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好好喔!!

伴隨著這可愛的陽光,恩妮媽要來和大家推薦一張非常快樂、可愛、悠閒又充滿溫暖陪伴的音樂專輯-《呼啦!夏威夷》!!

1.JPG

呼~~

台灣終於開始進入冬天了對吧,這個音樂專輯的名稱是《呼啦!夏威夷》,看到夏威夷這三個字就覺得好像要穿上草裙和比基尼和冬天沒有關係,

但是,NO~~我覺得冬天聽也好適合耶!~ 就是因為很冷所以需要起來動一動啊

專輯裡頭有非常多的烏克麗麗伴隨著沙鈴的簡單伴奏,會讓人不自覺得跟著音樂搖擺。

搭配稚氣童聲和自然慵懶女聲,整張專輯聽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輕鬆與令人愉快。

更重要的是,優良的親子音樂這個項目,被我認為希望讓孩子習慣在書堆裡長大是在同樣的期待類別裡。

好音樂、好書、好質感的東西都是我絕對肯砸錢投資給孩子的。從小讓他耳瀆目染好東西後,長大自然能夠快速分辨很多事物的優缺,自行朝好方向走去。

當然,這些好音樂,好書、好質感的東西也未必須要花妳很多錢,網路就是非常非常好提供大家資源的地方。

只要肯花點時間和用心挑選,一定還是可以給孩子最好的。


今天這張專輯,從專輯封面的手繪畫風,到整張專輯聽完,除了溫暖療癒人心的曲風讓我非常的喜歡之外,

整個聽這張專輯的氛圍與聽音樂的當下,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有質感。

其實我是完全不會讓小孩聽那些時下很流行的卡通中文版主題曲的媽媽,

(譬如XX手錶什麼的中文主題曲😂😂我不是說他們不好,我相信有一天我女兒應該也會很瘋😂😂但我就想在那之前讓他聽點不一樣的😂😂)

語言選擇的部分,老實說我也不能肯定我給的他能吸收多少,身處在台灣又沒念雙語學校的,語文能力和接觸的東西真的就絕對不會和直接待在國外的小孩一樣。

但是能夠選擇英文的我就不會讓他聽中文,能夠選擇非商業音樂就選擇非商業音樂,因為像這樣的曲子才會日久彌新,越聽越好聽。

就希望他的個性與喜好也可以像這樣的非商業音樂一樣不會因為流行而有大起大落。


到底是什麼樣的音樂讓我連他的個性發展都想聊呢?

跟著我和此刻聽著專輯笑容滿滿的恩妮妹一起來聽聽看,妳們就會知道瞜

2.jpg 

Kids Bossa 2  Hula Hawaii

風靡日本與台灣,親子音樂口碑經典,家庭必備親子陪伴音樂
孩子的巴莎系列全新作品.13首全新夏威夷風格樂曲

超可愛唱腔.稚氣童聲搭配自然慵懶女聲,大人小孩都喜歡
超完美編曲.精選迪士尼、皮克斯動畫與經典流行歌,以夏威夷情調重新編曲
超吸睛插圖.日本原創風格的超萌插畫,用視覺征服寶貝們的小小腦袋

清清喉嚨,搖搖屁股
帶著寶貝一起唱唱聽聽夏威夷,大聲齊唱阿囉哈!

4.jpg

專輯封面的手繪風格真的是超~~級輕鬆可愛的!

畫家看起來像是真的非常的充滿孩子氣呢!

筆鋒下的配色也好熱鬧豐富,這個繪本如果可以出書我一定全包!

7.JPG

CD打開來後是像拆開禮物一樣翻開,讓人有點小驚喜。

6.jpg

包裝後面也寫上清楚的曲目。

哇~~

有沒有看到?~~這裡面還有很多迪士尼和皮克斯經典動畫的主題曲改編喲!

5.JPG 

專輯裡的歌詞本裡都還有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陪伴著。

我邊聽歌邊看著歌詞想要學唱的時後,覺得他們真的很像迪士尼裡白雪公主或灰姑娘他們唱歌的時後身邊會跑出來跳舞的小動物們耶

真的很Q!

8.jpg 

看看可愛動畫版的小廣告,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聽的時後真的會跟著搖擺身體的


然後這裡有一個非常高科技的東西,哈哈ㄏ哈哈~~

不要笑我孤陋寡聞啦!什麼時後youtube有這樣可以讓人家點選影片裡的內容了我都不知道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這邊直接點選妳想要試聽的曲目啊!

超方便的!

但我個人比較龜毛一點,我喜歡有拿在手心上的真實感覺,所以像這樣的好音樂和我喜歡的繪本歌詞,我是一定會買回家中來珍藏的。

也希望網友們也可以支持一下正版,給用心創作的音樂人們鼓勵喲

聽完了試聽,我簡單的拍了幾首歌詞本上的引言給大家聞香一下~~

第一首,就是他們專輯主打歌。超級活潑可愛,一開始就要教小朋友有禮貌看到人就要問好的A~~LO~~HA~~~

9.JPG

我一個不小心錄到恩妮妹聽這首歌的時後聽到拍手

但是請大家忽略後面恩妮妹的恩楷俗俗在講電話的聲音

第四首 海底總動員的主題曲!

 13.JPG 

在海底總動員裡由Robbie Williams主唱有些灰諧的語調。和這張專輯裡改編過的風格完全不同。

在這裡還加了一些小孩和大人的對唱,很可愛~


看看恩妮妹聽這首在遊戲區裡玩的影片~~

我覺得他很懂耶!我在寫文的此時此刻在認真的聽這首歌的時後,就覺得很像可以在夏日午後,搬張椅子到自家後院,拿著一杯茶或咖啡吹著風偷閒的時後聽耶~~

他有拿杯子!!哈哈哈哈哈哈~~~


第六首歌~天翻地覆!

天翻地覆!GOD!這首歌我現在很懂,恩妮妹開始學走活蹦亂跳還要給我爬上桌的時後~我很需要聽一下這首來冷靜~

妙了!這首曲調輕鬆動感,但是絕對不是吵得要命的那種喔~

裡面有一段(我翻的可能不正確,但是我的感受是這樣XD)

well it all keeps spinning spinning round and round and upside down 
who's to say what's impossible and can't be found
I don't want this feeling to go away

好像是說著我們的小寶貝讓我們忙得昏頭轉向的時後,妳發現很多事情並不是不可能發生的,就像媽咪的強大力量也是在無形中茁壯。

快樂又恩愛的親子們,都不想要這些感覺消失~~

所以這首歌的最後反而有一點點感傷呢~~

所以啊~姊妹們,千萬別抱怨太多帶孩子的辛苦,在未來一切都是美好回憶的。有真正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能陪伴在孩子的身邊,不管有多天翻地覆我都是接受的:)

15.JPG 

第七首~

一起跳舞吧!!

來來來~~來來來大手牽小手,搖搖頭,扭扭臀~~

15-1.JPG 

看看恩妮聽到這首歌的時後呢他在玩"放"啦!~~哈哈 哈哈哈~


星期六,在公園!~~

下次妳如果在我旁邊野餐,可能也會聽到這首歌喔XD

19.JPG 

像星星許願~~

這首歌妙了!

真的是非常舒服的語調,也蠻適合來當催眠曲的,因為我家恩妮妹聽的時後竟然可以很冷靜的在玩玩具耶!

這是我偷拍到的喔~~

竟然可以聽到心平氣和乖乖的自己看書!GOD!媽媽出運了


然後最後,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這首大家絕對都朗朗上口~

但是聽完這張的曲風,絕對會更愛上這首。

20.JPG 

有多麼愛妳?


please tall your baby everyday so much I love you.

21.JPG 

最後用我有多愛妳當作結尾的親子專輯,讓我覺得感動,溫馨,有人性。

就像是完美為最親愛的家人們設計。


I love you so love you

please don't ever leave my side

oh I'm so in love with you

請~~

清清妳的喉嚨。跟著我一起唱。

大聲的告訴妳的孩子。

我有多愛妳

23.JPG 

I love you so love you

please don't ever leave my side

oh I'm so in love with you

24.JPG 

最後用最深愛的寶貝給大家一個結尾。

音樂是最能在無形中陶冶性情的一股力量,而親子音樂是最能幫助親子間拉近距離的聲音。

我真的推薦大家和我一起喜歡上這張專輯。

25.jpg

聽過這張之後,還有其他系列我突然都變得好有興趣。

讓我們一起進入可愛又有質感的親子音樂系列裡吧!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shoppingqueen 的頭像
wowshoppingqueen

WoWshoppingqueen雪拼女皇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