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我抗衰老的方法和一直以來都持續在用的保養品!

1.jpg

嗯...介紹我的抗衰老秘密武器之前,先來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家這個屁孩的皮膚。

什麼叫做完美無瑕吹彈可破~~這顆每天在我面前晃啊晃的baby超嫩肌,每天都在提醒我千萬不要變老ㄝ!

人家說女兒25歲走下坡。我算是幸運的人,我的皮膚還可以,我很少因為肌膚的狀況勤跑診所,所以在我25歲的時後,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真正發現自己老態的時後是生完小孩的時後!

 

懷孕時期的女人是最美的,我經歷了10個月美如天仙(自己說)的懷孕時期後,孩子生下了,每天看她可愛快樂的成長,媽媽全心全意的將所有心思放在孩子身上後....

的某一天。

照照鏡子,真的是驚嚇大於驚喜!天啊!!我變老了!!!!!

那一天是什麼時候我想不起來,也許是當我女兒兩個月的時後,或是3個月的時後,或是.......我照鏡子的每一個時後!!!!!

我的天啊你們看這誰?!!!

超恐怖,這是我快生的時後...

不只一次,突然覺得我老了,我皮膚垂了,我皺紋多了,我膚色暗沉了,我眼尾有好多條魚了!!

而且有生過小孩的人一定知道懷孕時期身體會產生非常多的黑色素,那個黑色素很恐怖。

因為我本身是黑底的人,我的腋下黑了一大塊,我的脖紋變超明顯的!

而且我真的覺得媽媽很偉大,我是一個真的很懶得保養的人,但是我可以每天顧我的肚子,卻不顧我的臉。

我的肚子擦了一大堆油質保養品後,臉就懶的擦了。總是覺得孩子比自己重要,天啊我怎麼會是這樣的孝媽,真的是我自己也從來都不知道。

..........................................

歐~~講到抗衰老這件事一開口真的完全聊不完。當我發現自己老了之後緊急保養後有慢慢恢復。

必需要感謝我懷孕前和懷孕時有做了很多事才能讓我至少不會走鐘太多。

今天,就來分幾個面向和大家說一下我的抗衰老的方法。不見得適用每個人,但是大方向抓住了,相信大家都能夠一起保持在25歲ㄛ!~~~~~

1.擦對抗衰老護膚品

首先,講到抗衰老的第一個步驟,一定會想到在臉上塗塗抹抹~~沒錯!!

市面上有非常多種抗衰老的產品,只要選對東西,持續使用就一定會有效果~

我是混合性肌膚的人,因為我的臉很容易油,所以我的臉非常缺水、也超怕黏!

但是我大推這罐~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

哈哈哈哈啊~~我沒有唬爛啦,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歐蕾一系列的廣告ㄝ!!!!他真的是抗衰老會想到的第一個品牌啊!不然你們想到什麼?XD

不就是高中老師嗎?!!!!!

這牌子我真的用超久的啊~~~

而且這一瓶是2008年就推出的強打抗衰老商品,專門針對熟齡肌使用。

因為地球上的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現代人的操勞程度也越來越嚴重,地球暖化日曬下的紫外線也越來越倉狂!

所以這瓶2008年就生產的產品在2012年做了升級版,直接挑戰專櫃18個品牌乳霜狀產品,用起來一點也不輸那些專櫃大牌。

而且在寫這篇文之前我有瓶之前有先上網查了一下,還好發現評比真的很不錯,不然只有我用有用大家都沒用不就好笑了 (看評比)

呼~~大家都說讚ㄝ!CP質非常高ㄛ!~~

4.JPG

我節錄下他們官網給的成份大家看

專櫃成分 優雅重現年輕緊緻肌膚

• 黃金五胜肽複合物 - 在研究中發現可促進皮膚賦活,加強肌膚底層更新,減少皺紋,改善肌膚狀況。

• 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 - 可以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

• 橄欖萃取 - 被譽為地中海液態黃金,能模仿肌膚結構與脂肪酸組成,瞬效喚醒肌膚,提升保養成分吸收能力!

• Niacinamide(維他命B3)  - 有效抵禦自由基入侵,由內而外保護肌膚。

• 玻尿酸 - 出眾的鎖水能力,在肌膚表層形成起三維補水網狀架構,不斷地注入水份,令肌膚底層飽滿充盈。 

• 海洋蛋白 - 奢華乳霜常見的珍罕成分,含大量珍貴的蛋白質,幫助肌膚表層變得飽滿,逐步改善鬆弛的老化問題。

6.JPG

哇賽,內容含有非常高級,越來越多頂級保養品愛用的五胜肽複合物,這個東西是非常非常好的抗氧化成份。而且分子很小,比較容易直達肌膚底層。

然後還有其他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橄欖萃取、Niacinamide(維他命B3)、玻尿酸這些成份上面都有介紹的很清楚,

特別值得一提的還有這個奢華乳霜常見的珍罕成分-海洋蛋白。

含大量珍貴的蛋白質,幫助肌膚表層變得飽滿,逐步改善鬆弛的老化問題。這好需要ㄛ!~~

我明明就沒變瘦,但是臉卻不斷的凹陷,不斷的鬆弛。非常的需要提拉和豐滿。

5.JPG

他的成份除了抗衰老成分之外還有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有一種特調高質感香氛- Choco Polisher

果香與巧克力的優雅甜香,輔以兼具珍貴木質味和花香味的花梨木為基調,賦予全新典雅的嗅覺體驗!

• 前段果香調(果香 & 巧克力)• 中段花香調(玫瑰 / 紫蘿蘭 / 鈴蘭 / 茉莉)• 後段木質調(花梨木)

 

一打開真的使有一陣非常有韻味的香氛淺淺撲鼻而來。她知道熟齡女人,很需要這樣的香味來提醒自己,自己備受寵愛。

能在這樣香氣氛圍下使用保養品,心情很自然更愉悅。膚況改善又充滿淡淡香氣的臉,誰會不愛?

 

 

然後使用的方法很簡單,我不是太講究的人,如果你更細心點可以拿挖棒來用。

我通常都是只有用手而已。她塗在手上很快就會被吸收,一!點!都!不!黏! 

7.jpg

印象中不黏的產品都會很水,但是意外的 Olay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這瓶卻非常的濃稠。

我塗了那麼厚,一下就吸收了,而且看看那個光澤~~是不是超級保濕的~~

7-1.jpg

看光澤還不夠,我想到我全身還有一個超級皺的地方可以來馬上試用給大家看。

那就是我的腳後跟!!這真的就是完全沒有在保養的腳厚跟。我如果買一瓶來專門擦這裡會被不會被揍???

可是我的腳後跟也很需要抗衰老啊!!(到底是想給誰看,噗...)

大家仔細看差別。真的很明顯。

7-2.jpg

我就是這樣塗一塗而已。

7-3.gif

我必須說,一般保養品的效果真的是要慢慢擦才會有明顯的感覺,很少會有一擦就看得出來的。因為那樣反而我會擔心成份。

但是這瓶之所以會有這麼明顯的效果,我覺得可以用物理的角度來看。

上面也和大家說過她的成份了。

有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所以可以馬上幫助肌膚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一點,還有橄欖萃取馬上提升吸收能力。

玻尿酸立即補給水分鎖水,和最厲害的海洋蛋白、黃金五胜肽複合物來填充肌膚凹陷下去的紋路。

更因為濃稠,所以她的補給程度眼睛就看得到,所以有擦沒擦的紋路才會這麼明顯。

7-4.jpg

有沒有!!是不是很厲害!!!~~~~

呼~~我覺得我今天這篇文應該可以寫三天三夜,因為我到現在才介紹一樣產品而已@@

擦的保養品還有一個,那就是這瓶.....

大家隨便去網路上搜尋"平泰秀"就會跑出來一大堆介紹的產品~~~他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抗衰老面霜~~是抗衰老面霜也是精華乳也是保濕抗老乳....一條超多用!~

和olay很像,好推好吸收。因為一樣是有非常頂級的五胜肽複合物和抗氧化成份。抗老化分子直達肌膚底層達到保養與修護的效果。

我算是蠻老派的人,用了一堆其他有的沒的產品真的不喜歡的我就會停用,不管還剩多少。

但是這條和Olay我已經回購過數次,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有效。我推薦給朋友大家也都非常的喜歡。

然後擦的保養品除了上面兩個以外,我覺得還有一個擦的東西超重要,那就是防曬!!!

我的防曬油是這個牌子的。這條超大又好用,一樣不黏膩擦了不會太厚重,主要他是物理性防曬,對皮膚很好。

我們家其他除了抗老化產品以外其他的洗頭、洗澡、洗臉這些我喜歡用和小孩一樣不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天然植物品牌。

網址在這-->薇霓肌本

這牌子因為連異位性皮膚炎都可以使用,所以我也是當媽後才認識這個牌子的,不刺激以最天然的成份去滋養肌膚。

2.敷對抗衰老護膚品

講完擦的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我敷的。

活酵母黃金膠原黃金面膜"--TST!!

面膜我大推這個活酵母黃金面膜,這片非常的貴!

但是他一樣是保濕、抗老化、抗氧化~~然後因為這個面膜我之前就就介紹過,大家點去看文我這邊就不多說ㄛ!~~

(網址在這裡)

然後還有一個火山岩面膜我也大推,他是可以幫我們的肌膚先做深層的清潔。

因為做好清潔後面在上的保養品才能更吸收。

 一樣,我推薦過了(文章在這)大家自己去看ㄛ~~

3.多吃抗衰老食物

食用各式各樣的抗衰老食物,也是抗老化非常重要的一環。如果你不知道要吃哪些東西,有看到水果都用力吃就對了。

然後還有一直以來都非常熱門的排毒餐吃法。就是大約一個月選一個星期出來只吃青菜、優質蛋白質。其他澱粉、熱量高、油炸的東西通通都不可以食用!

我之前排毒周的時候有分想過我吃得很多種食物,習慣這樣的吃法身體真的會變輕盈很多,人自然就年輕了。

其實這樣吃真的非常非常的空虛。

還好我不是非吃澱粉不可的人,但是我一餐沒有大魚大肉就都會很痛苦。

這樣的排毒餐只能吃川燙的肉和青菜,超~空虛的!~~~

但是每次吃完一個星期,整個胃和身體,和我的臉都會變的超乾淨!~~不要說凍齡,都還有機會逆齡!~~

除了吃排毒餐之外,還要多吃抗氧化的食物。

很多紅色的抗氧化水果,像櫻桃、紅石橮、葡萄籽...等水果都很好吃也很有效。

真的是內外都要補到,就真的不用怕老了。

看,隨便上網搜尋就有一大堆~~

恩妮妹妹從小也是有機會都會盡量保持每天都一定要給她吃水果的習慣。這樣她的BABY肌膚才會能夠保持好久好久~~~~

4.體內循環+按摩+運動

這個步驟也非常的重要!

除了吃很多的水果,還要喝水,還要運動讓身體整個活動起來。

因為我本身不愛運動,但是又要逼自己動起來,後來選擇每星期固定去上空中瑜珈,不僅保持身材,又可以拉開全身的筋骨,

脈絡通暢,氣色也會更好。

運動完一定要多喝水,缺水的女孩皮膚一定凹陷,一定有很多紋路,一定老得很快很恐怖!!

還有泡澡!!

如果真的很懶得動的人可以多泡點澡,讓身體的血液循環動起來,這真的是超級懶人的抗衰老方法,但是也非常的有效!

不管冬天還是夏天,我有時候會去買老薑回來泡,真的很熱很辣,但是泡出一身汗來真的很爽快!

如果你連泡澡都懶,泡腳也可以。

其實泡腳真的對身體很好ㄛ~~

然後泡澡或泡腳時我超級推薦這瓶,以前我在屈臣氏買到的,一試成主顧,不便宜,但是真的洗完好舒服。

這個叫BISON佰松 印度式檀香入浴劑

泡完腳擦乾,真的非常舒服!全身也會跟著熱起來帶動血液循環~~

他還有出按摩油,比較勤快的人還可以用這個按摩全身一下。

身體都按摩了臉更要按摩!~擦完保養品後一定要記得按摩拉提。這樣才會事半功倍。

甚至連擦的時候最好都要往上拉而不是隨便抹。記住ㄛ!~~~~~

 

8.jpg

9.jpg

 

脖紋也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擦,一定要拉提!脖子是和臉一樣重要,更容易顯出老態的地方!

10.JPG

5.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

這一點太簡單又太難了~~

但是這是最基本的抗衰老方法~~~

我希望我能越活越年輕,這樣才可以和我的孩子一起快樂的上山下海,追求一個人家看到我們都會以為是姊妹的目標。

 

自己美麗,自己高興,才會有更多的力量感染給身邊的人,

我怕衰老,我怕我有一天走不動了追不上她,所以我要認真保養,用對的東西,吃好的食物,做健康的運動。

希望我的保養可以認真的持續下去,除了凍零還要逆齡!!

大家可以忘記我上面快要生的時後的樣子嗎

 

這樣大家知道了嗎??~~

 

 

 

選對抗老保養品,不一定要花大錢才有效!

打破以往對開架保養品比不上專櫃保養品的迷思,平價商品也可以享受到貴婦般級的保養!

邊吃水果邊喝水邊運動還要邊擦歐雷~~~~~~~

11.JPG

讓我每天氣色都會這麼好皮膚都會這麼光滑!!!

2.JPG

然後我們就可以天天保持25歲啦!!!~~~~~~~~~

13.JPG

 

文內的成分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感謝你的閱讀~~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