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七月到了!~~

恩妮嗎我本人是一個超級不喜歡危言聳聽但是超鐵齒超怕事的人!

所以!~~聽了人家跟我說銀飾可以避邪這件事情之後,立刻!就幫恩妮妹妹下單一條全銀了!~

11908200_10153662585309274_1337153521_n.jpg

~~

大家不要擔心,接下來~~我絕對不會告訴你什麼七月你不可不知的禁忌~~

@@

拜託~~可以拜託大家不要去到處講這個嗎?>"< 平常沒想太多也就算了,真的聽了一大堆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真的!自己會被自己嚇死!

 

我在懷孕期間,可以說是盡我所能的關上我的耳朵不去聽那些有的沒的,

我記得有一次,君勾痛在三更半夜跟我叮嚀他們家的長輩說什麼針不能碰,什麼剪刀什麼....還沒開始說下去!就被我罵了一大頓,

我真的是氣到快要爆炸的叫他閉嘴,拜託你!我懷孕已經夠辛苦了!可以不要跟我說那些有的沒的嗎?!!!!!

有懷孕過的人一定知道,自己肚子裡有一個小孩,你會比任何人更擔心更用心更小心!而且真的會想~~很~~~多~~~~~@@

 

不知者無罪,什麼都不知道我可以過個很快活清閒~~

可是你跟我說剪刀不可以放房間??!

(不好意思,我只是舉個例子)。

殊不知我這個膽小的要命的媽媽聽完整個晚上就在想,
怎麼辦,怎麼辦?昨天我還在房間剪指甲ㄝ,不行嗎?會怎麼樣?前幾天,我整理房間的時候,也拿了針了耶!o(*´д`*)o

就這樣~~

我整個晚上就都不用睡了......

 

後來為了讓自己心安,去翻了一本聖經出來,放在我的床頭。

然後很努力的拜託自己不要再亂想๑ΘдΘ๑

自己一直調適心情以及我很相信聖經會救我和我的小孩一命XD

所以後來就好一點了,但有時一個不小心還是會亂想,根本整個懷孕後期都會亂七八糟亂想>"<~~

 

 

有一個精神寄託和一個能夠讓你安心的東西很重要~~

所以雖然我真的沒有想太多,一樣是被身邊的人正準備想要提醒我,七月到了小孩~~~怎樣~~~~立刻被我制止了以後!(*′☉.̫☉)

我立刻就想到了我需要再找一樣東西來讓我有個寄託。

 

之前我就有買過其他品牌的銀鍊過,當時是因為要出國,想說自己帶小孩出國難免會擔心碰到什麼不好的,

所以當時就有幫我自己和恩妮準備了一人一條銀鍊,但是天才我媽咪本人,竟然戴著他去泡溫泉泥漿浴XD

所以~~我的銀鍊毀了== 恩妮妹的銀鍊也黑了。

(順便在此提醒大家~~

銀飾可以洗澡,不可以泡溫泉喔~~)~~~

14.jpg

因為我們原本的那條黑了,所以正好現在七月到了之後就沒有東西可以戴。

我承認我膽小如鼠怕好兄弟怕的要命,所以當然是趕快再找一條來替補,然後我很認真的上網搜尋了之後,找到了這家專門做銀飾的牌子~

專門做銀的夠銀夠避邪了吧!!!(≧∇≦*) 真的是管他有沒有用啦!先戴再說啦XD

 

他們家做得最厲害的就是銀飾,整條都是銀的,也有特別餵嬰兒設計的,二話不說就立刻下訂了~

更二話不說的私下詢問了老闆可不可以給我粉絲團內的粉絲們優惠,拜託他給我們在這個恐怖的七月裡每天睡得安穩,寶寶晚上不會大哭,

老闆非常客氣,聽完我的需求與想法之後,馬上答應~~

真的是太感謝了!!!大家可以買到便宜了喔!!~~~~

真的~~眼睛閉下去給他買一條就對了,以後每天晚上寶寶哭的時候當媽的就可以不要想太多,不會有事的!!

有保佑!!

 

好好~~我冷靜~~我再給大家看幾張東西寄來的照片,免的你們不喜歡~~

這家的銀飾真的做的很漂亮很精緻,連包裝我都很滿意,拿來送人一定也很有面子。

看~還有袋子~~

2.JPG

還附了小卡片~

4.JPG

純銀保證書

5.JPG

一打開銀鍊上面還會用一張透明紙保護~

6.JPG

喔~~對了!

我選的這是龍鳳手鍊,

照片現在看到的這一條是鳳~~

7.JPG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啊~~

除了避邪之外也希望我們家恩妮妹妹以後長大變鳳凰馬~~

8.JPG

然後下面這條是龍的~~

希望下一胎是個小帥哥就可以戴了喔:)

9-1.JPG

讓我拿在手上的樣子,很小,很可愛~

10.JPG

恩妮妹妹戴起來~~

11.jpg

這手鍊是可以調大小的,你要依照自己的寶寶手的粗細來扣上不一樣的扣環,

但是因為他是可調的,所以後面的鍊子其實會留下一小段~

妮妹現在每天都再爬來爬去,就有可能那個多出來的鍊子被他拍打在地上,我會怕他手壓到,所以會把手鍊戴的比較高一點,卡住他的肉肉(剛剛好卡住就好不能緊喔!)

12.JPG

就像這樣~~非常明顯的一個銀牌XD

13.jpg

真的~~

帶了之後~~

娘親我本人就不太會想東想西了~~

應該也是心理作用,我覺得他這幾天非常的好睡~

16.jpg

寶寶好睡,是媽媽最大的幸福~~

因為他睡得好才會長的好,睡的好起來就開心~

15.jpg

每天看他睡得這麼舒服,一整天的辛苦都值得了~~~

1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會亂想的媽媽,給孩子準備一條這個讓自己安心吧~~~

就算是農歷過了,還是很可愛的壓:)

她的純銀內容我就不多介紹了,大家可以直接到她官網上去看~

Annshop 超級商城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