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啊XXD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玩具!!!

歐~~是媽媽的新玩具~~不是恩妮的好嗎

落落長的標題請大家看清楚喔!!今天要介紹的新玩具超厲害的!

"主婦做菜也要好美麗的-韓國La Rose銀離子黃色玫瑰18cm有手柄不沾鍋!!!"

1.JPG

 來來~~因為今天只是很簡單的一個開箱文,媽媽就不和平常一樣做作的拍照了,一切都以自然為主XD(好啦!其實是我懶啦!)

一開始收到東西拆開後長這樣~~

好~~可愛的一個黃色小鍋~

2.JPG

上面有一朵可愛小玫瑰花~

千萬不要只看她漂亮,他可是一個超大的防燙手把!

3.JPG

開蓋後,上面有一個缺角,看起來像是玫瑰花的花瓣,也是有手柄鍋必要的倒湯缺口~

不是不小心弄壞喔~大家千萬不要錯怪他~~~

玫瑰鍋的內部是環保陶瓷塗層,非化學性塗層所以不會釋出 PFOA、PFOS、鍋、鎘之疑慮,非常的健康安全。

並且還有獨家的環保銀離子塗層還具有抗菌效果,避免細菌孳生。

4.JPG

看看他的屁股~

唉呦威壓~~好美麗壓~~~

鍋子的底部和外圍全部都是陶瓷,陶瓷塗層會釋出遠紅外線,讓食物可以快速又均勻的受熱,因為有非常好的熱傳導和聚熱的能力,所以用小火也可以創造出大火的效果,

非常的省時又節能!

5.JPG

這個是他密合度非常高的手柄接口,這個鍋子的特色之一就是這個手柄非常的耐用!不會容易鬆掉或斷裂。

並且這個手把還得過德國紅點設計獎,因為他的接合處幾乎完全無縫隙,手把還有花瓣點綴造型。

6.JPG

又因為密合度高,所以不容易掉渣在裡面不易沖洗。

7.JPG

看看他的鍋蓋,有一個透氣孔,還有一些些小突起,這個是玫瑰鍋獨有的設計,

可以就算有出氣孔還是有辦法做到鎖住蒸氣,減少營養及水分流失的機會,讓食物時刻保持原汁原味。

(這點我真的很懷疑,都有孔了最好還可以鎖住蒸氣XD,但是算了~~我試用過後發現還真的是原汁原味~

8.JPG

來來來來來喔~~

開火摟~~~~

大家要注意喔!!包裝上都有寫得很清楚!!開鍋的時候要用滿水滾過喔!!!!!!

9.jpg

有人問我這個鍋子重不重,在我還沒拿到的時候我的回答是,重!而且還是非常重!!

拜託~~因為我拿過LC的美麗鍋子們,我被他們的每一個鑄鐵鍋的重量嚇到,我怕每個人對重的定義不同,所以只好通通都跟人家說重了。

但是!!!!!

看看我們家不到一歲的番薯恩妮妹!!!!

她一拿到就給我舉起來玩!!舉起來玩ㄝ!!!

一個不到一歲的孩子可以給我舉成這樣,你們覺得這鍋子重不重?XD

還真的是出乎我意料外的輕~~~~

 

他玩很久,但我沒拍到很多照片,因為我實在很怕他敲到我可愛的新玩具,當然也怕他敲到自己,不然他可是一直舉著不給我拿走!!= =

10.JPG

孩子~~

這鍋子有這麼好玩就對了~~~~

不管我在家開箱什麼他都要參予。

cats  

很好玩很好玩~~但是媽媽急著拿去煮啦!

12.JPG

一開始我想要買這個鍋的理由,一方面是想幫恩妮快速的準備又爛又原味的副食品,一方面是因為我們家之前都一直用99塊的快煮鍋煮麵,

很忙沒時間做飯的時候,就是幾乎都用快煮鍋在煮麵的,我實在擔心我們用那個用很久真的對身體不好,

所以這個鍋子我一下訂後就每天期待他的到來我可以來煮碗泡麵~~

結果第一天我可愛的室友就說要來滷個肉,我當然大方借出!!

這個鍋子還真的是很厲害喔!!肉好爛好入味~~

而且非常適合我們這種小家庭沒有常常在家吃飯的!

一小鍋的滷肉煮好我們幾個人吃兩餐就吃完了,真的很棒。

14.jpg

而且最重要的是,你有了一個漂亮的鍋具時,做菜真的很開心~

我以前很喜歡LC,但是LC除了不便宜之外,每次我用的時候,真的覺得那鍋有夠重的,不容易拿來拿去和清洗,

另外也擔心他敲到我會心疼,根本礙手礙腳,讓我無法盡情又快樂的下廚~~

有了這個鍋後,又輕又方便還不沾,而且價錢低很多,讓我在下廚的時候顧慮不會太多~~歐~~~

我們家以後喝湯的機會變很多了!!:)開心~~

15.jpg

然後!!說要做副食就一定要做,

今天幫恩妮妹妹頓了一鍋超簡單的牛肉+洋蔥鍋,什麼調味料都沒有放~~

16.jpg

開火20分鐘之後~~

你們看!!湯變的好濃好濃!!

17.jpg

而且我的肉也爛了!!難怪有人說這個鍋子還有一點壓力鍋的效果~~好讚喔!!才20分鐘ㄝ!!!!!

然後我就可以開心的幫恩妮妹將這個牛肉拿去打泥,

(牛肉打泥肉的纖維和筋不是非常的好打,一定要打的很爛,不然有可能那個筋還太大沒發現,小孩吃了怕噎到危險,

所以我拿去打泥的時候,肉和這個湯幾乎是1:1,甚至更多一點拿去打出比較水的泥,大家如果要效仿的,記得一定要打到很爛喔~~~)

19.jpg

目前我只試了這兩樣東西,真的是非常的滿意!

但是據說這個鍋真的是不沾不沾不沾不需要油到一個極致!

改天我有空再好好的拿一些東西出來煎一煎給大家看~~~

如果真的好用的話,這個小鍋根本歐買尬的厲害了啊!!

還需要買炒鍋嗎?還需要買平底鍋嗎??????!!!!

(當然要啊!~~因為~~~顏色不一樣馬!~~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好啦~~真的有預算或是怕老公剁手的,就先買一個這款小尺寸的來萬用一下吧~~

用的不錯的話,記得先和老公預約好今年的情人節禮物要哪一個尺寸、顏色和聖誕節禮物要哪一個尺寸、顏色摟~~XDXDXDXD

 

最後來分享一些官網上的圖~~

DEAW4D-A9005KXRW000_544078dc63697

DEAW4D-A9005KXRW000_544078dc59e73  

11012894_10153611068304274_3754678266876025164_n  

喔~~對了

看看恩妮妹玩的這麼開心~~和我本人已經燉了幾鍋好物,我想這個鍋子的價錢已經完全值回票價了XD

大家千萬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煮這種問題,因為這個鍋很能保住原味,不管你丟什麼食材下去煮,不另外調味或調配,也可以做出很棒最符合"食物"的佳餚~

並且~~現在網路上有一堆人在分享食譜了,每一個都簡單的要命,東西丟一丟下去,蓋蓋子,開火,關火~就完成了,不會煮的人也可以從這一個小鍋開始建立信心

灑花~~~~真的棒才花時間寫文推薦呦

20.JPG  

Chef Topf 薔薇系列18公分不沾單柄鍋

◆18cm內徑,精巧尺寸,適合1~2人家庭使用 
◆頂級陶瓷塗層、絕佳不沾效果 
◆不含PFOA、PFOS等毒素釋出疑慮 
◆鋁合金聚水蒸氣式上蓋,食物更快熟美味 
◆Glasslock原廠研發生產 
◆韓國原裝進口

感謝你的閱讀~~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