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我們家恩妮妹妹今年收到的聖誕節禮物~~

超~~讚的城堡帳篷!~

2.JPG 

這個帳篷真的是不管大人或小孩看了都會好喜歡耶!~感覺真的很像是一個秘密基地,在裡面也非常的有安全感。

所以我一組起來之後,恩妮妹妹可以在裡面待上好久,自己都會跑進去玩~

大家千萬不要看這下面三張照片好像是一樣的,看清楚啦,人家有很厲害的把套圈圈套進去了好幾顆了好嘛

3.jpg 

不管是多無聊的玩具放進去,她都可以玩一下XDXDDXXDXD

3-1.jpg 

不覺得我這份聖誕禮物超棒的嗎!!!!

我實在是發現的太晚了。不然大家今年要是送這個給小孩,早上起床看到真的是會尖叫~~

4.jpg 

我們家女兒也有夠喜歡的。當天晚上就在這睡了

• 超大空間,可容納2-3個小孩在帳篷玩耍 
• 給寶寶有如城堡的天地,發揮想像力 
• 活性印染,綠色環保染劑不褪色 
• 室內、戶外皆可使用 

5.JPG 

有沒有,好像國外家庭都會有的玩具區。然後隨便拍都可以變成賀卡。超有fu的啊~

6.jpg 

講那麼多~我來開箱給大家看看細節吧~~

首先看到的這個是她的外盒。其實扁扁的不大,而且超輕!超不占空間的~~

7.JPG 

這個帳篷有兩個顏色,我們家的是紅色印第安~~

兩款都好可愛喔~~右邊綠色的好像小怪獸,兩款男女都適合,看你怎麼搭配家裡的擺飾~~

8.JPG 

打開來後看到的元件就只有這些~~超~~簡單!!

真的!

一開始我聽到有帳篷要來我家裡我還擔心了一下,想說天啊~~我家也不大,放一個帳篷又難組麻煩的要死,幹嘛要找麻煩啊@@

結果收到之後我超滿意,因為,眼睛閉著都會裝

9.JPG 

看~~我一打開這個孩子就有興趣了,馬上默默的拿走我幾根管子~~

9-1.JPG 

因為我其實很討厭包裝盒,東西拿回家我都會立馬拆掉,箱子超占空間的~~

然後我就試著把帳棚收起來。

變這麼小ㄝ!!!

哪天不想玩了收起來,或是出門想要去野餐的時候帶去玩,這麼小!!!超好攜帶的! CP值很高喔!我大拇指又要豎起來了!~~

9-2.JPG 

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個神奇的帳篷靈魂人物~~就是這幾根桿子。

這桿子聰明了!~

10.JPG 

原來是這樣,管子中間有彈簧線,所以可以拉出來折起,吸回去的時候白趕子就會被銀管子給立起來了!

這就是這些小桿子竟然都可以站起來屹立不搖的原因~~真的超聰明的!

11.jpg 

看~~可以這樣伸縮~~

12.gif 

收納的時候就這樣折起~~~~

難怪可以收到好小,組起來也站的很好。這設計真的是太棒了~~

所以家裡不大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這帳篷真的超好收納。

不只小孩可以拿來玩,如果今天覺得老公看起來很礙眼,也可以叫他在家到帳棚裡去露營睡

但是當然,老公擠不進去,然後小孩就又會要吵著去跟她擠

13.JPG 

有了那個管子之後,就把帳篷的布展開,四邊和底部四邊都會有孔可以穿入。

就像幫帳篷管子們穿衣服一樣整個套進去就對了。

14.JPG

像這樣~~

帳篷布的邊邊會有孔洞。把管子穿進去。四邊都穿進去之後樣子就出來了。真的超~~簡單的!

15.JPG

來,這圖可以看得更清楚。

官網有個更清楚的示意圖


管子穿進去布裡之後,底部四個腳都會有這個角孔插入。

四個腳的三個小孔都插入之後。帳篷就可以站起來了喔!!!

16.JPG 

底部的插好之後。最頂端也有一個將桿子收起來的頂部孔。

17.JPG 

帳篷設計者很貼心,她知道這樣有點醜XD

所以另外還有一塊布就是帳棚最頂端造型用的罩子,罩上之後帳篷就完成了!!!!

18.JPG 

我才剛裝好,這孩子就進去逛大街了!!真的很喜歡耶!~~~

19.jpg 

然後我本人也是一個很喜歡周圍都有圍起來很有安全感的地方。所以我趕快找了一些墊子枕頭們來放進去。

裡頭整個舒服到可以睡覺了。

恩妮妹也很懂,也馬上跑來躺一躺~~

嗯~~看她的反應真的是還蠻滿意的

20.gif 

帳篷的一面還有網子窗戶。這好可愛喔!!~~真的感覺很像去露營ㄝ!

還有透氣又可以看到外面~我們在外面的人也可以偷偷觀察裡面XDXDXD

看我女兒睡得好熟~~

21.jpg 

然後也可以在窗口和她玩

21-1.JPG 

收到帳篷的第一夜~~

我女兒睡到翻滾了出來~~~

22.jpg 

整個到處是我家的概念~~

這天晚上媽媽看到這個畫面簡直就要融化了,當天是平安夜,我女兒睡成這樣是深怕聖誕老人來了找不到她八

23.jpg 

歐~~我家現在亂的要命的遊戲區~~

多了一個帳篷感覺真的很像在家裡露營超有氣氛~~

整個遊戲區又更充滿童趣~~有天朋友小孩來我們家玩到賴著不走,隔天一起床還和媽媽說她今天還要去恩妮家玩

看來~~我很有搞親子館的潛力。(名名就是帳篷的功勞,和我有什麼關係XDXDXDXDXD有啊~~我擺的很舒服ㄝ!XDXDDXXD_

24.JPG 

就這樣,我們家多了一個恩妮妹的小小遊戲區。

全家大小都很開心~~推薦給大家瞜:)

25.JPG 

BLUE HAT 城堡帳篷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