非常的好用,

一點也不過時。

3.jpg

而這些禮盒拿來送禮真的都非常的有面子,因為禮盒一打開來都超級豐富的!

不虧是做喜餅出來的品牌,收到禮盒的時候都很像收到喜餅一樣的感覺沾了喜氣滿滿!~~

4.jpg

今天要特別介紹的是他們的最新設計

超可愛的~~夢幻樂園款~~

5.jpg

一收到禮盒就有一個剛剛好的提袋裝好,感覺十分的慎重。

6.jpg

 

夢幻樂園的圖案好活潑生動~~

我相信收到的人一看到這個,都能夠立刻感染到一個好可愛好活潑的小朋友出生了的喜悅。就像畫面中一樣歡樂。

7.JPG

盒子後面有點可惜沒拍清楚了,

是禮盒裡面所有餅乾、蛋糕的詳細成分介紹呦~~詳細的介紹讓你我都吃的更安心。

8.JPG

禮盒打開後~~~

是不是好豐富~~_へ__(‾◡◝ )>

而且這一個禮盒裡還有一個我好喜歡的鐵盒耶!~~~我最喜歡收這種東西起來裝東西了(*≧▽≦)(*≧▽≦)

9.JPG

來看看鐵盒裡面裝了什麼~~~

歐買尬!!~~超可愛超可愛的!!!
是每一個都印有動物圖案的餅乾!~~

而且~~這餅乾超好吃的!!!!!

我尤其喜歡巧克力口味,這個巧克力口味的幾乎我一個人就吃了2/3吧XDXDXDDX媽呀我要胖死了!o(≧∇≦o)

美食當前,減肥是明天的事情啦!!!∩(︶▽︶)∩

10.jpg

更厲害的是,這餅乾竟然有兩層!!

襪賽!!超大手筆的!!!!!!

然後就變成我一個人好幾天的早餐和下午茶了~~~~~~我自己獨享沒有想要分別人吃的意思XD

11.JPG

 

來看看他們官網裡更詳細的介紹圖,每一個小動物都有他們可愛的名字喔。

圖截的不清楚,想要看的人直接點進這裡--> http://www.isabelle.com.tw/product/cookies

12.jpg

來看看這些小動物的特寫照片,歐買尬~~~~

我可愛的恩妮不能吃實在是太可惜了~~不然她一定會愛翻的~~~真的太可愛了啦!!(尖叫)

17.JPG

然後接下來是鐵盒之外的蛋糕餅乾系列~~

這個是巴可果-蔓越莓,這個東東貝牛奶超好吃的!

有一天早上這個就是我的早餐了~~把這個鬆鬆軟軟但又有濕度黏性的蛋糕拿來沾牛奶吃,超級絕配!

裡面有很多吃得到果粒的蔓越莓,真材實料耶!~

13.jpg

 

然後這個是我室友的最愛,

雅納酥-青蘋果

就是一顆小小的青蘋果派,有點酸甜酸甜酥酥的,用了一些核桃粒搭配出來一口咬下有兩種不同層次的口感,拿來配茶很適合~~

我室友超愛喝茶的XD

14.jpg

然後這個是貝迪特伯爵

產品由酥軟塔皮、鬆軟蛋糕體及清爽的水果餡組成,三重口味交疊出的豐富滋味,充分表現出精緻時尚的法式糕點,吃在嘴裡有如置身於歐洲鄉村。

唉呦威壓~~官網竟然有對這號餅乾做了一個超詳細的介紹,可見他來頭不小!

這個也好是和配茶,而且還要濃濃厚厚的熱茶,一口熱茶加一口伯爵,

最外面那層比較酥然後中間是鬆軟的蛋糕和清爽的水果餡,因為有了一點清爽的果香味,這個蛋糕吃起來一點也沒有負擔,很過分!吃了會還想再吃@@

15.jpg

接下來這個看起來有點像巧克力的小蛋糕,其實是咖啡口味的,一咬下就匯在嘴巴裡畫開,有點濕度所以咬起來一點也不乾,

拿幾個放在包包裡出門臨時肚子餓的時候拿起來吃,還可以提神又飽肚ヘ(= ̄∇ ̄)ノ

面對甜食我真的是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16.JPG

 

全部擺滿桌上超級豐盛的一桌!!~~

是不是超大方!超有面子的?!!!

這個彌月禮盒實在是太讚了!!是不是應該多生幾個???!(☆▽☆)(☆▽☆)

18.JPG

介紹完裡面的餅乾之後,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留東西~~

除了那個鐵盒已經被我拿去裝發票了,這外面的外盒,就變成恩妮妹妹的玩具了...

是..把他當山洞來玩的意思嗎??XD

恩妮一直要爬進去!!到底要爬去哪啦?!!以為裡面有時光機嗎???(≧∇≦*)

是不是~~比起以前都訂很制式的禮盒,盒子吃完就扔了,這個圖案好可愛的放在家裡拿來裝東西也還是很好用,CP質好高的哩~~~

19.jpg  

我介紹完了啊~~

 

什麼?

為什麼沒有我吃的照片??

因為......

剛拆來拍照的那天....就....被我吃了一大堆吃到忘我了,哈哈哈哈哈,我就一直覺得我拍完了很放鬆結果就沒拍自己吃了,哈哈哈哈哈~~~

我很急好嘛!!~~拍完實品不是就應該大吃特吃了嗎??誰還管有沒有拍進行式啦XD

 

不用拍我吃~~大家有興趣的話直接到直營門市自己去吃吃看就好了,不會失望的

記得那個動物的巧克力餅乾一定要吃到喔(ᗒᗊᗕ)

有問題大家直接向伊莎貝爾詢問八:)

官網-->http://www.isabelle.com.tw/ 

 

感謝你的閱讀~~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呦:)

Wow shopping queen 雪拚女皇

ca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禮盒 彌月蛋糕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