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一套我和恩妮妹都好喜歡的認知口袋書喔!!

1.jpg

這套書我真的好喜歡!因為我們家恩妮妹常常把他當著寶貝帶著到處走 

2.jpg 

之前我在粉絲團上就有刊過我幫恩妮妹買的peppa pig口袋書,他也好喜歡。

這種小書真的很適合學齡前的小手小朋友,因為好翻又好掌握。

一歲小孩現在是超級會模仿的年紀,一手掌握這樣尺寸的小書會讓他覺得自己很像大人拿著書在看一樣。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

因為有了成就感所以就更願意與這樣的書籍多接觸。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家這幾本peppa pig已經看到都快磨破了~~

3.JPG 

今天要和大家超級推薦的口袋書內容更多更豐富。

並且他整套書的設計完全針對學齡前,長牙後的口水小孩設計,整個材質比我上面那套不便宜的還要耐操、耐磨、耐摔。

我們也看了快一個月了喔,也是被恩妮妹啃啃、咬咬、丟丟都還沒有磨損到耶!

看來這套書可以傳好幾代嬰孩~~這對節省的媽咪來說真的是CP值太高了~~哈哈~~

4.JPG 

到底是哪一套書這~~麼厲害呢?

恩妮媽來開箱給大家瞧瞧~~~


1.包裝

這套認知書的包裝非常的可愛,而且還有手把,送人也很適合呢~~

5.JPG 

7.JPG

2.本書特色

0-3歲是寶寶視覺發育的啟蒙關鍵期,認知口袋書能培養寶寶的觀察力、想像力、視覺辨識力及圖像思考能力。

快來陪同孩子快樂輕鬆的學習,促進親子互動。

5-1.JPG 

上面書盒上寫的促進親子互動。真的~~雖然這套書沒有什麼翻翻頁或什麼小機關什麼的,但是因為他夠小,爸媽可以帶著到處跑。

比任何其他的書本都還要方便,所以能夠促進親子關係的機會教育多很多。

除此之外,這套書還有中英雙語、最安全的圓角設計撕不破的超厚紙板。這些都是學齡前小孩非常需要的,絕對是節省爸媽很多摳摳的設計。

6.JPG 

10.JPG 

11.JPG 

4.外觀與大小

這套書的顏色真的超多的,一打開讓人心花怒放的真的好豐富的感覺。

而且真的是應有盡有,連各行各業、蔬菜水果都介紹了!

7-1.jpg 

每一本的大小大約是10*10公分。

我拿一個他們學齡用的水壺來做比較,恰恰好就是我們家恩妮妹的小手可以掌握的大小。

訓練小孩多多拿起這樣的東西,還可以刺激他的手部發展喔。

8.JPG 

看~~是不是超好掌握

一手拿一本去逛大街

9.jpg 

5.內容

裡面總共有12本小書~

內容有

①形狀

②可愛動物

③123

④ABC

⑤美味實物

⑥日常生活

⑦顏色

⑧海洋世界

⑨交通公具

⑩各行各業

⑪蔬菜水果

⑫ㄅㄆㄇ

12.JPG 

書本打開來後有中英雙語~

13.JPG 

清晰的真實圖片。

這個我覺得蠻不錯的耶,因為我們習慣童書都有可愛的繪本,那當然是另外一種風格,但是像這種以真實圖片呈現的也是很需要的,

像我們現在家裡有很多城市裡的小孩,妳說要讓小孩看到兔子其實真的不簡單。如果我沒有帶他去什麼動物園或郊外走走,根本不會看到兔子吧!

所以這套書裡都是真實圖片,真的很貼進現實喲。

以後不能說媽媽都只給切好的蘋果,所以沒看過蘋果本人長怎樣了吧?! 

14.JPG 

然後還有中文注音與英文單字的對照。

這有了ㄅㄆㄇ後我覺得這套書的年齡又更廣泛了一點,不只0-3歲可以閱讀,到小學了還是可以拿來考考小孩這上面寫的是什麼,一種書也可以拿來當閃卡玩的概念~!

15.JPG 

下面我隨機選幾套書的內容來給大家看看。因為每本書裡都還有16頁,每頁裡面還有4、5樣東西,窩滴媽呀,全部介紹完要天黑了吧


這套是顏色,將所有同顏色的東西歸類在同一個頁面裡,讓小孩翻開這頁就可以很強烈的感受到明確的視覺效果。

我還蠻喜歡這本的。

16.jpg 

除了每一頁相同的顏色之外,最後一頁還不忘了介紹彩色!

真的很可愛喔~~

17.JPG 

有天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後就帶了幾本這個小書,這是俏妞媽家的俏妞。

她竟然也有興趣耶,她已經四歲了~~看這本書的時候還是很興奮呢!

19.JPG 

我有小錄到我們的對話,這個超級可愛的小公主瘋狂的熱愛粉紅色拉!

哪我們來看看粉紅色有哪些東西吧~~


俏妞妞很~~可愛吧~~XD 我就說這套書玩到小學真的沒問題啦!


然後接下來這一本是日常生活~~

真的是超級生活化的一本書~~

所以~~親子互動時間又來瞜!~~~~

鞋子是哪一個?帽子是哪一個??書包???

COAT??

蝦密!原來吹風機叫做hair dryer喔?昨天我在教恩妮妹念的時候我自己還嚇了一跳耶,自己也順便學了一下!!!(我的英文可以再爛一點)

這讓我突然想到,這哪只是baby的書啊!我朋友在學中文的,我也可以丟一套給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20.jpg 

然後123~~

有一艘船~兩隻貓~~三朵花~~~四顆氣球~~~~還有什麼???~~~~大家自己看吧~~~

21.jpg 

然後~~邪惡的~~美味實物!

這本讓正在減肥的我本人真的是又愛又恨,所以這本應該是我家最少拿出來的一本,因為實在是太真實了,我女兒每次拿出來要看的時候我都超級、宇宙、無敵想吃!!!

所以這一本,請早晨起來的時候念,千萬不要睡覺前拿出來,哈哈哈啊哈哈,肚子會咕嚕咕嚕叫的~~

22.jpg 

然後可愛的動物~~

這本一開始我都是拿來用動物的叫聲來和我們家恩妮妹玩。

她真的會去指指指跟著叫喔~~

23.jpg 

有影片有真相~~


很~~可愛吧~~


然後還有交通工具~~

看完這本,到路上後就可以問她那些開過眼前的是什麼車了喔~~

這本應該是男孩兒的最愛吧!

24.jpg 

蔬菜水果!

認識蔬菜是一定要的!!!

每次吃到這些東西前,最好拿出來給她比對一下,免得長大被笑有吃過豬肉沒看過豬走路!

有吃過紅西瓜沒看過綠西瓜! 妳懂的!

25.jpg 

ABC~~

這本我也喜歡~~有ABC的我都喜歡拉~~

而且還有大象!~~妮妹最愛的大象!~~

26.jpg 

看看她自己在看這本的樣子~~

大象在哪裡~~~~

27.jpg 

老爸也要加入教學的行列,怎麼樣,這個小孩聽的有沒有很認真XDDXD

28.JPG 

呼~~內容真的還有很多耶,有機會帶回家妳們會和我一樣驚呼的~讚!

然後我說這套書真的很小很方便。我現在出門除了要準備一~~大堆新鮮的水果棒和稀飯、健康的餅乾之外,還要準備一些小玩具和書給恩妮妹。

不管,可以拿來騙幾分鐘是幾分鐘,那幾分鐘對出門很忙碌的媽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29.jpg 

所以我們也帶去野餐了

管她有沒有時間看,有帶有保佑XD(媽媽是有多怕忙啦XD)。

30.jpg 

在家,我把這套書放的高度和她手剛好可以拿到的高度一樣,所以她真的還蠻常自己跑去拿出來的。

雖然有時候不是真的看,摸一摸,或丟一丟,通通翻下來她也爽(真的很奇怪,真的很愛把我櫃子裡的東西通通翻出來耶~~~)

32.jpg 

然後!~~最經典的來了

我要出賣一下我家恩妮妹了,媽媽很少PO妳醜照的,這是第一次~~我小PO一下拉,臉脹紅的就饒了妳了XDXDXD

我們現在一歲快一個月,我還沒有開始訓練她不包尿片,但是因為我們家有小馬桶了,所以只要發現她在用力!

我就會立刻抓她來馬桶上坐著嗯~~尿片還沒有拔掉喔,因為現在她完全坐不住,一下就會又跑起來亂走。

所以我會拿這個書來吸引她的注意,至少讓她現在開始訓練大號的時候要乖乖這樣坐著。

33.jpg 

結果你們看看這個小孩,我真的快笑死,她屢試不爽,有書有坐XDXDXDXD

不管她到底是嗯乾淨了沒有,坐一下還是會跑起來走,但是真的很好笑,她真的有在看耶XDDX(還看顛倒)

如果以後我可以很快的戒尿布成功,真的就要感謝這套小書了,哈哈哈哈哈~~~~

34.jpg 

好拉~回來回來,我們還是很有形象的XD

這樣可愛多了吧XD

前幾天早上起床要等老爸帶她去學校的時候拍的。 一片餅乾+一本書,絕配!

35.jpg 

呵呵~~終於~~寫完拉!~~~~

快和媽咪說好棒!!

37.jpg 

總結~~

現在嬰幼的東西真的是越做越好了,書本也是。

這套認知口袋書是球球版館的新產品,所以可見他的內容真的都蠻新的,最貼近我們目前的生活型態,

而且她的設計真的很安全,圓角邊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部分,妳就比較不會擔心小孩跑跑跑還拿著她怕敲到自己的問題。

真的蠻推薦給家中有學齡前小朋友閱讀的優~~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