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呈上則~~

我繼續和大家介紹我的選擇~~

如果是亂入的網友,上ㄧ則在這裡,先看(上)在看(下)喲~~

【恩妮妹書櫃】CP值超高!一套可以玩好幾年的Little Star 兒童繪本點讀筆系列(一)上

25.JPG 

接下來我的第三套 little star是

Little Star -生活情境Our Life

內容物: 
♪ 二本多功能有聲書(生活篇)
  ♪ 一本生活貼紙本
♪ 一盒生活字卡
Little Star的寶物
寶物一:多功能主題書  
生活主題書: 2本,100個生活相關單字及簡單句子均有中文、英文、台語的發音及音效
由圖案及聲音引發小朋友學習樂趣循序漸進的學習設計,從聲音認識單字延伸到句子,
給予孩子最完整的學習方式,奠定語言基礎。
寶物二:100單字貼紙本 
單字貼紙貼在真實用品上隨時可玩單字遊戲。
單字貼紙有英文.中文.台語的發音。
單字貼紙為低黏性貼紙不傷傢俱可重複貼黏。
寶物三:互動遊戲字卡
搭配光筆玩遊戲,正反2面都有字母及單字發音之外還有遊戲功能,進入遊戲,
訓練孩子聽力、閱讀及反應能力。並且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讓學習更有效力。  
寶物四:魔力光筆
即點即發音,有如隨身小老師,走到哪學到哪,可自由選擇學習的語言(英文、中文、台語),
還可以聽故事、唱歌、玩遊戲。讓學習輕鬆又有趣!

26.JPG 

讓寶貝認識生活周遭的100個物品!!!

貼紙還可以貼在家具上!!還可以重複使用!!太讚了~~~

快來看看恩妮妹little star書單裡的第三套和第四套還多了什麼厲害的東西!

27.JPG 

生活~~生活~~就是我的生活~~~

這套書好可愛,裡面畫的房間裡放的書還要是自己的產品,真的是太用心了XD

28.JPG 

這一套生活情境的書,我依然是第一個都沒有想到他。

還在那邊ㄅㄆㄇ和99乘法那邊再糾結。會選他是因為廠商和我說這套非常適合學齡前的小孩。

喲~~廠商是這樣設計的啊~~那我們就來看看為什麼瞜~~~


ㄧ開始,就先來個房間裡的情境~~~

吼~~~才打開第一頁我就知道了啦~~

真的就是生活情境啊!!~~

你沒是會在家裡抱著小孩說,這個是時鐘~~clock~~clock嗎?XDXD

其實如果你會!你真的是很棒的ㄧ個家長,但是大多數的人不會,所以我們又只好讓他們來書中認識了。

但是當然!!!!!  在書中認識之後!!在抱去真正的時鐘面前~~clock~C!L!O!C!K~~~clock!!

你就是更好更好的家長了!

完全要把所學應用在真實生活上壓~

29.jpg 

ㄧ開始,教了ㄧ些小朋友在睡覺!床上有被子!有枕頭~~學會了被子的枕頭,晚上睡覺前就可以和小寶貝說~~來~~可以去找你的Quilt!~

然後媽媽每天在家很忙。要打掃,要洗衣服,要曬衣服。

這些工作都太辛苦了!!所以你以後ㄧ定要好好的幫媽媽做家事!

這幾葉媽媽做家事很辛苦的,我ㄧ定會非常認真用力的教他認識!XDXDXD

然後還有媽媽煮飯~~桌上要幫忙擺好碗筷~~!

30.JPG 

然後去公園玩~~

有大象溜滑梯~~~小朋友排隊玩耶,要排隊才會有秩序,大家才不會受傷喔~~

然後還有小朋友在跳跳繩~~跳繩的英文是什麼啊?MY GOD~~我還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的人自己去點讀ㄧ下XDXD

31.jpg 

然後拖地的時後地上會很濕,所以拖地的時後要小心不要滑倒喔~~

拖地的英文又是什麼??XDXDXD GOD~~GOD~~

我看這一本我自己先認真來讀一下好了~

32.JPG 

呼~~是不是內容太多了XDXD 我家小孩念到這裡要休息一下了~~~~

34.JPG 

但是我還沒有介紹玩耶XD

情境生活這一套真的很情境生活,設計的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

他還有附很多小貼紙可以給我們到處去貼,就像我文初有說的,你實際帶孩子去走過ㄧ遍實體,和他書中看到的相呼應。

他很快就會學習到這些東西的中英文、台語和正確的名字了~

更好玩的方法是,爸媽先把貼紙貼到真實的物品上,讓小孩自己去點。忘記怎麼說的時後點ㄧ下,點讀筆就會說出正確的名稱。真的很好玩~~

38.JPG 

有沒有~~都是好簡單的東西~~

媽媽只會說中文的,換成英文模式讓他們去點點點認識英文的發音。感覺很像我們到了博物館,也會去點點看櫥窗上的說明,讓我們對這個東西有更多的認識的感覺ㄧ樣。

39.jpg 

另外ㄧ樣還有遊戲閃卡,這套真的很適合學齡前小孩耶!~

放ㄧ整排問他哪ㄧ個是cup?哪ㄧ個是chair?~~~~

40.JPG 

這些貼紙我ㄧ拿到的時後還捨不得貼耶。先裁剪下來收好。

然後!~~

你們有看到嗎?我正在裁的那張貼紙怎麼不一樣?

他是可以錄音的!!!超棒!!

你可以錄下孩子自己說的話,也可以錄下自己說的!!放出來聽的時後超好玩的啦!~~

(因為內容有點過多,錄音功能部分,我最後再來介紹喔~~)

41.jpg 

來~~看看我們家恩妮妹妹點讀時的樣子,他才ㄧ歲,他真的有去點喔~~很好玩的!~~

41-1.jpg 

然後這一套我出門的時後也會帶著。

因為是生活情境啊~~

野餐他們在吃東西的時後不能跑跑,就可以來點ㄧ下了~嘻嘻~~媽媽想的可是很周到!

42.JPG 

喲~

怎麼會來ㄧ個小可愛~~

這是我愛徐俏妞家的俏妞~~~

我們去野餐的時後,我帶這套書本來是想給恩妮妹玩的,竟然意外發現這個四歲的小孩也喜歡~!

而且他會說話!他照著點讀筆說的再重複ㄧ次念給我聽的時後,阿姨都要融化了~~念的也太可愛!!~~

43.jpg 

來來~~先來看一下俏妞讀


有沒有~~天真小女孩的Milk!~~超可愛!

44.jpg 

真的是大ㄧ點的小孩玩起來就不一樣,可見他的年齡層有多廣~~我上篇說可以玩到5歲,但是學無止境好嗎~~

家中的老爺爺老奶奶想學點英文的也可以用啊~~~老少咸宜耶

45.jpg 

然後這些書真的蠻厚,我一點也不擔心帶出門會折到還什麼的,隨便選幾組出門,可以換我安靜幾分鐘我也爽XD

47.JPG 


最後一套!~~~

恩妮妹little star 第一階段書單的最後一套!~~

是超~~可愛的小動物們喔~~

Little Star 快樂動物園 

快樂動物園

最新版的快樂動物園來囉~~
目前有許多寶貝是過敏兒,無法養寵物甚至無法接近絨毛玩具.
所以智堡編輯群在第二版我的動物園裡增加的39隻專屬動物,可以幫你的動物取名字並且錄在動物上,點選動物就有寶貝錄進去的聲音.
這39隻專屬於您的寶貝的動物可以貼在任何光滑面的地方,隨點隨發音,沒黏性時用濕布擦拭即可再貼,非常有趣又好玩.

動物相關單字跟句子、英文、中文、台語、發音互動遊戲、拼讀及能辨識動物的聲音,還有動物知識小百科等等....

 二本多功能主題書(動物篇)

 一張動物有聲大海報

 一盒動物互動遊戲字卡  

♪39張動物造型錄音貼

重點簡介

◎學習、育樂、創意、想像力、藝術、專注力
◎多種語言及英文拼音、互動遊戲、知識小百科多種語言及英文拼音
◎多功能自由創作錄音貼創意貼不傷傢俱、
◎可幫自己的動物們取名字,並錄下名字

●商品介紹

◎手工造型書二本
英文、中文、台語及音效 動物知識小百科 英文拼音....
由圖案即聲音引發小朋友學習樂趣循序漸進的學習設計,從聲音認識單字
給予孩子最完整的學習方式,奠定語言基礎。
◎錄音造型貼紙
錄音貼紙:39張
小朋友可以幫動物們取名字,錄在動物上面,點到即有小朋友叫動物名字
的聲音,任何光滑面都可以黏貼,不傷傢俱,沒有黏性時用濕紙巾或抹布
擦拭即可重複使用。
◎互動遊戲字卡
搭配魔力點點筆玩遊戲,訓練孩子聽力、專注力,閱讀及反應能力。
增進親子間的互動,遊戲中檢測學習成果。
◎有聲大海報
就像帶著寶貝逛動物園一樣,認識各種動物
也可以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在海報上黏貼創作自己的動物園。

48.JPG 

快樂動物園!!

不知道他們繪本的畫家是誰耶~這之獅子明明是很兇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越看他越覺得俏皮耶XD

所以特地給他來個特寫~~

另外我喜歡這系列的書的另外ㄧ個特色之ㄧ就是他裡面的小動物小人物們,都很開心!!!!

我真的有買過獅子和恐龍打開來非常可怕的= =我女兒以前不懂會看一下,現在完全不肯看耶~~

好八~~女兒我就不逼他了,我們多看看可愛笑笑的圖片,將來做個笑口常開人見人愛的小朋友喔~~

49.JPG 

快樂動物園也好澎湃啊~

50.JPG 

有分兩本書~

51.jpg 

內容有可愛的小動物們~~

都有動物的叫聲耶~~QQ

不覺得小孩學動物叫來認識動物這件事情很可愛嗎?~XD

我女兒很喜歡大象,所以我每次都要在他換尿片的時後拿他的大象玩偶給他玩,然後學大象的聲音(有點難,有時後會走鐘變"哞"~~~~~XD)

但是他聽得很高興也很喜歡,會ㄧ直笑~~

所以這冊有動物叫的他也很喜歡~

51-1.jpg 

還有ㄧ些平常比較看不到的動物們~

青蛙啊~~小魚啊~~

歐~~我本人~~是對動物沒有什麼感覺的人。

我對於我孩子將來有可能會帶蠶寶寶回家這件事情非~~~長的恐懼。

所以~~讓他在書裡認識這些我一點也不是很想看到本人的動物來說,真的是太幫我的忙了XXDDXD

但是....

我ㄧ定想的太美好~~很快,他就會逼我每天帶他去動物園玩了

51-2.jpg 

看~~真的很喜歡耶~

他好喜歡動物叫喔~~

玩的超開心的~

51-3.jpg 

外樂動物園的閃卡兒們~ㄧ樣是練習說英文優~

52.jpg 

嘻嘻~~我們野餐那天,俏妞也有玩優~~

58.jpg

然後接下來要和大家介紹的是這套書我超超超超超喜歡的地方!

就是!!你可以幫這些小動物取名字!而且還是自己的錄音喔!

53.JPG 

55.JPG

來~~看看他們官網上有非常清楚的功能說明~

但是如果你看不懂,這邊按照順序做就對了~

但是點第一張圖卡之後表示你現在要錄音。所以要說一段話。說完暗STOP後再直接點ㄧ下3。

好~~我知道有點難XD所以請大家直接看影片就會了。超好玩的!!

我打算等恩妮妹會講話的時後請他通通再錄ㄧ遍!


不管你想要錄什麼都可以喔!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我還把我已經錄好的圖卡貼在牆上去給恩妮妹點。

他現在很討厭,想要他發出聲音的時後他都不發,平常沒錄的時後真的很多外星語在講。

改天我ㄧ定要想辦法錄到他講話。

然後可以拿來錄音的卡ㄧ定要收好。這樣以後才可以再重複錄製優~~

57.JPG 

快樂動物園!!~很~~可愛八 我太喜歡了!

59.JPG 

呼~~終於~~介紹完我們家恩妮妹Little Star 點讀筆書的第一階段書單了~~

最後,再來和大家介紹一下這些點讀書終的靈魂人物~~就是這隻我非常期待他變成ㄧ個小公主或小貓的點讀筆

沒有這隻,這些書就不會那麼活潑瞜~~

60.JPG 

這是我女兒的手~~她真的很愛管閒事,我在用什麼她就要過來摸什麼~~

61.JPG 

上面有幾個孔~

左邊的示可以綁帶子,讓我的點讀筆不容易掉的。右邊的是充電和耳機孔。

63.jpg

看一下上面的功能鍵,操作方式很簡單~

62.JPG 

每盒裡面會附功能鍵的說明。這張只千萬不要丟掉。因為她的操作鍵太簡單了,像我這樣腦容量比較小的很容易會忘記。

就一定要回來看ㄧ下功能。

64.JPG 

不過你也不用擔心你亂丟,因為功能說明的後面就是保固卡。保固卡應該不會亂丟八~~~

65.JPG 

然後下面就是還有ㄧ些更細的使用說明。

看完真的覺得現在的科技也太發達了八!

竟然可以做成這樣也太厲害了八!

66.JPG 

還可以切換MP3模式,這個功能我都還沒有玩到勒!

等我玩到再來和大家分享瞜~~~~

68.JPG

然後注意事項:

雖然有耳機孔,但是建議少用。

因為孩子還小,耳朵裡的絨毛很寶貝的!~~

67.JPG 

錄音筆雖然有充電功能,但是裡面要先放好電池才可以充優!~

像我只放了一次,後來沒墊充電沒電充電就可以用了,裡面的電池就可以不用管他了!

69.JPG 

我女兒以為這是電話,還拿來接~~哈哈哈哈哈~~

恩妮妹啊~~~你太Q了~~媽咪親ㄧ個!

70.jpg 

最後和大家說ㄧ下,智堡系列點讀筆書,湊四組就會在另外送有聲動物身高呎+交通BUBU海報!!所以買四組比較划算啦!


71.jpg 

最後~~再來給大家重點複習ㄧ下。Little star的介紹:

● 魔力筆即點即發音,攜帶方便,多功能的設計,讓學習好玩又有趣。

● 可自由選擇欲學習的語言(英文、中文、台語),培育孩子多種語言能力。

● 拼音功能讓孩子了解單字結構及發音技巧。

● 將單字或句子變成朗朗上口的口訣,不僅訓練發音並可加強記憶。

● 聽覺與視覺的交互刺激下,幫助孩子快速記憶。

● 不需CD就可以聽音樂,有逐句教唱和卡啦ok版,還可聽到多種樂器演奏。

● 互動遊戲給予腦力激盪,同時訓練孩子聽力、閱讀及反應能力。

● 豐富有趣的輔助教材,幫助孩子反覆練習,加深記憶,並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與樂趣。

72.jpg

恩妮妹用的很好。推薦給各位媽咪瞜~~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ttle Star 智堡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