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來~~~說好的斗篷~~~來瞜!~~~~~~

我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這兩天在我版上出現過很多次的斗篷。

來~~~她長這樣....

💢 💢 💢 💢 💢 💢 💢

蝦密??這是蝦咪挖溝啊??GOD!!

我剛收到的第一個反應是..這....這....這?????廠商寄給我一條抹布來幹嘛????

第一眼我真的有點小傻眼,所以拍完照之後就把她先收了起來。整整過了一個本年度最冷最帝王的寒流我竟然都完全沒有拿出來使用!

還是我女兒自己在東翻西翻我東西的時候我想說,好吧。不過就套個頭。來套看看~~

2.JPG

就這樣開始了她的第一次!

不對啊~~我有看錯嗎??這是剛才那條...ㄜ...布嗎??

怎麼突然變得那麼可愛啊??!!!!!!!!!!

拜託,人有失足馬有失蹄的好嗎。我錯了!我差點就打電話去給推薦給我的廠商的壞話了!哈哈哈哈哈~~~

很可愛耶!很好看耶!!!而且行動自如超舒服的耶!!!

我看她整個人穿起來開心的要命,完全不會感覺有很礙事的感覺。

通常小還穿斗篷不是會覺得礙事的要命,會一直想要去脫掉嗎?

不會耶!!完全沒有~~

3.JPG

有一天。我給恩妮穿了件極厚的洋裝。這天真的很冷。這件厚洋裝裡面整個刷毛刷到恩妮變個小胖子

4.JPG

但他怎麼樣也只是洋裝,我怕她出門還是會冷。但是大家有看到她有多厚嗎。根本沒有一件外套可以再套進這件洋裝裡啊。

我就又想到我的奇妙單看是抹布穿上變超可愛的斗篷了。我的天啊!!!可以耶!!而且也可愛耶!!

完全也不影響行動。

你們看她裙子澎成這樣。我要是在給他套上外套。走路馬上變不倒翁啊

不錯ㄛ!!這斗篷實用度很高ㄛ!

6.JPG

而且這條斗篷其實是和我以前介紹過的肚圍是同個品牌,同樣質料做工不同的產品。

所以我知道他們品質是非常好的。所以他除了穿衣服非常好搭配之外,她還是一件非常棒質料的針織作品。

 

這邊我想要和各位小聊一下,有關質感非常好的布料這個話題。

我以前是一個超愛亂買的人。我客家人客家本性,很小氣。所以我非常喜歡花"小錢"。這樣的日子大約過了30年。

出社會打滾了一段時間之後,才開始慢慢開了眼界,也才開始有點能力給自己買點好東西。

才認真的想過其實花一次大錢,買一件質感非常好的衣服可以穿很久。遠比我花很多次小錢。買了很多雜七雜八最後不是丟了就是送人的衣服來的划算好多好多好多~~~

這件事一定很多人知道。我也知道但就是常常做不到。但那也就表示我可能並沒有真的買到真的非常好,好到讓我覺得值得珍藏的。

直到近幾年的冬天。我認識了100% Cashmere這個保暖聖品後。我終於慢慢的改變了我購物的習慣與態度。

原來以前我認為她遙不可及,想都不會想我會去買的這個東西。擁有過一次之後整個讓我的品味升級,讓我整個人的價值觀開始改變。(這也不是多頂級,可見我以前有多遭XD)

以這些圍巾做為例子。

真正好的圍巾。光手滑過去摸一下你都能感覺到這些羊毛的溫度。是暖的。非常溫暖的。

明明這麼輕薄。戴在我的脖子肩膀上就能禦寒。比我夜市390很厚很大條,再套兩圈之後還要暖。重點是非常舒服。

光這幾年的冬天我就靠這幾條圍巾就可以撐過。有了她們之後完全回不去在用以前自己亂買的那些。不管他們有多美。

7.JPG

同理可證。

Bonne Nuit的產品向來使用100%台灣製,並得過國際高規格紡織品檢驗合格的高科技纖維,隨時都保持乾爽狀態,吸濕排汗的纖維有效降低黴菌孳生的機率。

纖維組織間具有許多的微細空隙,透過這些細孔,將人體多餘的溼熱汗氣排出,維持在最舒適的狀態,長時間覆蓋也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在市場上老早就已經建立起非常多好口碑。

就像我們家用的那條Bonne Nuit美人魚肚圍一樣,品質完全經得過考驗。

我使用她的時間已經快超過一年!而且幾乎天天使用。完全沒有任何毀損與改變。(想看肚圍介紹的請按這)

8.JPG

100% Chenille micrifiber 高科技超吸水、保暖機能性纖維。

9.JPG

不掉棉絮。不刺激過敏。輕巧透氣。蓄熱保暖。超吸水、超快乾。👍👍👍

根本是一件一等一的作品。

用在寶寶身上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10.JPG

今天這條斗篷。我拿來和我的肚圍做比較。非常像,但又有點不一樣。

整個質感的設計更上ㄧ層樓。織法更繁複所以機能性就更高。

11.JPG

看~~

肚圍拿來裹在肚子上已經夠暖。再換個更強的紡織工法製成的這件斗篷。摸起來真的非常的舒服。而且還有彈性。

12.JPG

我知道一定有人也和我一樣,和我一樣很世俗的一聽到這個斗篷"超吸水",就會想到電視購物上哪些真的賣抹布的講得跟神一樣,說有多吸就有多吸。

於是我就想到拿來看一下區別。果然是200塊和2000塊完全不同等級不同質感的差別。

Bonne Nuit斗篷有延展性。

14.gif

15.JPG

雙面都有針織。

16.JPG

200塊的超吸水抹布紙要手有點粗,摸起來還會有一點"卡住"的感覺。或是常常會和我指甲縫旁邊有的一點點皮膚細屑勾住。

但是Bonne Nuit斗篷的質料就完全不會。

不管你怎麼摸怎麼搓怎麼去揉她。都像棉花糖依樣柔軟,清透,溫暖。

而且更重要的是Bonne Nuit的特殊材質。仔細看他本身還有很多細小的孔洞,還可以達到阻隔陳蠻級其過敏原的目的,屬於物理性防塵螨產品!

沒有棉絮的問題,所以嬰兒也不會因為過敏兒打噴嚏!

17.JPG

於是我就想到我也來和購物台一樣倒一杯水來吸吸看有多厲害。

大家自己看~~馬上,真的是瞬吸!比我的衛生棉還要厲害!吸光光ㄝ!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被購物台洗腦買了上面那些抹布。他很神他也吸得起來很多水。但是他一扭就扭出來,表示他抓力不夠。

Bonne Nuit 斗篷這條,我自己的力道完全沒辦法將水擰乾。所以表示他理面的針織料真的很實在的會幫我把水份好好的鎖在自己身上。

酷ㄝ!

你們知道這表示什麼嗎?表示他不僅吸水可以吸得很好。保暖度也一定好!因為那些抓力就也可以將身體散發出來的溫度鎖在斗篷裡!

但是他又透氣!真的很酷。

 

所以除了出門拿來保暖。

我也來給恩妮妹試試看洗完澡拿來當浴巾好不好用。

Bonne Nuit斗篷的特殊材質還添加了紅外線紗,有升溫效果,洗完澡後軟綿綿的接觸在皮膚上

讓本來洗完澡都一定要我抱的恩妮妹,竟然可以那麼冷靜的自己走出浴室。

19.JPG
結果真的非常讚!

我說冬天洗澡最怕小孩子吹到風了!尤其是盆浴的。起身之後因為腳還在水裡,或是已經吹到風了再走出來我才能用浴巾包住他。

而且盆遇真的很容易著涼,一下就玩過頭。

所以我最近都改成淋浴。直接蓮蓬頭沖又快又暖。

恩妮妹淋浴完,我將水關上後馬上給他套上Bonne Nuit的斗篷。超方便超簡單。直接頭套上就好。然後因為他還有一點延展性,

拉一拉沾沾皮膚水分就會馬上被吸到斗篷上去,

而且Bonne Nuit的特殊編織能夠防止水份滲透,將水分抓得很緊不會反流到身上冰冰涼涼的,

也不會有悶熱感,套上後整個人都非常乾燥舒適,這樣也比較不會著涼。

肚圍頭套戴上之後他就可以自己走出浴室,自己去換衣服了。

20.JPG

此時媽媽還可以非常從容的幫她拍個照,將浴室裡他玩的玩具收一下再一起出來幫她換衣服。

21.jpg

他整個人行動超方便的耶!

不像用下面這種連帽式浴巾,其實也好用。但小孩就是會很討厭那個帽子戴著很討厭,因為會阻礙他視線會一直要拿掉。

但是像我上面那樣的穿法他就不太會。因為那樣他其實也很舒服。

 

22.jpg

到了床上躺下,把奶給他。穿好尿片。

23.jpg

吹乾頭髮。

24.JPG

吹頭髮的時後肚圍拿來蓋腳,一樣保暖。

25.JPG

穿上褲子,斗篷拿掉再穿上衣服。一點也不忙碌。

26.JPG

如果要穿的衣服是包屁的,或是沒有頭套的人。也可以直接拉起來擦乾頭髮。穿包屁衣,再穿褲子。一樣可以很悠閒的完成這一切。

27.jpg

其實一般這樣只是吸了身上與頭髮上的水的斗篷,直接拿起來曬一下隔天馬上就乾了。

但我上面影片裡有吸過滿滿一整杯水的斗篷就要丟洗衣機裡去脫水。

平常洗滌也是非常的簡單。丟進洗衣機裡就可以。

28.JPG

脫水的話不用多久,幾分鐘轉完拿出來後就回到已經5、6分乾的境界了。

29.jpg

像台灣最近那麼會下雨的天氣,這樣曬一下明天早上可能簡單吹個吹風機就會乾。如果天氣好他真的很快就透氣乾了。非常的方便。出門必備!

所以也非常適合帶去游泳玩水用!

30.jpg

洗完隔天就又可以拿來穿。

31.jpg

真的好溫暖ㄛ,我也好想要來一件ㄛ!

32.jpg

不只出門。有時候在家玩的時後,也會想要輕鬆點不要穿外套或是棉襖。但是突然家裡變很冷怎麼辦?

一樣超簡單套上給他就可以輕鬆自在的再玩。這樣穿的靈活度絕對比穿外套好很多很多。但是一樣保暖。

33.JPG

因為有點高領設計。這樣連後面都不會吹到風了。

33-1.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他們品牌官網上的介紹。真的非常棒ㄛ!~~

34.JPG

文末總結:

不管有多冷,摸這個斗篷的時後都是暖的。就和我的頂級圍巾一樣。

所以這條斗篷可以堪稱是嬰兒界的 Cashmere!

但我的圍巾還不能拿去洗澡完吸水ㄝ! OKAY~~~恩妮妹的斗篷贏了。

具紅外線紗的保暖續熱機制,超吸水纖維,超透氣快乾、不悶熱、不過敏....好處說不完。

還好這個尺寸大約還可以穿到4歲,整個馬上就回本了。其實是真的蠻值得的!

好東西才真的用的久。我真心覺得不錯,就算沒有以上功能,他穿起來真的是非常的好套並非常可愛是眼睛都看得到的!(比我第一眼看到他的分數後多打了1000分了 )。

35.jpg

Bonne Nuit PChome上就有ㄛ~~

購買區-->http://24h.pchome.com.tw/store/DEBG9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nnenuitstore/?fref=ts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受酬,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