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叫我水姑娘!(*≧▽≦)(*≧▽≦)(*≧▽≦)(*≧▽≦)

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一個夏日炎炎解決我這個忙碌的媽媽,在百忙之中可以快速保濕,整天水噹噹的好神保養品!

1.JPG

㊟此篇為邀約文。

是歐蕾,不是舒芙蕾

XDXDXD

公蝦咪蕭崴~~因為恩妮媽我本人已經很久沒有寫美妝系列的內容了,這一次拍的照片整個給我青春洋溢到一個我快要不認識的境界,

所以現在整個人很High啊~~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這麼high這麼開心呢?~~當然是有好東西啦!!!!~~~

1-1.jpg

 看看這個湛藍的包裝,這個deep deep blue 給了我一抹清爽~~

光這個瓶身這個包裝,我覺得我本人就已經可以涼快一半了 (有沒有要這麼誇張?!有這麼喜歡寫美妝文就對了XD)

2.JPG

哈哈哈哈~~好啦!我冷靜,讓我來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

首先出場的是Olay無油保濕水凝晚安凍膜!

這個名稱好響亮喔~~無油保濕水寧晚安凍膜!

 

對於我們臉部的基本保養相信大家應該都有一些小常識,

我們的臉部如果很油的話----->表示你的水分不夠!

你的臉上很會長粉刺很會長痘痘的話,研究到底的原因----->表示你的水分不夠!

你的臉上有很多皺紋,化完妝拍一下就掉粉,膚色暗沉,膚色不均。。。。。也通通都是因為----->表示你的水分不夠!

你的臉頰開始凹陷,皮膚開始下垂,膠原蛋白流失迅速也是----->表示你的水分不夠!

女人是水做的,一旦你身上的水分流失,你本人應該很快就不會不見,更不用說這張臉了~~

所以~~一個好的保濕保養品對我們來說有多重要,不只是女人,我覺得男人也很需要使用~~~

cats2  

夜間用Olay水凝晚安凍膜,打開來後看到的是很稠很稠但是又很清爽的質地~~

內含聚能活水因子、蘆薈與黃瓜萃取精華及活水能量維他命-煙醯胺、維他命E、維他命原B5, 為每一吋肌膚帶來源源不絕的水分,讓肌膚於晚上

都能充分補水。

4.JPG

像這一類很稠的保養品我喜歡用刮勺刮下一大堆來塗在我的臉上,

5.JPG

晚安凍膜的使用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在睡前塗上一層再睡,

像這樣~~

6.jpg

但是我本人沒有辦法,我一定要洗掉臉上所有東西,只拍化妝水+薄薄的保濕睡,因為我喜歡很乾淨很乾淨的感覺在枕頭上滾來滾去才舒服。

所以這個凍膜我的使用方法是

1。洗完臉後塗上厚厚的凍膜

2。用手指在臉上按摩

3。敷上任何品牌的面膜或沾化妝水的化妝棉

(大家不一定要學我呦,習慣有上東西在睡的人,當然也可以擦厚厚直接睡喔)

7.jpg

但不管你們是習慣哪一種,一定要試試看我這一種,因為我這種真的是終極超強絕對有效的最強保濕法!!

8.JPG

敷完凍膜後,如果你真的很心疼你剛才敷很厚的凍膜就要這樣丟了,其實這一片還可以拿去泡澡用,

所以我覺得這個產品不只夏天需要,到冬天一定還是很好用的,冬天也超需要保濕的啊!

 

因為我是非常混合的油性肌膚,所以我如果臉上有太多東西沒有洗掉的話真的不管有多水都會變黏,

所以這個時候我還是會用水將我臉上多餘的保養品洗掉,

大家千萬不用擔心這樣就把剛才敷在臉上的東西就不見,因為你剛才有按摩,又有貼上一層膜,而且這一瓶晚安凍膜超級好吸收!!!

所以你的毛細孔裡早就已經吸進飽飽的水分!這時候用水沖完的臉,其實根本什麼都不用上,臉上就會非常的保濕了喔!

9.jpg

但是你如果堅持還是要再上點什麼求心安,就像我一樣XD

這時候就可以再使用這一瓶長效保濕凝露。

無油保濕體驗Olay長效保濕凝露

10.JPG

這一罐真的超!~水嫩的!水嫩到我一個不小心抖了一下就會流出來!~

日間用Olay長效保濕凝露,含20倍高濃度保濕精華、聚水能量因子及植物萃取精華,質

地輕盈不油膩,令肌膚24小時保持清爽狀態,為乾燥的肌膚敷上保護膜,讓肌膚整天保

持著最佳狀態。

11.JPG

你們看,我只是斜了一邊,他就快要流出來的水嫩!~這樣看你就應該知道他有多清爽了~完全不黏膩!~

12.JPG

 

cats  

這一罐呢有兩個時間要使用,所以還是要和上面介紹的那一罐凍膜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才會顯著。

使用的時間一個是晚上,

15.jpg

晚上睡前:

就是剛才我們敷完凍膜,用水清洗掉多餘的凍膜後,可以拍點化妝水,再拍點這一瓶長效保濕,

如果你沒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這一瓶我覺得也非常的夠水,你也可以直接拿這一瓶來當化妝水輕拍

輕拍完之後的臉真的很水!~~

16.JPG

敷完了晚安凍膜後又擦完了長效保濕之後睡覺前的皮膚,真的有喝水喝很飽的感覺~眼睛都快不見了!~~哈哈哈哈啊~~~

但是不用擔心!眼睛明天就會出現,然後我的好膚質睡了一晚上之後會因為喝水喝得很飽,明天會變得更睡水嫩!

13.JPG

然後另外一個就是睡醒起床的時候啦~~

14.JPG

起床之後的步驟一定是

1.刷牙洗臉

2.拍保濕化妝水或Olay長效保濕凝露

3.上妝

17.jpg

你的臉上的水分夠不夠,你只要在你上妝的第一步!底妝一擦上去的時候會立刻見真章!

18.JPG

你們看我的底妝上去之後!~~
水不水??水不水???

水到都要反光了啦XDXD

雖然我使用的粉底調也是很厲害的,但是你的臉如果很乾的話,再利害的粉底都很容易震落,

你們真的可以用放大鏡看,這個底上的真的很服貼!

我這隻粉底條話在臉上的感覺就真的是咕溜咕溜的非常的好畫!

19.JPG 

整臉上完妝,再拍點粉~~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糖瓷娃娃妝嗎(*≧▽≦)意思是說厲害到我很像假人就對了XDXDXD最好是啦!

20.jpg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種水嫩的輕透感,

擁有一個好膚質,你會連什麼妝都不用上都很美,

今天介紹的這兩要保濕產品,他的功效真的不輸那些貴桑桑的專櫃保養品,

因為我們要的只是肌膚最根本最基本的水嫩而已,成分最乾淨最簡單的也最適合普羅大眾了,

完全不刺激也沒有過分多餘的香味,只要你摸過一次那個質地你就會被他的輕透乾爽好吸收給吸引。

21.jpg

就這樣每天簡易的幾個步驟讓你的臉上喝飽飽的水之後,

自己照照鏡子也會更愛上自己,

當你更愛自己的時候,做什麼事情都會變得更快樂一些~

22.JPG

文末,讓我來好好的替這個商品給個不專業的評分

 

整體評分 (1-5顆星)-------

肌膚保濕滋潤 (1-5顆星)---

維持度 (1-5顆星)----------

吸收度 (1-5顆星)---------

CP值 (1-5顆星)-----------

 

我給的評分有點嚴苛XD

因為我覺得吸收度這一欄真的要看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你的臉如果真的是屬於真的非常非常油的,就只能用我最前面那種厚敷的方法之後再用水清洗掉,

不然還是有可能會有點黏。

但是厚敷一定有效,一定可以改善你的狀況與其他問題,越嚴重的人更是每天都要花點時間來厚敷。

23.jpg

只要這兩罐,

就可以讓你無油清爽度過整個夏天~~

像這樣不需要花大錢就給你專櫃級的保養,應該只有我們小時候聽到大的歐蕾做的到了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些地方購買呦~~

長效保濕凝露

https://www.livingartist.com.tw/pgbrand/rateandreview/product/歐蕾/長效保濕凝露

https://tw.mall.yahoo.com/item/歐蕾-OLAY-長效保濕凝露50g-p050779080161

水凝晚安凍膜

https://www.livingartist.com.tw/pgbrand/rateandreview/product/歐蕾/水凝晚安凍膜

https://tw.mall.yahoo.com/item/歐蕾-OLAY-水凝晚安凍膜130g-p050779080180

24.JPG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感謝你的閱讀~~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