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個颱風陸續來了之後,有點感覺好像快要換季了~~

其實我好喜歡秋天涼爽又不太冷的天氣~~睡覺一定要再蓋著溫暖的被子,早上起床很舒服還不想起來的那種感覺~~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有點帶著濃濃秋意的寢具被套,家中準備換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呦~~

1.JPG

首先~~先來和大家介紹一下今天介紹的寢具品牌

翔仔の居家時尚概念館

千萬不要看他的名字非常的日式

他可是全程MIT台灣製造的商品~

我覺得我都快要變成MIT的代言人了XD最近介紹的好多東西都是出自我們可愛的台灣人手~~我好驕傲也好開心(´へωへ`*)

 

擷取  

100%全程台灣製造,品質優良沒話說,我更喜歡的是他們的行銷創意與圖案設計~

完全跳脫傳統產業給人家死板板的感覺,讓我們房間裡最大面積也最明顯的床包組能夠以各種風格、各種質料完美呈現。

下面看到的這個是我自己最喜歡的田園風格,有一些碎花或一些小格紋,讓回家的感覺變的更輕鬆愜意與舒適~

2.JPG

 還有一些天絲質料系列,這些適合平常就買慣高級品,每套不下萬元寢具的朋友們選購,平常買慣各國知名品牌的朋友們,真的,給台灣一個機會!

試試看他們家的天絲系列!真的是物超所值!CP值非常高的喔!~

3.JPG

一些比較俏皮可愛的吸濕排汗機能系列,這些圖案太俏皮的適合家中有在念書的小朋友們使用~

擷取  

他們好厲害~小小一間店的款式顏色和質料真的有很多可以選擇,但是因為今天主要介紹的是我們家自己選購的款式,其他的我就不多做贅述,

大家有興趣的話花點小小時間到他們的網站上面去逛逛,找自己喜歡的摟~~~

首先第一組,我自己選購的是

 [花間小徑] 288F極細纖維系列

‧100%超細纖維 
‧高成本磨毛處理 
‧布品平順好觸感 
‧頂級專櫃車工 
‧全程台灣精製

看看這個麻豆為這個床包組演繹的有多完美~~我一看到這張照片就超級想把整套帶回家的!

4.jpg

我就真的整套都選了XD

我選的一共是

1.雙人床包組

2.枕頭套*2

3.雙人被套

對了,那我順便教一下大家,翔仔家購買的方式非常的客製化,

有很多朋友床包組喜歡一整套的買,但是如果你今天是枕頭套壞了你想要再加買一個枕頭套的話,你就必須再買個一整組就太浪費了~

在這裡是,你可以一個枕頭套、一個床包、一個被套這樣買,

對於要買一整套的人來說可能會有點麻煩,

但是,像有些人家是爸爸媽媽兩個人蓋不同被子的話就非常的讚,因為你選被子的時候就可以選多一件一樣的被套來成組,有三個枕頭的就可以選四個一樣的枕頭套!~~很讚吧~~~

然後選擇的方式也很簡單,你就在他每個不同的賣場旁邊有一個"搜尋",那邊先寫好你自己喜歡的花色之後去搜尋,就會跑出所有同個花色有的不同類型商品了。

擷取  

收到的樣子,會用一個透明的收納袋裝好,

6.JPG

打開來之後~~

我今天選的這個"花間小徑"的質料很特別喔,是很細很細很小很小的超細纖維絨毛!!!

是有絨毛的!

7.JPG

但是這個絨毛真的很細很小很細很小你用看的看不太到,真的要摸了才知道,

上面有寫,他是一種超細纖維加上高成本磨毛處裡的質料,

很舒服~~真的很適合秋天!~~~~

而且他的磨毛雖然摸的出來但真的很細小,所以像我們家軍勾痛先生是超級怕熱+冬天都死不穿毛衣說會癢的人睡了這個被子,他一點感覺都沒有XD

注意:他沒感覺,就是好感覺XDXDXDXDXD

他有感覺的,通通都是抱怨 (天蠍座的天蠍座的天蠍座的啦!很舒服很好他不會跟你說,很難睡就會碎碎念了)

8.JPG

來~~他網站上有寫得很清楚這個質料的設計~

9.JPG

有沒有?我盡我所能的拍到最明顯的一張照片給你們看那個毛了XD

有沒有看到?

10.JPG

然後來看看其他細節~~

有全覆式的鬆緊帶,這鬆緊帶很讚!而且翔仔一點也不小氣!有些鬆緊袋床包包起來就是只包到床墊下面剛剛好!翔仔的床包會包到床下面還要進去大約還有個4、5公分那麼多!

這讓我在包床包的時候可以不用硬是要在那邊東拉西拉才會好,而且睡很久有不會有自己彈起來或跑起來的狀況發生。

被套裡面四個角都有綁袋可以綁住被角

被套有隱藏式的拉鍊設計,藏的很好,我找的時候還找了一下XD所以收好怎麼睡都不會被刮到。

11.jpg

11-1.JPG

看我整個床包包好之後的樣子,真的鬆緊帶收的很好喔~~

11-2.JPG

包好之後我們家恩妮妹妹就開始上去撒野了~~

11-3.jpg

被子也套上被套厚的感覺~~

我好喜歡喔~~~~

12.JPG

歐~~

恩妮嗎我本人真的很想也拍一張這麼美的照片給大家看~~

BUT~~~><我現在就是一個發了福的每天都沒毅力減肥的中年婦女(真的!我本人真的不瘦!我真的要灌輸你們這個觀念,免得你們哪天看到我本人會吐血XD)

13.jpg

好吧~因為我本人實在無法拍出一張美麗的睡覺照片,只好找我的小寶貝而來代打了~~

看看我們家恩妮妹妹睡的多好啊~~XD

(PS:因為我拍的時候是晚上,開了黃燈所以有色差,實際顏色要以他們官網拍的為準)。

14.JPG

很舒服~

15.JPG

恩妮妹妹睡的好~可愛喔~~媽媽整個是頭號粉絲啊XD

實際上這個是我們大人睡的,恩妮妹晚上都睡他自己的床,我們大人睡前讓他舒服一下~~!

16.jpg

噗~~為了表示真實性,我本人還是很假仙的拍了張痘痘很大真的是素顏要睡了的照片給大家看了

36.JPG

超細纖維部分就介紹到這裡~~因為過了一個半月左右,妮媽很勤勞的換了第二套翔仔家的寢具來給大家看~~

第二套是

 [恬靜水芙-藍] 100%純棉210織 ; SGS檢驗通過 ; 翔仔居家台灣製

‧100%純棉210織
‧布品柔順、細緻
‧新式活性印染技術
‧頂級專櫃車工
‧全程台灣精製

25.JPG

第二套是100%純棉的選擇~

應該不用再教大家怎麼選了吧XD (購買連結點上面名稱那邊進去就會看到)。

33.JPG

官網上的樣子~~

吼~~好想要有這種旁邊看得到樹的房間喔>"<

37.JPG

噗~~好~~我承認我當時是看了這個辣妹就覺得床包也很美很不錯才選的XD

38.JPG

來~~這組100%純棉的質料就跟上面那個磨毛的質料有點不一樣了,這組涼快了一點,適合各種天氣。

39.JPG

兩種質料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40.JPG

41.JPG

床包用好了之後~~

好清爽的感覺喔

42.JPG

一樣~~我們家恩妮妹妹先試睡XD

43.JPG

他真的很好笑~~

我剛換的時候很舒服他真的自己在床上滾來滾去睡著,

最後呈現的滾完狀態大家可以看到她在玩"奶嘴"中睡著XD

44.jpg

睡著了XDXDXDXDXD

45.JPG

哈哈哈哈阿~~這個麻豆真的很敬業吧~

說要拍寢具他就睡的很舒服了~~~

46.jpg

這一組比較涼爽一點,就非常適合我們目前的天氣,晚上如果有開冷氣的話蓋個一點就剛剛好~

47.JPG

床包枕頭睡起來都非常的舒服,我們家現在晚上還在躺的就是這一組喔~

每晚睡前都要在床上跟媽媽玩一下才肯睡的孩子

11911845_10153664410894274_857023998_n  

對了~~

因為我很懶沒有先洗就直接拿來睡了,剛睡的時候會一點點刺刺(一小小點),但睡到第二天就沒感覺了,所以建議比較敏感的朋友使用前先下水洗過再拿來用呦~

最後,來給大家看一下,她們設計給小孩用的喔~

還有超可愛的睡袋

等我們家妮妹上學要用的時候我再來幫她買

   49.JPG

這是娘親我本人在換床單的時候妮妹在旁邊玩的樣子XD

我知道會有很多灰塵啦!但他就離不開我啊!XDXDXDXDXD

50.jpg

再再再再再最後~來給大家看看我們家的床架,我個人也非常滿意,最近剛好有在找床的朋友們可以去買喔!

也是CP值超高的台灣製品-->欣和家具!

我買的是5尺標準床架。特別選在我在做月子的時候送到家裡的,我特地選好旁邊都圓圓的小孩子比較不容易撞到受傷,下面還有抽屜可以收納東西,睡到現在我很滿意呦~~

51.jpg

嘻嘻~~今天介紹的東西大家還滿意嗎?~~

妮妹祝大家夜夜好眠,開心過每一天呦~~~揪咪~~~

35.JPG  

翔仔家居

*超級商城

*粉絲團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