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好嗎~~今天天氣好好ㄛ!太陽超大的!~~~

太陽好大要記得幫小寶貝多補充點水份ㄛ!

今天恩妮媽要來和大家推薦兩款非常好用的水杯和水壺~~~~

1.jpg

PUKU~~~

哇~~我是第一次用她們家的產品耶

認識恩妮媽的人都知道,我向來對一些非常卡通的商品興趣缺缺。連我女兒深愛的珮珮豬,我也很少買除了書以外的東西給她用在身上。

因為我本人走的就是雙子座超討人厭的自以為藝術家熱愛北歐、手繪風格...的ㄍㄟ掰路線哪~~

但是為什麼,我竟然願意把這隻企鵝拿來給恩妮使用呢?而且還一用再用,用的其中一個還在我們出去玩的時後弄丟了!!

(是說身為媽媽的我倒底要弄丟幾個水杯,算一算我已經在好遠的親子餐廳丟了一個,在客運車上丟了一個,在我宜蘭朋友家丟了一個,還完全想不起來哪裡的地方也丟了一個= =)

水壺怎麼這麼容易被遺忘(好啦,明明就是我有什麼事XD)。

而且常常,弄丟的,一定都是最好用常會被帶出門的

 

今天要介紹的太空練習杯就是其中之一。

2.jpg

PUKU這次的新產品太空練習杯真的非常好用。

然後重點還是安全,他的材質不含雙酚A不會有塑化劑的問題。但是媽咪們如果問我可不可以裝熱水,我會和你說NO~~

1.你應該不會給你孩子喝燙的水

2.這次太空練習杯的設計本來就是冷水或溫水壺,所以就裝冷水或溫水就好瞜~~

不要裝熱水嘿~~乖~~~

 

介紹這些水杯前先來給大家看一下這些太空杯的短片

3.jpg

太空滑蓋吸管練習杯320ML

今天要介紹的第一款太空練習杯是有把手的。

本人長這樣。底盤非常的穩,平常都站得很好不太會倒,所以出門吃飯的時候我很喜歡帶他(對,就是被我帶到不見δ(´д`; ))。

4.JPG

然後吸管的口徑比一般水壺大一點。

他的設計是給8個月以上的孩子使用。我們開始用的時候是大約12個月多的時候,小孩在一歲過後開始習慣喝水的量會變大。

我不知道大家小孩是不是一樣,我家恩妮是,所以當我第一次拿這個給恩妮吸的時候,我覺得他喝水喝的有夠過癮的。

5.JPG

而且這跟吸管非常的軟,所以真的非常的好吸,喜歡咬吸管的小孩,這種的也比較耐咬。

然後裡面有安全墊圈。這個墊圈好重要ㄛ!!!

我曾經就是拿出來洗到忘記放回去,水狂漏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最後才發現我忘記裝墊圈了= =(好,媽媽很有事,我錯怪太空杯了XD)

6.jpg

滑蓋設計,小朋友自己也可以開蓋,恩妮好喜歡玩這個蓋子,我曾經一直很怕他把她拔壞= =

7.gif

本人打開蓋子後的樣子。

8.JPG

實際測試倒過來水會不會流出來,實驗證明不會。

9.JPG

平常這樣放也不會。

但是!!!

我還是要強烈建議廣大的媽咪,不管這個水壺有多不會漏水,真的都不要和重要的東西放在一起(有過切身之痛)。

因為,很多時候,不是產品的問題....是人的問題

我就是曾經拿過別的超防漏水壺和電腦放在一起,但是我沒栓緊,就灑得筆電整個當機拿去修理 (好,我欠打,我真的很有事>"<)

所以,真的,媽咪們記住!!

水壺最好有自己的家,不管他有多防漏。。。聽到了沒壓~~~~

10.jpg

恩妮妹實際喝水時的樣子~~

我是不喝水的人,真的,我誇張的討厭喝水,我甚至連飲料都不愛喝。

但是我喝好茶、好咖啡和果汁~~~(噗,一不小心離題了XD)。

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家人和恩妮學校的老師,我的家人超~~級~~~喜~~~歡~~盯小孩喝水的!

不管什麼時候見到面,過沒幾分鐘就問我,是不是要給他喝水,是不是要給他喝水= =喝太多也是不好的好嗎,酌量就好啦!~~

然後恩妮妹妹學校呢,非常的有紀律。

我聽老師說他們一天裡有幾個時間是固定的"喝水時間",大約每次是5或10分鐘(我有點忘記)。

很可愛ㄛ,那10分鐘每個小朋友就會一人給一個他們自己帶去的水壺,大家一起喝水!!!!

這1個時間裡面不可以做其他的事,你可以玩玩蓋子,可以喝喝水,可以發呆。但是這個時間就是只有自己和水壺兩個人相處,或是欺負同學(誤),

所以恩妮妹妹被訓練的真的是會乖乖喝水的孩子。

他一拿到這個水壺的時候就非常的上手,也因為這吸管非常的好吸,我看他每次都喝得很好。

手把也非常的好握。

看起來非常大但是真的蠻好用的。我沒看他拿不起來過,當然我也不會裝滿滿啦,如果不是出門的話,通常我都裝一半水給他~~

11.jpg

不過提到出門,這種大容量真的很棒。因為可以在家裡自己準備好安全的水一整罐。出去就不太會需要去買外面的水來給他喝了,

12.jpg

除了上面那款有把手的,我還選了下面這款有背帶的,一樣是大容量,上面叫水杯,這個就叫水壺了。

太空滑蓋揹帶水壺360ML

18.jpg

這個水壺我非常驚艷。雖然外觀依舊不是我的菜,哈哈哈啊哈~~(是要提幾遍? )

但是因為真的非常實用,所以在我們的出場率也很高。

這個水壺驚艷在哪你們知道嗎?

 

在....

 

他超輕的!!!!!!

19.JPG

ㄛ~~對了,插播一下,我整理照片的時後發現我有拍到這個包裝盒。

這個包裝盒我非常滿意!!!

很多商品喜歡用這樣的全密封無菌包裝是為了要保持商品的"新鮮度"(怎麼講得好像買菜一樣,我辭窮,不過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八( ◞・౪・))

但是很多這樣包裝的商品都太密封了!!相信大家一定有很多和我一樣的經驗。東西拿到之後剪刀也很難剪,刀子也很難割,常常還會割到自己的手 !!

但是PUKU這點做的真的太好!不讚揚一下不行。

看看他的密封包裝,封起來的時候連空氣都進不去,但是要打開的時候,非!~常!~好!~開!!!!!

讓我很快的就可以拿出我要的東西。是不是做得太好了!!

嬰兒用品就是要做到這樣安全才對啊!!!真的很棒!!

20.JPG

好,插播完之後回來,剛才說到這水壺超輕的,所以你們不要看我給恩妮妹這樣揹很不人道。

真的這樣揹上後只有水的重量而已ㄝ!

這真的要大家自己拿過才會知道有多輕。

很多小孩的水壺做的重得要命,根本是想讓媽媽的肩膀揹到斷掉啊,因為很重的話不可能給小孩揹啊。

水已經夠重了,再加一個很重水壺,GOD~~好累啊~~

恩妮妹這麼小,真的是不太會給他揹水的,下面這些他揹的照片也是做做樣子,給他開心一下而已(因為他想學大人有揹東西啊XD)~~

實際上水壺一定都還是媽媽在揹的,所以這個這麼大容量但是又超輕的水壺對我來說,整個直接打中了我的心。

所以如果是出遠門的話,我一定帶這個,夠輕又夠裝。

23.jpg

看他開心活蹦亂跳跑來跑去的。一點水壺很重很礙眼的感覺都沒有~~

24.jpg

而且這水壺的背帶非常得好拆卸。需要一點技巧,小屁孩辦不到,

但是在家有帶子的時候很礙事可以拿掉,出門想要掛或想要揹的時候就加上。幾秒鐘就可以完成的事情,

而且揹帶也是非常的輕盈。

我真心覺得這個設計者有完全把媽媽出門不想再揹很重這項需求完全考慮進去。

25.JPG

再來說說他的滑蓋設計。很好開,但是有扣上的設計,所以1Y3M的小孩現在還沒辦法自己打開會完全扣上,媽媽需要幫忙。

但這不礙事,好滑蓋就不錯~

21.gif

一樣用很好吸得吸管和安全墊圈~~~

22.jpg

然後這個水杯的設計,不要看他胖胖圓圓又很大個。其實是非常好握的!

因為他一個瓶身就有4面凹槽,而且這個凹槽是完全為了孩子的小手設計。

 

 

 

26.jpg

看我家這個女漢子,一隻手就可以將這個大水壺拿起來。

你看他有多好拿XD

如果沒有凹槽整個胖嘟嘟的,不會拿成這樣的。

27.jpg

去動物園的時候也給恩妮帶著。

28.jpg

動物園吃麥當勞的時候也帶著。他喝得那麼順,每次我看了我都覺得這水好像很好喝。

29.jpg

再來是測試他的防漏程度。這樣甩甩甩也沒有流出來。不錯!~~

30.gif

其實像這種水壺的吸管事一根到底的優點是,當小孩很喜歡拿著水壺東跑西跑的時候,水也不太會流出來。

有很多種水壺是裡面還有一顆重力球讓吸管可以彎曲的,可以各種角度喝,很方便。

但是就是小孩倒著拿來拿出的時後水會弄到到處都是。這種的真的就不太會。

除非你沒栓緊,除非你墊片沒裝好.......

31.JPG

接下來就又是恩妮妹的使用水壺秀啦~~

我每次給他帶他都很開心,真的很好笑,小孩真的很喜歡學大人。背了一個水壺我跟他說,你要去上班啦~~要早點回來ㄛ~~他就會真的走掉再回來

然後還會回頭來看看我。好像是和我說好~~我會早點回來一樣。太Q了~~~

32.jpg

然後各式各樣的喝水秀

使用了快三個月,還好這個還沒弄丟,現在還是很愛用。

33.jpg

介紹完水壺,來給大家同場加映一下,Puku不可不介紹的多功能防漏零食杯。

34.JPG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媽媽跟我一樣,還沒生小孩的時候對這個東西不是很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用這種小杯子來給小孩吃零食。

當恩妮開始吵著愛吃這些小米餅小米球的時候。我實實在在的了解到這種杯子的重要!!!!

因為!~~~~就是要讓他不是很好拿到!!!!!!!!!!!!!!!!!!!!!!!!!

哈哈哈啊哈~~我這樣解讀對嗎

拜託~每個小孩吃零食吃得好像屁股後面有一群人要跟他搶一樣,要是沒有用像這樣,

類似網狀,無法一下子就讓零食全部倒出來或全部都拿得到的設計的話,小孩一下子就會把零食通通塞進嘴裡了!~!

有了這個防漏套之後,可以拖延他抓零食的時間。

本來小饅頭一次可以塞10顆,因為有了這個討人厭的碗,他只好把他的小手塞進去抓啊抓的,抓出來還卡住,所以不能抓太多,有時後抓到又卡住只好手出來。

哈哈啊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好發明,老闆給我來10個!

36.jpg

是的,當我認識這種碗之後。開始買了各種防漏碗。後來發現pugu的這個設計真好。

一個碗就附兩種不一樣的蓋子。

一種蓋子是如果裡面試放大餅乾或是大塊一點不怕他一次抓的,就可以單獨使用一個蓋。

另一種就是有零食防漏後又可以蓋上一層不會掉出來的蓋子。

千萬不要嫌我囉嗦,這兩種蓋子真的好需要。

以前我就買過零食碗沒有蓋子的。放在包包裡零食亂灑,一下就包包裡一堆屑屑很煩。

而且,在多一個蓋子,就可以再花孩子大約10秒鐘的時間安靜得把他拔下來(是到底有多希望他閉嘴,哈哈哈哈啊~~~~)

 

怎麼樣,很划算八~~一組就幫你想好全部。

所以這個零食碗一定要拿出來介紹給大家。值得買!好用!

35.JPG

對了,還有這個類似網狀的食品級矽膠蠻厚的。我也買過很薄的爛死了,好看不好用。

這咖壽命比較長。CP值比較高ㄛ!~

 

37.jpg

~~搭車的時候也是可以消磨一些時間。真的是太棒了!

以前一秒鐘10顆小饅頭,現在是一分鐘才一顆,哈哈哈啊哈哈哈~~~~

38.jpg

呼~~終於完成我今天的介紹。

原來真的不能以自己的眼光以偏概全

大品牌的品質果然真的顧的很好,比起我買一些漂亮中看不中用的東西,puku的東西CP值高太多太多了。

寫到這裡,想到我有把手那個不見了就很傷心,我要再去買一個。

推薦給大家瞜!~~~~~~

39.JPG

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到他們官網,或是各大嬰幼店購買喲~~~~~

官網--> http://www.puku.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ku1996.fans/?fref=ts​​​​​​​
 

以上!打完!收工!!~~~~YA!!!!~~~接恩妮去!!!!~~~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推銷之意 

DSC02569

 歡迎到人家粉絲團裡去按個讚交個朋友:)

cats

也歡迎訂閱恩妮媽的部落格呦

訂閱.JPG

arrow
arrow

    wowshopping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