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好!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恩妮妹的新玩具喲! 是超可愛的動物形狀陪伴型玩具!

1.jpg 

為什麼我老愛說這些東西是陪伴型玩具呢? 

因為我沒有養寵物,小孩目前也只生一個,我老覺得這些動物形狀的玩具超級像小恩妮的朋友XD

你看他到底要牽這隻大象去哪裡?而且沒事我看到他就說,去~去~~ 去逛街!~~ 他就真的會帶這隻大象去逛大街!!

來來,介紹今天的新朋友之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這個牌子。

他叫兒樂寶~

兒樂寶的玩具來自於美國,每個玩具都有嚴格的檢驗標章,所以都非常的安全。

除了安全、又可以玩很久之外,他們家的玩具也都還具有教育意義喔!一個不小心看一下大家的家裡,可能都有他的蹤跡喲~~

你們看我隨便估狗一下就有一大堆了,有沒有?妳們家有哪一個???XD

然後我突然發現他們好多大象玩具耶。我家恩妮超喜歡大象的!!

因為媽媽換尿片的時後都要唱大象的歌來和他玩,不然一下就跑走了= =

來來來~~大象來了~~

他們的新產品!

帶著走小象布包-藍Fold 'n Go Busy Elephan

2.JPG 

這個玩具的包裝非常的精美。放在我家我女兒一下課回來看到就飛奔過去拍打他!看來這個小孩真的很需要伴耶!

3.jpg 

看一下官網的照片

這個大象他真的很喜歡,比其他硬硬的玩具多喜歡一點,呼~~還好,透露出一點點女孩兒的氣息了,不然我一直以為他是個漢子

沒事大象躺在那邊他真的會過去給他摸一下,這邊再摸一下~相親相愛

4.jpg 

我們來看看這隻大象的細節~~

柔軟的大象是小朋友的好玩伴,藉由柔軟大象來探索感官,不同的布料紋理、質感、小鏡子等! 小象內部可以放東西,然後帶著小象布包出門
玩具反斗城、丁丁藥局販售中

小小一隻可愛的小象就有~~

1.凹凸異材質耳朵把手

2.探索小口袋(恩妮手繪進去摸啊摸 布知道要摸什麼XDXDXD)

3.響紙耳朵

4.小鏡子

5.小彩珠

6.轉轉樂

7.把噗

8.響紙手手~~

9.超舒服柔軟布紋~~

小小一隻大象有好多機關

5.JPG 

看看細節~~下面那張還是響紙~

6.jpg 

然後還有這個裡面有小球球跑來跑去的搖鈴~

7.JPG 

小象收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很萌啊~~

7-1.JPG 

他的名字下的是"帶著走的"小象布包~~真的取的很好!!

小象收起來的時後真的很像一個小包包,我女兒拿到真的會走走走,而且屢試不爽!!XDXDXD

8.jpg 

我在猜他可能有看我們大人拿包包就是要出門的樣子,所以他也覺得自己拿了包就要走了,所以是在學大人的意思~~很Q很Q。

9.JPG 

然後還有很多媽咪喜歡拍這樣小孩從小就和同一個玩偶一起合照的這種照片。

每一年拍一次做成長記錄。這隻小象也蠻適合的。

躺在一起真的很像好朋友啊

10.JPG 

一隻大象,一隻.....?!

皮蛋啦!

11.JPG 

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

12.JPG 

小象布包的介紹影片,本人的質感真的非常好。

介紹完我們家恩妮喜歡的大象之後,還有另外一個新產品是也融合的教學語文訓練的

烏龜 炫彩音樂遊戲組

13.JPG 

這隻烏龜也是好朋友,而且這隻烏龜還會旋轉,所以剛來我家的時後我女兒站得老遠看

14.jpg 

實際來看看他玩起來的樣子

有聲光效果,還會搭配英語說出這些顏色的名字。

15.JPG 

然後發音孔和按鈕是在他的肚子中央,蠻好按的,恩妮現在剛滿一歲的年紀,他自己的施力就可以按出聲音。

16.JPG 

烏龜四肢有做一點感官刺激訓練。

17.JPG 

按一按還會唱歌,還會大笑

18.jpg 

來~~跟著念一念這個是什麼顏色~~~~

19.jpg 

歐~~怎麼會亮亮的~~~~

20.jpg 

哈哈ㄏ哈哈~~這是裡面有一段會有小朋友一直笑的聲音,非常歡樂,7月放也不會恐怖的很可愛笑聲

我女兒自己按到都會跟著一起笑~

21.jpg 

然後起來跳舞~跳到我沒有一張照片清楚

22.JPG

哈哈~~看這小孩聽到笑聲會跟著笑,然後跑掉

有聲光效果的玩具真的小孩會玩耶,越吵的他們越愛,因為越能吸引他們的注意,然後就會減少這些小孩來注意媽媽

除了他們這兩樣新玩具以外,我們家還有這兩樣也很好玩~~

礙於時間與版面問題,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其實是我寫累了XDXDXDXDXD)~~

大家有時間去玩具反斗城玩完看就知道瞜~~

-兒樂寶FB粉絲團: https://goo.gl/Y7bOc0
-哪裡買:玩具反斗城、丁丁藥局、全台嬰兒用品店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