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於0329更新>

今天要更新和大家介紹一個已經被N個人訊息來詢問的超大手提收納袋。

這個是繼雙口衣物收納袋和玩具收納袋後第三個在恩妮媽這邊登場的百寶袋王系列商品

這個超大收納袋真的超能裝的爆炸好用,這個冬天結束真的就要拜託他了!

1.JPG

本人近照,透明超容易就能看清內容物有什麼。

2.JPG

我們客廳遊戲區裡常常要放著一套睡袋和枕頭和一些小被子,因為我工作的時候會讓恩妮在我身邊睡。

之前這些被子都只能跌在椅子上很難看又容易生灰塵,後來用了超大收納袋收起來之後,超能塞的!有夠方便!

這樣遊戲區看起來也比較不亂,整個空間也大很多。

3.JPG

因為有附手提袋很好提,所以有時候有需要裝點什麼大型的東西或玩具帶來帶去也非常的方便。

百寶袋王的材質真的是用過的都說讚,有了他幾個冬天的厚被都很好收了,這個冬天,床上的厚被就通通靠他了!

4.JPG

====================================================

以下內容為2015/11/21發文

天啊!我簡直就是快要緊張死了!我的文章拖了老半天。想說台灣還熱的要命大家不急著換季。

一個不小心今天就突然下雨!據說下個星期要下降到12度!

GOD!我在幹嘛說好要給妳們換季法寶的>"<  

一看到窗外下著雨我就不敢睡覺,趁著全家呼呼大睡的時候一個人敷著臉,翹著二郎腿敲鍵盤趕快來給大家詳細介紹。

 

可能很想睡,如果有錯字請包含嘿 ☆(≧∀≦*)ノ

1.jpg 

 

 來~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們家的衣櫃,換季前和換季後的差別~~

各位,要仔細看喔,看起來差不多對不對,但是我可是已經把夏天超薄的衣服收起來和拿出一大堆冬天超厚的大衣外套厚衣毛衣出來了喔!

往年夏換冬的時後衣櫃都會大爆炸,因為還是要留幾件夏天的衣服有時後可以穿在裡面,然後毛衣大衣拿出來了之後整個就覺的衣櫃完全不夠用!

這時候如果有個非常棒的收納方法,就可以完全解決我們的煩惱。因為,通通整理好整齊清潔還有空間之後。。。。。

就可以再去買新衣服了!!!哈哈哈哈哈!!~~好的收納太重要*>∀<)ノ))★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進入主題。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這個法寶厲害的!請大家往下看--↓↓↓

2.JPG

等一下!你給我回來!!先還不要關網頁!!!!請給我一點機會好好的繼續往下看!!

厲害嗎??哪裡??不就是個收納袋?

不就是個我每天電視機打開來就會看到各種顏色各種大小還有一大堆花啊草的更美的在電視購物台喊價半天賣的嚇嚇叫的收納袋?!(請一氣呵成念完)

不就是我每天打開網業跑出一大堆廣告來什麼生活*集,GO媽擠,7-nett.......這些有的沒的折價網每天都有再賣的便宜的要命結帳再打89折的東西?!!!!(請一氣呵成念完)

然後請冷靜。XD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因為我本人就是這樣想的XDDXXDXDXD

當我粉絲團裡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小粉絲跑來和我說,恩妮媽~~妳可以開團賣這個收納袋嗎?時。

我點開收納袋介紹網頁後沒兩秒就把網頁關上,然後就想隨便找個理由拒絕她了。

因為我就覺得這個東西就是我每天看到一大堆大陸製回來的便宜貨,到處都買得到很便宜的東西哪裡還需要我花時間來為她寫文和開團?不知道我很忙、很挑商品、時間很難橋的嗎?!= =(XDXD自己在說,還要粗體字XDXDXD 真的啦!)。

當我不斷在腦中想找理由回絕他的時候,她竟然不厭其煩的一直和我介紹這個袋子有多好有多好。還傳照片給我看,還給我看其他人寫過的文章介紹。

咦~這不是台灣的東西噎,也不是大陸製的次等品。

而且在我心中這種軟趴趴用幾次就會壞的收納袋,她傳來的照片這些袋子竟然站的直挺。

很好,我有興趣了XD

抱著給你個機會如果不好我還是會拒絕的心態,接受了這個可愛小粉絲跨海直接找到香港製造商,然後香港商也被她的誠心感動後來與我接洽試用了。

過程中我也被感動,如果這個東西不好,真得不需要大費周章找到商品源頭,然後源頭還不讓她買(因為太小量寄回來根本不划算),所以她就花了時間來找我幫忙,

每天期待我開團來讓她買到她想要的東西。有這麼想要這個東西就對了?!

好吧!那我就來試試看到底是有多厲害~

 

來了~百寶袋王本人~~

不要看她照片真的還好,初次拿到手感極佳耶!

非常的厚實,但是不重!厲害的!

3.JPG 

因為就真的要換季,我就拿了我之前一個兩百多塊買的收納袋來做比較。

剛好裡面就是冬天的衣服要清出來穿。

其他品牌收納袋的質量和百寶袋王摸起來真的完全不一樣。百寶袋王結實很多。

他使用的是特厚透明環保PVC物料製造, 一摸就知道他真的會非常的耐用。

4.JPG

拉鏈使用的也是一看就知道質量比較好。

4-1.JPG

挖賽,我才準備要來看下比較,把我的箱子拉下來之後立刻就見真彰耶!

我這一個可折收納箱當初買的時候也快300塊一個耶!沒想到今年年初放進冬天衣服的時候還是新的,不到一年拿下來就風化了!

哪來的風啊??總之,這個外層真的就脆化了,感覺很像我買合成皮的靴子放在門口一年沒穿,隔年再要穿的時候那個皮會班駁剝落的樣子。

GOD~

所以這個時後出現的百寶袋王真得是天上射下來的一道光☆。╮ ☆。╮ XDXDXD什麼光啦~三更半夜寫文的腦袋裡面沒有東西啦!(′▽`〃)

4-2.JPG

GOD~脆化成這個樣子,那不是布嗎?難不成是紙嗎ΣΣ(゚д゚lll)!

4-3.JPG

而且我原本的收納袋黑漆媽屋的,東西塞進去之後,我哪天突然想要拿個東西,我要翻箱倒櫃,找半天還沒找到不知道在哪一箱裡。

用百寶袋王超級清楚一目了然,隨便要找什麼都簡單的要命。

幫我們這些忙碌又没時間的媽媽省下超多時間的!

不夠忙得一定無法了解XD 

我有一袋裡面裝滿恩妮妹專用洗好的被子,有一天我把我們睡得被子都拿去洗後,我女兒突然吵東吵西實在不知道他要幹嘛,我立刻想到他的小被被被我收在收納袋裡了。

我去找,一眼就看到他喜歡的那條在哪一袋裡,然後因為收納袋除了上面,側邊也有拉鏈,不用兩秒鐘我就抽出他喜歡的那條小被子出來給他用!

立刻閉嘴耶!真的好方便!

如果我不是收在這樣的袋子裡面,我翻箱倒櫃才找出來他要的那一條,這孩子應該哭到沒有聲音了巴 (〃゚A゚) (´゚д゚`)

4-5.JPG

和其他收納方式比較,百寶袋王大獲全勝!

5.JPG

再來看看其他人的使用分享~~

6.JPG

天啊~我真的應該早點認識百寶袋王的~

不然我家的衣櫃就不會亂成這樣了XDXDXD

7.JPG

我可是勤儉持家每天都有在整理的人耶!我這樣應該算還好吧!

好啦,每次換完衣服真的很懶得收ㄝ。收完曬下來的衣服也真的很懶得折耶= =

一個不小心就到處塞成這樣完全不想管了= =

8.jpg

XD我光圍巾就這樣一大堆,我相信應該有人比我更誇張XDXDXD

然後下面那張...不解釋..就是懶....(*≧∀≦)

9.jpg

要不是因為真的需要換季,衣櫃沒大到還需要整理,不然我真得不想動這些東西>"<

換季,這兩個字,需要....很大的勇氣XDDXXDXDXD

我把我上面一大堆不想折的衣服通通丟到乾淨的地上後開始動工。

10.JPG

把ㄧ件一件的衣服折進袋裡。

11.JPG

天啊!超有成就感的!

我不誇張耶!真的整個地上的衣服都收起來了耶!!!

用這個收納袋的好處真得是越收會越高興,因為真的很整齊!!!看到乾淨整齊我心情就很好。

12.jpg

這個袋子有分大中小。我現在用的是大的,一個袋子裡面裝下了55件夏天的衣服!!而且55件都是我的!是大人的!

就這樣一個袋子耶,裝下我幾乎一半夏天的衣服了!天啊我以前在幹嘛XD瞎忙什麼XDXDXD這麼簡單!

兩個收納袋我就可以換季了。而且超級防塵的!

他用的質料是PV,不管你收好的這一袋要放在哪都比其他材質防塵,一定會有灰塵,但至少他不會吸住在袋上。

放很久後用濕抹布或乾不拍一拍就馬上乾淨!~

如果是用我前面那個原本用的材質,那個箱上面不知道吸住多少塵螨了@@

家中有過敏兒的,強烈建議收納的東西通通改用這種材質的!方便耐用又防塵!真的是需要的!

13.jpg

有沒有~清爽了~好清爽了~~

13-1.JPG

然後再來~

剛剛給大家看的圍巾區~~

我還有幾件大外套其實也沒有很常穿,全部掛在桿上我怕趕子太重,所以我想要冷一點再拿出來。

就和圍巾一起塞在一樣是大的收納袋裡。

14.jpg

神奇百寶袋大顯神功ㄝXD好乾淨了~~~

14-1.JPG

仔細算下,裡頭有13條圍巾加上三件大外套!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要用的時候難拿,側邊還有拉鏈!要哪條拿哪條!

15.jpg

然後這個更厲害了!

我用最小尺寸的。想說要來收一下恩妮妹冬天的大被!

現在用還太早,所以還是先裝起來。

16.jpg

竟然!

我想說兩件很後已經很困難了,結果我兩件塞下之後還可以再放一件厚棉襖耶!!

因為他的縫合也是超緊密切實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用力給他塞塞塞塞塞塞進去!

一點會鬆動會繃開的感覺都沒有。

17.jpg

就這樣~~我把我們床上要換洗的被子也收了一下。

18.jpg

有沒有差好多!!!!!

而且!他會站!!!

我知道有些人喜歡有一種真空可以吸半天的那種收納,那種我也有,但是他裝完都無法疊,

而且妳也沒辦法隨時想要找東西的時候拉開,一拉開就又要重新吸過一次,別忙了吧@@~!

百寶袋王可以疊耶!超好疊的!裝上東西之後他都可以站的好好的!GOOD!

19.jpg

我衣櫃上方本來兩大袋厚衣下來後,換上其他我隨時想要拿也可以方便拿的被子和衣物。

20.JPG

原本上面兩大櫃竟然清空了!

清空代表什麼意思?代表我可以繼續買新衣服了!!!XDXDXDXDXD

好啦~不是,表示我收納空間又多了。我可以拿這空間去屯些衛生紙啊,洗衣精沐浴乳肥皂什麼的東西~~

21.jpg

然後我的衣櫃就亮晶晶了~~

好開心喔~~~

之前亂的要命真的妳想換件漂亮的衣服都沒有好心情。現在這樣的衣櫃。讓我隨便找出什麼樣的衣服來穿都覺得自己很美(最好是XD)。

22.JPG

這是那個可愛小粉絲給我的照片。

這個收納袋有兩種材質,一種是白色一般尼龍包邊。我的那種是加粗的。

兩種都好用。但是我那個等級又更高了。差別應該在站得更穩。兩個都耐用!

看看人家家裡已經有這麼多個了還想要買耶!!

真的!!

我本人有兩組我也覺得不夠!!我也還要!!!!!我什麼都想裝啦XD

23.jpg

除了衣物,玩具也可以收喔~~

其實像我們家恩妮妹這種年齡,或是更小小孩的玩具是很需要這樣收納的耶!

因為他每天都這邊舔一下那邊咬一下吃一下,不收好到處亂丟就很容易吃到髒東西。

幫他收好,隨時要玩也可以看得很清楚裡面有哪些東西,而且又乾淨!太方便了!

24.JPG

裝起來好像所有玩具都變新的了XD

25.JPG

超級省空間!依然一目了然!

26.jpg

要拿什麼都超級方便!

27.JPG

就是他!!百寶袋王!!!

來自香港!!全台獨家!!

恩妮媽現在會和幾個好朋友一起開團,讓我們台灣的好朋友們也可以用到這麼好的東西!

28.JPG

三種尺寸。

29.JPG

兩種粗細包邊。

我的建議是,厚重的東西用粗邊,輕巧的用細邊。都好用!!

cats.jpg

總結!~~

區區一個收納袋,要是質料真的普通我絕對不願意花我現在可以好好陪在恩妮身邊睡覺的美好時光來寫文推薦。

真的好,才更希望我可愛的朋友你們也可以用到這樣品質的東西。

當了媽之後錢真的要花在刀口上,與其買便宜的用沒三兩下就壞掉。不如一次砸錢花下買個可以用上好幾年都不會壞的好東西才真的是王道。

百寶袋王,我掛胸脯的好物。

妳一定要試看看!相信妳會愛上他!會感謝我的!Σd(ゝ∀・)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這個袋子的原創使用影片給大家參考和說掰掰瞜~~

我要去睡覺了~~估奶~~ƪ(♥ﻬ♥)ʃ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