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款非常厲害的宅配美食!~

阿一鮑魚粽!!!!

6

這個來自香港的阿一鮑魚粽本來一定要到香港才吃得到,

大家如果有看新聞的話應該知道前陣子某廣告公司老闆槓上某名模老公的新聞XDXDXDXD(不想破壞人家名聲啦XD真的很想聽八卦的再私下問我XDXDX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有人代理了阿一鮑魚品牌到了台灣,所以我們就可以在台灣以冷凍宅配的方式,吃得到這個品牌的產品了~

F2011061717372700300  

而且啊~~我一定要說一下,阿一這個鮑魚,我當年在做今晚誰當家這個節目的時候,就有常看到這個鮑魚,因為這個某名模的老公常拿他來送給主持人或其他來賓,

在節目上,只要他有來過就一定會提到他的鮑魚~~所以我對他可是小有耳聞。

 

但是今天為什麼要介紹這個粽子呢?

端午節明明就過了!都要中秋節了!介紹什麼粽子?XDXDDXD

 

對!!就是因為端午節過了!!所以這個有非常濃厚節慶味道的產品就可以以超超超超超級低的價格出清!!!!!

說出清好想這個東西過時了,但其實美食沒有什麼過不過時的問題啦,明天端午節他又會是一個超熱賣的產品了!~~

只是現在!

我們可以用低於市價半價以下的價格吃到這個粽子,不覺得很開心嗎?!~XDXD

好了~我廢話很多~~

來~~直接看看粽子本人八~~

我收到的時候可是又驚又喜啊!!~~哪裡吃過鮑魚粽了!而且還是香港鼎鼎大名的阿一耶!!!~~

 

這是鮑魚粽的包裝

11

一盒裡面有四顆~~

9

每一顆都用真空包裝的非常好,讓他可以100%保持他的新鮮度。

10

粽子大的要命,比我的哀鳳PLUS還要大顆!

7

大顆就算了,還超級厚!!!

8

拿出來之後~~襪賽~~

襪賽!~~~真的好大喔!~~~

1

忍不住趕快拿去蒸,蒸好打開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使用超級大片整片的荷葉來包的!

難怪他的荷葉香味,在你蒸的時候就非常的香!

5

端上盤後~~天啊超豐盛的!

2

在這麼多內容物裡,鮑魚顯得有點..精緻XD

鮑魚雖然小小的,但那是因爲飯很多😆

3

而且人家阿ㄧ大顆的超貴,以比例來說,我們的錢應該全部都在那ㄧ小顆身上了😂😂😂


個人認為,糯米和香腸更好吃,香港人本來就很會做香腸,所以香腸很多汁,

然後我剛看了ㄧ下才發現原來那個拌糯米的高湯是用鮑魚燉出來的,很香,光糯米就好吃。

葉子ㄧ整片包起來蒸的,所以葉子的香氣也會跑到飯裡😍😍我嘴巴裡現在咬著整顆鮑魚捨不得吞下去啦😆😆

4

這粽子真的好吃,尤其那個飯,真的可以光嚼飯在嘴裡就能有滿足感。

我自己很喜歡,推薦給大家搂~~~

官網上的資料如下:

官網連結請點我

 

◆加入「銷魂鮑汁」拌 炒入味,每口充滿鮑魚濃郁海味。

◆荷葉香氣全然入粽,整體層次感豐富。

◆採用港式裹蒸粽四方造型,取其圓滿之意。

主要成份

阿一鮑魚、精緻糯米、特選豚肉、上選香菇、鹹蛋黃、栗子、蓮子、臘腸、肝腸

 

商品規格

淨重:每盒:1200g±10%(300g±10%/粒。4粒/盒)

 

保存方法

保存方法:冷凍。

現在有團購價,大家把握機會嘗鮮喔!!!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一鮑魚 鮑魚粽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